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49 拳头为大二

049 拳头为大二

不知道是不是打了一场的缘故,赵仲琪觉得今晚上的饭菜可口多了,而且,一口气吃了三大碗米饭。

桌上那一桌子菜也被赵仲琪一扫而光,满意地打了个饱嗝,赵仲琪放下筷子,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看着坐在对面桌上的一个青年短发男子笑道,“你是和连声的大佬吧,怎么称呼?”

青年男子其实来得很早,就在赵仲琪点菜之后,他就到了。

只不过,他并没有点菜,也不说话就安静地等赵仲琪吃完饭。

他进来的时候,赵仲琪也注意到了,再一看餐厅外面的马路上已经站满了矮骡子,就明白了,应该是和连声的人到了,心里也不由得暗暗感叹这些黑帮的办事效率。

看来,黑帮在港岛的根基太深太深了。

“大陆来的?”

短发青年眉头一皱,捏了扭脖子,脖颈间的骨节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鬼王东,给面子的叫声东哥,不给面子叫我鬼王东也行。”

“出去谈吧。”

赵仲琪摇摇头,掏出钱包取了几张钞票向餐厅的服务员扬了扬,然后放在桌上,起身往外走去。

鬼王东见状一愣,没想到这个大陆仔有这种胆魄,就算不知道他鬼王东是什么人,至少也看到了餐厅外那几十个在等着了吧。

要么,这家伙是傻子,要么这家伙真的不怕死啊。

出了餐厅,赵仲琪看着面前黑压压的一群人,心道,这么多人真要是把他们全部砍翻了也费不少功夫啊。

而且,自己明天一定能上报纸的头条。

不对呀,这么多人围堵在闹事之中,难道警方就这么置之不理的吗?

“不用想了,警方就在外围等着把你送医院去呢。”

鬼王东冷笑一声,“放心吧,我不会干掉你的,顶多就是残废而已,好歹能保一条命。”

“原来东哥早就准备好了这一切了?”

赵仲琪冷笑一声,只要有警察在就好办了,“说吧,东哥准备怎么给我一个交代呢?”

“什么,给你交代,江湖人江湖事谁的拳头大谁就有理。你说让我给你交代?”

鬼王东一愣,随后仰天大笑起来,仿佛听到了什么最好笑的笑话一样。

“是的,你要给我一个交代,今天我在片场看人家拍戏,你的小弟提着刀冲上来就砍,你以为这港岛是你鬼王东家里的,你以为赤柱军营是摆设!”

说到后来,赵仲琪的声音越来越严厉,那副正气凛然的模样令人肃然起敬。

“不要说这些废话,划下道来吧,只要你打赢了我就能走。”

鬼王东冷笑一声,事已至此,不管这件事情是什么起因他都要为他的小弟出头,而且,对方也不是道上的人物,不用按照道上的规矩来。

“希望你不要后悔吧,到时候和连声被连根拔掉的时候,别说我没警告过你。”

赵仲琪冷笑一声,慢慢地脱下西装,折叠好放在路边,扭了扭脖子,双手做了个太极的起手式。

“先打了再说!”

鬼王东后来一声,脚尖一点,纵身扑了过来,半空中一腿横踢而至,风声呼啸,声势骇人。

这家伙练的是泰拳啊,赵仲琪嘴唇一撇,右脚闪电般地一抬,“啪”的一个鞭腿抽在鬼王东的小腿上,整个人借势再跃起三分,左脚一个横扫,“砰”的一声,一脚踢在鬼王东的脖子上。

鬼王东只觉得一股大力撞来,整个人连退五步才卸掉这一股大力,心头依然震骇,他可是道上盛传的拳王,自幼练拳,后来学习泰拳之后更是逢打必胜,小弟也越来越多现在已经有一千多人了。

今天要不是被砍的是以前跟他的老兄弟,他还真没准备出手,恰好他又在尖沙咀这边跟人喝酒。

然而,没想到会遇到硬茬,恐怕就是龙叔出手也不是对手。

不是恐怕而是一定,龙叔一定不是对手,拳怕少壮嘛,龙叔已经老了。

“东哥,弄死他!”

人群中不知道谁吼了一声,很快就其他人就附和起来。

鬼王东眉头一皱,这会儿已经骑虎难下了,不打下去的话,以后就不用在江湖上混了,但是,打下去也得不到好的结果,眼前这个大陆仔的身手极强,打输了也就罢了,若是因此被打残了,那就彻底玩完了。

怒吼一声,鬼王东再次扑了过来,一拳砸来,左手蓄势待发,只要双手合围,右脚膝盖就可以随时顶上去。

贴身近战是泰拳常用的进攻方法,利用手和臂膀将对手钳制,从而掌握有利的地位和优势。

打算归打算,赵仲琪压根儿就不给他这个机会,眼看他一拳砸过来,纵身一跃,左手一掌拍在鬼王东的拳头上,身子借势高高跃起,右膝盖重重地顶在他的下巴上,同时,右手化拳为手刀,重重地砍向他的脖子。

这一下,赵仲琪使出了八成的力道。

鬼王东直接被顶飞了出去,张口喷出一口鲜血,同时,脖子遭了重重一手刀,让他左边半个身子瞬间就没有了知觉!

所有人哗然,鬼王东是倒上赫赫有名的双花红棍,真正靠一双拳头打出来的名声和地盘,谁能想到他居然就这么被人打到吐血了。

尤其是围在里面看着赵仲琪的人,看着威风凛凛宛若天神下凡的赵仲琪,下意识地向后退去。

“东哥,我这个交代还满意吗?”

走到鬼王东的身边,赵仲琪蹲下身,淡淡一笑,轻声说道,“还有,我是大陆的**官员,如果我出了事情,你觉得你们和连声敢保你?”

“到时候,你是第一个被叫出来的。而且,你以为我就这么会放过你吗,你知道我有多少兄弟,战友,只要我一个电话,你们和连声的大佬一夜间都可以去见上帝,你信不信?”

鬼王东一愣,脑海里马上闪过一个念头,难道是号码帮的大圈仔?

“不,不要把我想象成大圈帮。”

赵仲琪转身抓起衣服,摸出一颗烟塞进嘴里,“你应该想到的是黑水保安公司一类的,玩黑帮太低级了,明白吗?”

草,那他妈的是带火器的雇佣兵!

鬼王东心头一跳,赵仲琪吸了口烟,拍了拍鬼王东的肩膀,将他拉了起来,“今天这个事情,东哥你要回去查一查,你的小弟有问题啊。”

“我还是那句话,要找我就来四季酒店,我住一八一八号房。”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对了,刚刚跟你说的话,不要跟别人说一个字,你只要跟他们说我来历很神秘就行了。”

“东哥,再见。”

说罢,赵仲琪向鬼王东摆摆手,转身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