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50 事出反常必有妖

050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上了出租车,赵仲琪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衬衣已经湿透了,如果刚刚鬼王东真的一声令下,谁知道那些矮骡子会不会疯一样地拿刀扑上来?

哪怕是他再能打,能砍得了多少个?

那一群人怕已经上百了,就算是砍死几十个,剩下的几十个人也足以把他砍成肉酱!

当然了,前提是那些混混们敢杀人。

可赵仲琪不敢冒这个险啊,来港岛是为了在华尔街捡钱呢,可不是来打架杀人的。

那些所谓的雇佣兵兄弟倒不都是骗人的,当年在部队打服过一个兵,那家伙从小习武,练得一身铜皮铁骨的,退伍之后直接去了欧洲当雇佣兵了,而且,据说混得很不错。

也不知道现在死了没有,已经有几个月没联系了。

回到四季酒店,赵仲琪马上去洗了个澡,然后迅速地打开电脑,然后倒了一杯白兰地喝了一口,看着窗外的夜景,突然间很想苏晓在身边。

不是为了找人分享捡钱的喜悦,也不是为了找人排遣内心的恐惧。

只是单纯地想有个温暖的怀抱,可以让他有片刻的彻底放松,可以好好地休息之地。

“苏晓,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拨通了苏晓的手机,赵仲琪的声音非常低沉。

“仲琪,你怎么了?”

话筒那边的苏晓敏锐地感觉到了赵仲琪的变化。

“没什么呢,就是想你了,想听一听你的声音……”

第二天,赵仲琪总算没有被吵醒,饱饱地睡了一觉起来,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洗漱一番出来,赵仲琪就看见走廊上站着一个人,一看就是混社会的矮骡子,眉头一皱,难道那个鬼王东真的不怕死?

如果真是这要的话,那就只能怨鬼王东自己找死了!

走出酒店,赵仲琪摸出一颗烟点上,回头看了一眼,果然看到刚刚在走廊里盯梢的矮骡子。

“嗨,兄弟,这么巧呀。”

就在这时候,赵仲琪听到有人用国语打招呼,迅速抬起头,就看见刘德桦一脸微笑地走过来,不由一怔,这他妈是怎么了,天王巨星主动跟自己打招呼?

“桦仔,这么巧你来酒店吃饭。忘了自我介绍一下了,我叫赵仲琪。”

天王主动打招呼,赵仲琪当然要给这个面子了,尤其是下一步苏晓还要进军乐坛的,如果能够有刘天王照应一二的话,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是呀,这酒店的咖啡很不错,一起喝杯咖啡怎么样?”

刘德桦接过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微笑着向赵仲琪发出邀请,低声说道,“东哥想跟赵先生私下里聊一聊。”

原来是鬼王东的意思啊,赵仲琪吸了口烟,点点头,“也行,那我就给桦仔这个面子,去会一会东哥了。”

“赵先生,谢谢了,你知道我们娱乐圈的人跟道上的交集很多,不敢得罪他们的。”

刘德桦叹了口气,哪怕是他有新记的靠山,但是,号码帮的字堆大佬要搞他,新记也未必愿意为他得罪了其他帮派。

所以,他哪敢得罪鬼王东啊。

要是赵仲琪不给面子,鬼王东虽然不会怎么的,但是,心里终究还是不会爽快的。

“对了,赵先生,你昨天说我的电影里有漏洞,请问是哪个地方?”

刘德桦和赵仲琪并肩往酒店里走去,摸出一副墨镜架在鼻梁上,一边问道。

“就是那一场……”

赵仲琪笑了笑,两人一边走一边聊着进了酒店的电梯。

看着两人亲热地走进了咖啡厅,鬼王东的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果然,让刘德桦出面是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桦仔,这里。”

鬼王东扬了扬手,他不知道赵仲琪的名字,所以就只是招呼刘德桦。

寒暄了几句,鬼王东正想让刘德桦走人,冷不防赵仲琪的手机响了。

赵仲琪掏出手机看了一眼,不由得一愣,电话显示的是一串乱七八糟的数字,不过,想了想还是接通电话,至于花费想必是苏晓今天去交了话费。

“副营长,是我,蝎子。”

电话一接通,一个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蝎子,你这家伙好长时间没给我打电话啦,最近在哪儿呢?”

赵仲琪微笑着接通电话,蝎子就是他那个在欧洲当雇佣兵的兄弟。

“我在菲律宾这边出任务呢。”

话筒里响起一声轻笑,“你明天就能在新闻上看到了,正在去港岛的船上,很想去见识一下的。”

“那正好,我就在港岛的四季酒店一八一八号房,你来了就直接来酒店找我吧。”

“哇,那太好了,好久没有痛痛快快地打一场了,天天放枪打炮没意思。副营长,等着我。”

“那你要快点过来啊,我不能在这里留很长时间的,最晚星期天就要回去。”

赵仲琪呵呵一笑。

“放心吧,再有一个多小时我就到啦,一会儿见。”

挂了电话,赵仲琪端起咖啡杯喝了一口,蝎子来了就更不怕鬼王东玩花样了,巴不得他玩花样,到时候从鬼王东身上弄他妈的几百万出来本钱就更多了。

“赵先生,片场那边等着我开工了,有空联系。”

刘德桦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名片送到赵仲琪面前,上面就只有一个电话号码。

“桦仔,慢走不送了。”

赵仲琪点点头,放下咖啡杯,看着鬼王东,“不知道东哥找我什么事,没看到你带兄弟,我想不是来兴师问罪的吧?”

“不敢,不敢,赵先生昨天提醒了我,今天特意是来向先生道谢的。”

鬼王东呵呵一笑,“另外,昨天兄弟们不懂事,弄坏了赵先生的衣服,让先生受到了惊吓,一点小心意不成敬意。”

说罢,鬼王东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支票推了过来。

看到这一幕,赵仲琪傻眼了,这是什么意思,这鬼王东前倨后恭呀,昨晚上还带着几十号人马来砍自己,今天转身就递过来一张支票,这很诡异呀。

不过,人家都说了是赔自己衣服的钱,如果不拿的话,反倒是显得自己胆小怕事,连赔偿的钱都不敢要。

“鬼王东,你有什么想法就直说吧,我这人不喜欢转弯子。”

赵仲琪摇摇头,拿起支票看了一眼不由得一愣,这家伙可以呀一出手就是两百万,看来港岛这边捞偏门的钱太好赚了啊。

“赵先生,误会了,我就是想跟先生交个朋友而已。”

鬼王东嘿嘿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