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52 有钱大家赚

052 有钱大家赚

鬼王东没有说错,有了他带路,赵仲琪两兄弟的确是狠狠地享受了一番钵兰街的温柔乡旖旎风情。

尤其是蝎子大为感叹,还是亚洲女人美,皮肤好,总之,他今天很满意。

离开的时候,蝎子还真的给鬼王东留了号码,毕竟,鬼王东是黑道大佬,有些什么事情要请人做的话,蝎子这种绝对转业人士肯定会做得滴水不漏。

三人离开酒吧的时候,新闻上播报了一起海难,在菲律宾的领海之内发生的一起游轮事故,鬼王东立即就想到了赵仲琪上午打电话的事情,心头就狠狠吃了一惊,这个蝎子下手真他妈狠呀。

惹不起,真的惹不起这种人。

毕竟,他鬼王东如今也是亿万身家的人,自然想要好好地享受人生,可不想早早地挂了,让别人玩他的女人,用他的钞票。

一念及此,洗白上岸的心情就更加迫切了。

“鬼王东,你现在能拿出多少钱来?”

看着蝎子的背影融入到客流中,赵仲琪的心里一动,也许可以拉着这家伙一起发一笔小财呢,这两天已经是美股慢慢回升的时机了。

当然了,依然还有很多的人在卖出股票。

要是没有这些人卖出股票,赵仲琪去哪里做空?

“赵先生,你要用钱?”

鬼王东一愣,“别的不说,一两百万还拿得出来的。”

“就是带你赚点小钱。”

赵仲琪呵呵一笑,摇摇头,“一个晚上让你赚百分之十到百分二十。”

“赵先生,你是说做股票?”

鬼王东心里一动,矮骡子可没人懂得这么高深的东西,不过,他也听说过股市赚钱很容易,港岛那些上流社会的人没有不玩股票的。

“不是,股指期货。”

赵仲琪呵呵一笑,“说了你也不懂,反正是有点风险吧,但是,赚头也很大啊。一千万的话,一个晚上就赚一百万。”

听到赵仲琪这么说,鬼王东的心里不免有些激动,“不过,现在太晚了只能拿出四百万。”

“好,转到我卡上去,明天上午你至少有四百五十万了。”

赵仲琪掏出他在港岛办的花旗银行的卡,“明天上午你来找我拿钱。”

“赵先生,我听说做这个很容易赚,也很容易亏啊。”

鬼王东一边发动汽车,一边说道,毕竟这些钱他攒得很辛苦的,万一血本无归就完了。

“风险总是有一点的嘛,谁敢说自己一定百分百赚钱。”

赵仲琪呵呵一笑,“那就算了吧,当我没说过。”

“不,不,我干。”

鬼王东一咬牙,手下一千多个兄弟等着吃饭发工资的呢,当老大的没钱给下面小弟花,谁还会跟你混啊。

“不过,赵先生,你可一定要帮我赚啊。”

“放心吧,要不然我特意请假从大陆到这里来,你以为我是来玩的呀。”

赵仲琪呵呵一笑。

第二天一早,赵仲琪正睡得香甜,就被急促的门铃声吵醒了,迷迷糊糊地齐省打开门,就看见一脸着急的鬼王东站在门口。

“赵先生,昨晚上赚了多少?”

“不多,帮你赚了八十万,一会儿转到你的卡上去。”

赵仲琪往床上一躺,“我早上六点才睡的,先让我睡一下,中午一点过来找我吧。”

“好,好,那你休息。”

鬼王东傻眼了,妈呀,一个晚上就赚了百分之二十啊,如果是四千万的话,自己岂不是赚了八百万!

妈的,胆子太小了,应该多转一点,至少可以砸一千万进去,那就是两百万。

一直睡到中午一点半,赵仲琪才起来,昨晚上战绩斐然,鬼王东那四百万自然翻了一翻变成八百多万,给他一点甜头也就够了。

只希望这家伙不会错误地觉着股市好赚钱,他自己扑进去,那他那点身家估计折腾不了几天就完事。

赵仲琪这是在前世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又花了巨大的精力总结出来的,岂是别人能够做到的。

“走吧,东哥,我请你吃鲍鱼。”

赵仲琪哈哈一笑,经过几天的奋战他的本钱已经积攒到了一千二百万人民币,换成美元还不到两百万。

不过,这已经是很让几乎所有金融人士瞠目结舌的战绩了。

“不,不,还是我请赵先生吃鲍鱼。”

鬼王东嘿嘿一笑,“赵先生,你帮我赚了八十万,我鬼王东也不是小气人。”

“东哥,有钱大家赚嘛。”

赵仲琪呵呵一笑,“这个世界的钱太多了,赚不完的。对了,把你的卡号给我,吃过饭给你转钱过去吧。”

“钱就先别转过我吧,我再给你转五百二十万去,凑够一千万整,你看怎么样?”

鬼王东嘿嘿一笑,“赵先生,行不行?”

“好,那就转五百二十万过来吧。”

赵仲琪点点头,“不过,今晚上是在最后一次了,明天我就不干了。”

“啊,这么快?”

鬼王东一愣,还以为这是长久生意呢,没想到是一锤子买卖。

“是的,一来机会已经差不多了,后面的钱不好赚了。”

赵仲琪点点头,“你要是信我的话,就多转钱过来,明天绝对也不会低于百分之二十。”

“好,一会儿我回去筹钱。”

鬼王东略一犹豫就下定了决心,百年之二十的话,一夜之间就能把手下一千多兄弟衣食无忧了。

可万一亏了呢,至于坑他的钱,鬼王东不怕的,这可是在港岛呢,他还有一千多兄弟在手。

赵仲琪也没想到鬼王东这么疯狂,居然弄了四千五百二十万过来,凑够了五千万整数。

当然了,这对于赵仲琪来说,自然是越多越好,本钱越多赚的越多。

不过,也就是这几天而已,等过几天行事稳定下来,就不那么赚钱了。

第二天一早,鬼王东早早地来到了四季酒店,他的小弟已经汇报过了,赵先生并没有出门,不过,他可不敢这个时候去吵醒赵先生,那是他的财神啊。

五千万投资的百分之二十那就是一千万啊。

一晚上赚一千万,他做猛都不敢想啊!

好不容易熬到十二点了,鬼王东是在忍不住啦,走过去摁响了门铃。

摁下门铃的瞬间,他的心提了起来,要是赵先生走了呢,那可是个高手啊。

房门拉开,看见那张脸的时候,鬼王东的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人还在,没跑。

“赵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可以理解,毕竟,五千万在我这里呢。”

赵仲琪淡淡一笑,“东哥,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