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53 有钱大家赚二

053 有钱大家赚二

天,那可是五千万啊,可别他妈的输光了,自己就只有死路一条了,当然了,在死之前一定要弄把枪干掉这个赵先生!

“亏,亏,亏了多少?”

只要亏的在心里范围之内,鬼王东都可以忍受。

“亏,谁说亏了?”

赵仲琪哈哈大笑起来,“我的意思是说本来可以赚到百分之四十的,结果没有赚到这么多。”

“啊,赚了多少?”

鬼王东傻眼了,百分之四十啊,五千万的百分之四十就是两千万,妈的,一个晚上赚两千多万,哪里还有这么容易赚钱的地方啊。

有这个速度,赶上李超人也只是时间问题。

“百分之三十多一点吧,具体我也没算。”

赵仲琪呵呵一笑,“反正一会儿给你转六千五百万过去就是了。”

天,一个晚上尽赚一千五百万啊,连佣金都不用给!

赵先生真是太仗义啦。

“赵先生,谢谢,你真是太仗义啦,只给我转六千万吧,那五百万给你当佣金吧。”

鬼王东感叹一声,“虽然我不懂这些,但是,佣金还是要给的。听说最近不少金融圈的人士一个个地输得要跳楼了,你这帮我赚了这么多啊。”

“不用了,朋友一场嘛,我不是说了有钱大家赚。再说了,你那天不是赔给我两百万了嘛,就当是佣金吧。”

赵仲琪哈哈一笑,摆了摆手,事实上,他赚的笔鬼王东多太多,而且,昨天的机会也很好,总体来说他自己的两千万不到加鬼王东的五千万,不到一个亿的资金,最后到手两个亿。

现在除去给鬼王东的六千五百万,净赚一亿三千多万,折合美元也有近两千万了。

“这怎么好意思。”

鬼王东嘿嘿一笑,“赵先生,这钱来得这么容易为什么不多做一段时间呢,按照这速度超过李超人那只是时间问题。”

“东哥,机会稍纵即逝的。”

赵仲琪呵呵一笑,“这一次的窗口已经过去啦,再玩下去就只能亏钱啦。下次吧,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叫上你。走吧,吃饭去,我肚子有点饿了。对了,还是先去银行把钱转给你,免得一会儿喝醉了忘记了。”

“那好,下次再有这样的好事,你一定要告诉我哦。”

鬼王东大喜过望,“喝醉了就睡一觉,明天再回去也不迟嘛。”

看着手里的转账记录,鬼王东好像做梦一样,妈的,一夜之间尽赚一千五百万,而且还是港岛金融圈人士一个个输得跳楼的时候呀。

这赵先生简直就是神仙呀,而且,听他的意思好像还有机会啊!

赵仲琪又去了一趟花旗银行,昨晚上就已经以一美元零五美分的价格吃进了苹果公司八百万股票,敲好现在是美利坚的互联网泡沫刺破了,微软的股价也不过是十八美元,这种好机会赵仲琪哪能错过啊,一口气买了五十万股。剩下两百万美元全部换成现金转入到大陆带过来的银行卡上。

来的时候是一百多万的现金,回去的时候,赵仲琪不仅带湖区一千多万人民币,还有未来世界首富的希望。

而且,这一千多万的资金回去还可以搞一搞电商嘛,另外,召集几个人手过来把ICQ这个软件借鉴过来,再重新加以开发,然后专注于互联网游戏开发,竞技等等。

总之,要让企鹅无路可走。

美美地吃了一顿饭,在鬼王东的陪同下,赵仲琪在港岛买了一台最好最新的笔记本电脑,这是送给苏晓的礼物,当然了,那些化妆品,包包之类的东西自然也少不了。

“赵先生,一定要记得我,一定要记得我啊。”

鬼王东站在门口用力地摇摇手,全然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开玩笑,在他的眼里赵仲琪现在整个儿就是一个钻石人,而且,还是不管吃什么拉出来的都是钻石的那种!

不过,赵仲琪可没兴趣跟鬼王东墨迹,因为他看到了一个让他意想不到的人。

苏晓来了。

看着伊人迎风卓立,巧笑嫣然的样子,赵仲琪拖着行李箱大步走过去,张开双臂将她紧紧地搂在怀里。

嗅着苏晓身上熟悉的香味,赵仲琪狠狠了啃了起来。

苏晓知道这是大庭广众之下,起先还有些抗拒,随后也就热情回应起来。

一阵掌声响起。

赵仲琪这才反应过来,一首拉着苏晓的手,一手拖着行李箱低头就跑。

“你怎么来了?”

上车之后,赵仲琪看着苏晓,忍不住捧着她的脸又吻了起来。

“好了啦,回酒店再说吧,今天不是星期天嘛,反正在家里也没事,就跑过来接你了。”

苏晓嫣然一笑,“对了,这车是我租来的,深城这一点挺好的,很方便。”

“那你先请个假,明天晚点回去。”

赵仲琪点点头,摸出一颗烟点上,“这次我去港岛那边赚了一笔大钱,一会儿去给你买一辆车,我们直接开车回去,不坐火车啦,走高速。”

“啊,买汽车啊,一台桑塔纳要十多万吧?”

苏晓一愣,“你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刚刚不是说了嘛,我在华尔街捡钱呢,捡了几天啦。”

赵仲琪嘿嘿一笑,“也不多,有一千多万吧。”

“啊,这么多!”

苏晓傻眼了,猛地一踩刹车,“仲琪,你不是跟我开玩笑的吧?”

“钱就在卡里,你说我是开玩笑的嘛。”

赵仲琪呵呵一笑,“回去之后,我还得向县纪委主动汇报,要不然,被人诬陷一番就麻烦了。”

“放心,一会儿给你买一台甲壳虫回去。”

赵仲琪哈哈一笑,“我要先回白沙一趟,有些事情要跟我爸谈一谈了。毕竟,我是个**公务员,要注意影响。”

“那我们直接去白沙吧,,现在就出发。”

苏晓嫣然一笑。

“也行,那就赶紧去买车吧。”

赵仲琪点点头,注册公司招聘程序员等等只能由养父来做,一方面能够修补一家人的关系,另外一个方面也让养母意识到她家的那点钱自己还看不上呢。

旅游公司的事情可以交给养母去做,游戏公司就只能自己来坐了,将来那可是要取代企鹅,成为全球游戏界霸主的。

而且,自己还没有资金不足的苦恼,又有未来游戏的发展蓝图。

这样的情况下还发展不起来才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