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64 世上没有后悔药

064 世上没有后悔药

五溪县县委办公楼,县委常委会议室。

郭云飞踩着点走进了会议,赵仲琪跟在他的身后,进门之后抢先一步给郭云飞拉开了椅子,然后将笔记本和水杯放在郭云飞的位子前。

“胡主任,这是一会儿要用的文件。”

忙完之后,赵仲琪又将夹在腋下的文件袋送到常委会记录员,县委办副主任胡兵的手里,唐成才下基层之后,常委会议记录员一职由胡兵来接任。

“好,我知道了。”

胡兵点点头,虽然他是副主任,但是在赵仲琪面前他可不敢摆副主任的架子,现在整个县委办谁不知道赵仲琪风头正劲,就县委办主任吴铭也很给赵仲琪面子。

没办法,人家不仅很得大老板的欢心,能力也是杠杠的,大老板有什么事情都要向赵仲琪征询意见。

五溪县自打建县以来,何曾出现过这样牛逼的秘书了?

交代清楚之后,赵仲琪迅速走出了会议室。

出了会议室,赵仲琪摸出一颗烟点上,回头看了一眼常委会议室的木门,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今天的常委会上,郭云飞要正式出招了,自从知道陈秋成的靠山上位了,他就有些焦躁不安,尽管他没有公开表露出来。

现在县委县**两个院子里都传出了消息,陈秋成的靠山上台,很可能要收拾郭云飞。

因为,五溪官场的老人都知道一件事情,这位如今的市委大佬,前五溪县的县委书记很不喜欢郭云飞。

遇到这么一个心胸不怎么开阔的大佬,郭云飞能怎么办?

易地而处的话,赵仲琪觉得要破解当前的局面有两个办法,一个办法是在市委找一座大靠山,另外一个办法就是让自己在五溪县变得不可缺少!

说直白点就是,五溪县离开了郭云飞就玩不转了!

当然了,这两个办法并不是孤立的,而是相辅相成的。

郭云飞必须要证明自己的价值,第一个办法就会变得更顺利。

大佬们自然喜欢有能力的下属,需要的是能够帮助他们的人,而不是需要他耗时费力地去维护,去擦屁股的人。

所以,赵仲琪理解郭云飞的迫切心情。

不知道陈秋成会怎么应对呢?

“书记,全体常委都已经到齐,可以开会了。”

县委办主任吴铭清点了人数之后,起身向郭云飞汇报一声。

“人齐了就开会吧。”

郭云飞点点头,翻开面前的笔记本,一边说道,“同志们,再有几天就要召开两会了,各部门还要迎接检查,大家的事情也多,我就长话短说了。”

“我们五溪县是雍州市的农业大县,农业经济的占比很大,为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我认为县委县**可以加大这方面工作力度……”

简明扼要地叙述了一番之后,郭云飞转头看了一眼负责会议记录的胡兵,“胡兵同志,把材料分发给大家。”

在听到郭云飞提到农业大县的时候,陈秋成心里就预感到有些不对劲,郭云飞这一年多并不怎么插手**工作的。

现在自己的靠山李民生顺利上位常务副市长,郭云飞居然一反常态地插手了,不对劲,很不对劲呀,难道郭云飞要很大的把握?

如果他没有把握的话,肯定会担心被李民生批评的,李民生对郭云飞向来没有好脸色。

正思索间,胡兵将一份文件送了过来,陈秋成接过文件扫了一眼,心头就是一条,这是一份创办五溪县农贸交易市场的方案。

看到这个题目,陈秋成就感觉到不妙,这个项目的可行性非常高,一旦顺利推进的话,郭云飞就是利用这项目狠狠地打了李明生的脸啊。

你不是说郭云飞不懂经济工作嘛,你不是说五溪县委大院没人懂经济工作嘛。

现在这个农贸市场一旦搞起来,一旦做大了,影响力会很大的,要知道江南省因为地理环境的原因,大规模的机械化作业做不起来。

如果五溪县搞出了一个农贸市场来,不说为全省,就是为雍州市的农产品提供一个交易平台,这对五溪县经济建设会有一个极大的推动作用。

交通,餐饮,零售等等行业都会迎来一个发展的契机。

这个方案不可能是郭云飞拿出来的,他要是有这个能力的话,早就在自己搞步行街的时候拿出来跟自己抗衡了,而不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威信一步一步地树立起来。

只有一个可能。

创建农产品交易市场的项目是赵仲琪提出来的!

看到方案里的大水井村几个字,陈秋成马上就想起来一件事情,上次郭云飞去打水进村慰问困难群众,他还特意带着吴铭和赵仲琪在村里的荒地逛了逛。

大意了,大意了啊。

陈秋成的心里暗暗叹息一声,同时又有些后悔,应该在赵仲琪表现出惊人的才华之后就马上把他召至麾下的。

郭云飞抢到这小子之后简直是换了个人一样啊。

可惜,人已经被郭云飞抢走了,世上没有后悔药卖的。

赵仲琪并不知道他在陈秋成的心里会变得如此重要,如此的与众不同,这会儿他正靠在墙壁上抽烟。

对于身后这个办公室里的会议进展,赵仲琪一点都不担心,不管怎么说郭云飞是县委一把手,而且,创建农产品贸易市场又是极好的点子,与会的常委们都不是傻瓜。

能够坐到现在的位子上来,没有一个人是傻瓜,自然能够分辨出来这个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对五溪县的经济的促进作用。

自然不可能反对这个项目,要知道常委会上每个人的发言都要记录下来的,如果反对这样的项目,消息流传出去的话,不仅对他们在五溪官场声望有很大的影响,也会影响到他们个人的前途。

正思索间,赵仲琪的手机响了起来,打断了他的沉思。

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赵仲琪眉头一拧,电话是唐筱薇打来的。

自从上次建议她尽快跟赵建林结婚之后,唐筱薇再也没打过电话来了,不知道她是生气了呢,还是没时间。

今天,唐筱薇打电话来的用意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