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65 世上没有后悔药二

065 世上没有后悔药二

“筱薇,今天很闲吗,居然有时间给我打电话了。”

接通电话,赵仲琪对着话筒呵呵一笑,事实上,这么长时间也没主动给唐筱薇打过电话,主要还是因为那一次一怒之下睡了唐筱薇的缘故。

虽然说当时把责任推到了唐筱薇的身上,但是,赵仲琪的心里很清楚,唐筱薇的确是喝多了,但是,把他当成赵建林却是没有的事情。

现在赵仲琪有点后悔了,很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你这人什么时候喜欢开玩笑了?”

话筒里响起一声轻轻的叹息声,“出事了。”

“出事了,出什么事了?”

赵仲琪闻言一愣。

“他马上就要去宝庆市了,担任市委副书记,代理市**一把手。”

唐筱薇的声音透出一丝喜庆。

“哦,这么说你们要结婚了?”

赵仲琪摸了摸下巴,对着话筒笑道,“筱薇,恭喜你,总算是熬出头了。”

“谢谢,你什么时候方便的话回来办手续吧。”

唐筱薇的声音似乎有些迟疑,“仲琪,对不起,委屈你了。”

“不委屈,这有什么委屈的呢,你这省委一枝花的前夫很多人都想当哦。”

对着话筒,赵仲琪呵呵一笑,“没问题,办理离婚手续要赶在上班时间的,这样吧,我明天回去,你跟区民政局那边约好时间吧。”

“行,那我一会儿就打电话,明天见。”

“好的,明天见。”

赵仲琪对着话筒笑了,不仅仅是唐筱薇着急离婚,他也很想马上离婚了,要不然的话,婚内跟苏晓勾搭在一起影响很不好呢。

上午的常委会时间有点长,一直开到中午十二点一刻才结束。

“老板,明天我要回去办理离婚手续,想请假一天。”

安顿好郭云飞在二楼就餐之后,赵仲琪趁空隙跟他请了个假,顺道说明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想清楚了,这种事情可不要草率地下决定,免得离婚了又后悔,没有后悔药买的哦。”

郭云飞吸了口烟,看着赵仲琪说道,“对了,我听邓书记说你妻子是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的副处长?”

“是的,她是干部二处的副处长。”

赵仲琪点点头,脸上露出一丝苦笑,“不过,她既然心不在我这里,现在我也找到了自己的爱人,离婚对大家都好。”

“也是,强扭的瓜不甜,没有感情的婚姻还不如好聚好散。”

郭云飞叹了口气,点点头,“去吧,一定要冷静处理不要闹出什么笑话来……”

吃过午饭,赵仲琪上了车就迫不及待地拨通了苏晓的电话。

“喂,我正在吃饭呢,有什么事不能回家再说吗,电话费很贵的。”

话筒里想起苏晓的娇笑声。

“有好消息要告诉你呀,等不及了。”

赵仲琪咧嘴一笑,对着话筒说道,“上午的时候,唐筱薇给我打电话了,让我明天回去办理离婚手续,她要跟我离婚啦。”

“真的吗?”

苏晓的声音里充满了惊喜,“那真是太好了,值得庆祝。”

“是的,我回家去等着你回来庆祝哦。”

赵仲琪嘿嘿一笑,迅速挂断了电话。

一个中午的缠绵,苏晓施展出浑身解数,让赵仲琪很是尽兴了一回。

下午上班之后,赵仲琪去找吴铭请假,有了郭云峰的许可自然没有问题,又把工作上的事情做了一些安排,下午四点多的时候,赵仲琪匆匆地驱车赶往省城。

赵仲琪赶到白沙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马上就要离婚了,赵仲琪自然不会再回唐筱薇的别墅了,先找了家酒楼美美地吃了一顿,奔波了一下午这会儿饿得能吞下一头牛。

饱餐一顿之后,赵仲琪找了家酒店住下,给苏晓打了个电话报平安之后,就冲进了浴室。

洗了澡出来,赵仲琪发现手机有三个未接电话,两个是养父养母打来的,另外一个是唐筱薇打来的。

“爸,怎么回事,我刚刚洗澡去了?”

赵仲琪首先拨通的是赵翔的电话。

“儿子,唐筱薇给我打电话了,说你们明天办离婚?”

话筒那边的声音有些急促。

“对呀,爸,你觉得不好?”

“不,我觉得太好了,你能够有机会纠正错误啊。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已经到市里了,明天一上班就去民政局办手续。爸,我只请了一天的假,明天没时间回家了,大概要等过年了才回家。”

“没事儿,忙你的吧。对了,你妈就在边上,你要不要跟她说几句?”

“爸,你把电话给我妈吧,我跟她聊两句。”

赵仲琪摸了摸鼻子,养母是个小市民型的女人,她看重的是实实在在的的利益,不用说也知道她会让自己再考虑一下的。

毕竟,唐筱薇的家世太好了,她的父亲不仅是学术界的大牛,还是两家公司的老总,她母亲是文化厅的处长,她爷爷还是大领导。

“小琪,你真的要跟唐筱薇离婚,你考虑清楚了嘛,不说她爷爷的职务,就说她自己现在是省委组织部的处长……”

果然,一如有料中的那样,养母林芬想让赵仲琪打消跟唐筱薇离婚的主意。

“妈,是唐筱薇提出离婚的。”

赵仲琪叹了口气,“她有别的男人了,她已经有了那个男人的孩子,他们马上就准备结婚了。”

没办法,为了让养母打笑让自己维持婚姻的念头,赵仲琪只能夸大一点事实。

听到赵仲琪说唐筱薇有了别人的孩子,话筒那边就沉默了。

“小琪,那就算了吧,当上门女婿也就算了,如果连孩子都不是自己的了那就没意思了。不过,你也别跟唐筱薇闹翻了,好歹夫妻一场啊,以后说不定她还能帮得上你的忙……”

“妈,你说的这些我知道了,不跟你说了,我出去吃点东西。”

挂了电话,赵仲琪摸出一颗烟点上,然后拨通了唐筱薇的手机,“筱薇,我刚刚在洗澡没听到电话响。”

“没事儿,我就问一下你到哪里了,我已经约好了民政局的人。”

“我已经到小天鹅酒店了。”

赵仲琪往床上一躺,“明天你过来找我。”

“好,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