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71 摘桃子三

071 摘桃子三

“老板,按照工作安排,今天要去县公安局视察。”

赵仲琪拿着小本子走进了办公室,看到郭云飞的状态有些意外,不是郭云飞的精神不济而是这家伙完全是另外一幅模样,简直可以说是满面春风!

按照道理说,出了这样的事情郭云飞应该是一宿没睡,两眼浮肿,双目无神,全身上下因为抽烟太多散发出一股浓郁的烟味。

易地而处的话,赵仲琪就算不至于整宿不睡,但是,抽着烟左思右想以后的出路,怎么解决眼前的局势等等,那都是必然的。

精神不济是一定的!

但是,郭云飞完全不是这副模样,仿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难道有关郭云飞被摘桃子,即将调离的消息都是假的?

这种可能性应该不大啊。

否则的话,陈秋成绝对不会通过李汉平给自己传话。

没有把握就这么做,绝对会让陈秋成成为笑柄,这一点陈秋成又怎么会不明白?

那么就只剩下一种可能、

这一切,都是郭云飞所期待的,甚至都是郭云飞一手策划的!

所以,郭云飞才会如此淡定从容。

很简单啊,这本来就是他一首设定的,达到了目标自然要高兴了,又怎么会彻夜不眠,抽一宿的烟而一也不睡而两眼浮肿。

“好,你去安排一下吧,不过,要比原定的时间晚一个小时出发。”

郭云飞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看着赵仲琪,“仲琪,事情办完了?”

“老板,办好了。”

赵仲琪嘿嘿一笑,从口袋里掏出离婚证送到郭云飞面前,“上天不负我呀,总算是给了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郭云飞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赵仲琪,拿起结婚证看了一眼,笑道,“仲琪,你老婆,不你前妻很漂亮嘛。”

“还行。”赵仲琪闻言一愣,心里一动,难道被摘桃子真的是郭云飞自己设计的一个局?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郭云飞真的是心机深沉如海呀,把所有人都算计进去了,包括李民生。

不过,郭云飞是怎么样利用雍州官场的局势变化呢,这家伙真的有很强的人脉呀,也许他的朋友们职务不高,但是,他们听到的信息也不会有错,顶多就是只知道个大概而已。

只要郭云飞的朋友够多,分部够广,他就能及时地根据这些消息推断出市委市**有可能的动作,并提前做出应对。

哪怕是这些应对可能没有用,但是,做了总比不做的好嘛,万一能派上用场了呢?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郭云飞说出这句话,就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

就在这时候,敲门声响了。

“进来。”

郭云飞将《离婚证》仍还给赵仲琪,“仲琪,你把离婚的事情跟组织部那边汇报一声,档案里也要添上一笔。”

“离婚?仲琪离婚了?”

吴铭走进来,愕然地看着赵仲琪,“这个时候,你还来添乱?”

“吴主任,你这话说得。”

郭云飞哈哈大笑起来,“放心吧,天塌不下来,陈秋成那么赏识仲琪,不会拿这个事儿做文章的。再说了,仲琪提了副科才几天,再要提拔怎么着也得再等个三四年吧。”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以我对陈秋成的了解,这家伙肯定已经在找人传话给仲琪啦,他这家伙啊跟李民生一个德行,自以为算无遗漏呢。”

他的言语里充满了嘲讽的味道。

“书记,你是说陈秋成要把仲琪挖过去?”

吴铭傻眼了,他还想以后依仗着赵仲琪呢,对于这个家伙的能力他现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郭云飞走了之后,赵仲琪就是他的嫡系了。

赵仲琪以后也只能依靠他了。

自然要为他殚精竭虑。

现在骤然间听到郭云飞说陈秋成想招纳赵仲琪,而且还付诸了行动,吴铭的心里怎么能不吃惊?

“你问仲琪不就知道了?”

郭云飞呵呵一笑,目光转向赵仲琪,笑容有些意味深长。

“老板,主任,昨天我回省城去办离婚手续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赵仲琪两手一摊,“今天一早晨练回来就好价格未接电话……”

五溪县**大院,县长办公室。

“县长,您可是瞒得我好苦呀。”

县**办主任张德成摇着头,脸上的表情很有些谄媚,“风起云涌之下,县长一出手就震慑住宵小之辈,一举定鼎乾坤!”

“老张,你是说书呢,还风起云涌定鼎乾坤。”

陈秋成哈哈一笑,不过,他的心里也在为自己做出的英明决定庆幸不已,这个农产品贸易市场的项目的确极有前景,而郭云飞作为县委书记一旦全力推动的话,势必要搞出不小的动静。

这么一来,对自己的影响倒还在其次,对李民生的影响最大,也最恶劣。

五溪官场谁不知道李民生的论断,万一郭云飞真的把这个贸易市场做大了,别说做成了江南最大的农贸产品批发市场,就算是做成了雍州市最大的农产品贸易市场,那也是狠狠地打了李民生的脸。

李民生的杀伐果断陈秋成是深有体会的,一旦他知道郭云飞有搞大做强的迹象,他肯定是要做出反应的。

恰好乾州的县委书记患癌症了,市委副秘书长郑成调任乾州,就空出来一个副秘书长的位子,而一个副秘书长来安置五溪县的县委书记,想来也不至于引起大家的反感和不满。

“艺术来源于生活,往往又高于生活嘛。”

张德成呵呵一笑,“李汉平那个家伙应该已经给赵仲琪打过电话了吧,就看赵仲琪识不识抬举了。”

“是呀,我也很想知道赵仲琪会怎么想。”

陈秋成也笑了,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热茶,然后摸出一颗烟扔给张德成,然后自己点燃一颗烟,轻轻吸了一口,然后往椅子上一靠,缓缓地闭上眼睛。

“这小子是个聪明人,不仅能力很强,也是个聪明人他知道该怎么选的。”

张德成往沙发上一坐,呵呵一笑,“县长,市委会不会考虑让您来担任县委一把手?”

“我才当了一年多的县长,不会这么快就再提县委书记的。”

陈秋成摇摇头,他当然希望是为能够破格提拔自己当县委一把手了,可县委书记这样的位子整个雍州官场盯着的人可不少呢。

当然了,等把农贸市场的项目抓起来之后,差不多就可跟市委谈提拔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