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89 慕名而来二

089 慕名而来二

“赵先生,真人面前不说假话,真佛面前不烧假香。”

花少往沙发上一靠,左脚一伸架在茶几上,右脚搭在左脚上,似乎这个姿势才能让他感觉到很舒服,“直接把你背后的大佬介绍给我们认识吧,只要能够说服我,以后你们就能够拥有源源不断的资金操作。”

“我背后的大佬?”

赵仲琪一愣,随后就明白过来,敢情人家不认为自己具备一夜之间赚上几千万的能力呢。

“是的,赵先生,这么长的时间足够让我对你进行一番调查了。”

花少呵呵一笑,“赵先生年纪轻轻就能以一个退役军人的身份崛起于官场,只不过,最近个把月你的人生真的是大起大落呀。”

赵仲琪眉头一拧,这个花少调查过自己?

“从五溪县委宣传部调到县委办,给你们县委一把手当秘书,我们都知道领导秘书是官场上最容易被提拔的岗位,赵先生可谓是一步登天呀。”

说到这里,花少得意地吸了口烟,斜着眼睛看着赵仲琪,“不过呢,赵先生的好日子没过上几天,你的老板就被调走,你就被新的县委书记打入冷宫。”

“赵先生,我没说错吧?”

“是的,花少没有说错。”

赵仲琪笑了,点点头,“不是每个人都有花少这种技术的!”

“哦,什么意思?”

花少闻言一愣,愕然地抬起头看着赵仲琪,“虽然我对赚钱的事情都有兴趣,但是,我对金融这一块了解却不多。”

“不,不,花少误会了。”

脸上的笑容一敛,赵仲琪很认真地看着花少,“我说的是投胎的技术,这是一门很高深的技术呀。”

“这就好像是玩一个游戏,出生在亚洲就已经是游戏中的困难模式,生在共和国就是超级困难模式,出身于贫穷家庭就是地狱模式。”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看着花少,笑道,“至于花少这种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哪怕是走到四九城里别人都要给几分面子。”

“花少,能不能把你这投胎的技术传授一二呢?”

甑少闻言一愣,随后就笑了,虽然赵仲琪说的话不太好听,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又何尝不是对花家的一种恭维?

花子嵘这辈子听过太多的夸赞,恭维之词,但是,却是第一次听到这么说的,不管怎么样,至少不会马上翻脸。

然而,下一步花子嵘的举动却让甑少目瞪口呆。

“赵仲琪,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白沙县的事情,大年三十那天你居然好兴致提着刀去砍人,你也算是党员干部中的独一份了!”

花子嵘脸色一沉,“你这是置党纪国法于何处呢?”

听到花子嵘提到这件事情,赵仲琪的脸色一沉,一股凛冽的杀机油然而生,甑少大惊失色,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他丝毫不怀疑赵仲琪能够干掉花子嵘。

花子嵘也感觉到了一股凌厉的杀气犹如长刀刺了,心头也吃了一惊,事实上,他只是想敲打一下赵仲琪,让他知道自己已经掌握了他的所有情况,他就要老老实实地听命行事,哪想到这家伙真的很彪悍呀,大有一言不合就动手砍人的霸气。

“花少,我承认你花家是庞然大物,没人动得了你!”

赵仲琪握着茶杯的右手突然一紧,“啪”的一声,厚实的瓷杯生生地被他捏破,滚烫的茶水顺着他的手臂流下,他却浑然不觉,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但是,事情总有例外,你应该知道我赚了点钱,更不缺杀人越货的本事。”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顷刻间目光如刀直刺花子嵘,“我是捡来的孩子,从小就跟着一个老道学武,在部队又学了一手打枪的好本事,现在又不缺钱。”

“花少,你觉得我这样的人要是破罐子破摔,铁了心要干掉谁,你觉得我能不能做到?”

花子嵘面色唰地就变得惨白一片,他当然知道这种可能性很大,赵仲琪在港岛几天就赚了一大笔钱,有钱,有本事,要干掉谁都不是很困难。

“对了,你可能还不知道。”

赵仲琪将手里的碎渣一扔,取了张资金擦拭着手里的鲜血,一边慢条斯理地说道,“我有个过命的兄弟在欧洲一家保安公司做事,他一人搞出了不少大事,他给我搞一把克罗地亚出的狙击步枪应该不难。”

“那种狙击步枪的最大有效射程是一千八百米,试想一下,花少在某个酒店正爽着呢,突然间一颗子弹高速飞来,穿过玻璃,“砰”的一声……”

听到这个“砰”的一声,花子嵘的身子不由自主地一抖,愤怒地抬起头盯着赵仲琪。

“血肉横飞的场面我就不描述了。”

赵仲琪呵呵一笑,慢慢地将手里的纸巾往茶几上一扔,看着甑少,“不好意思,甑少,今天是我唐突啦,明天晚上我请你吃饭。”

“赵先生客气了,我送你。”

甑少尴尬地笑了笑,站起身来作势要送赵仲琪出去,事实上,他也是打的根花子嵘一样的主意,只是没想到这个赵仲琪这么霸气,动辄就要杀人,这他妈的比祖上就在道上混的他还要嚣张!

这他妈什么人呀,可人家不仅仅能打能杀,还能用脑子赚钱!

“甑少,客气了,留步,留步。”

赵仲琪呵呵一笑,目光转向神情木然的花子嵘,“花少,不好意思,我这人性子直有话说话,没什么花花肠子,还请花少多担待,花少要是想提点我赚点小钱的话,我也不会傻乎乎地拒绝的。”

甑少松了口气,这个赵仲琪比他想象的还要聪明得多,这个时候给花子嵘一个台阶下,两人就不至于因为花子嵘的倨傲而闹翻了。

“不敢,我哪有资格提点赵先生?”

花子嵘嘴唇一撇,语气很有些不善。

赵仲琪也不以为意,笑了笑,起身走了出去,甑少是个聪明人,他要是真想一起合作的话,自然知道今天晚上不是谈话的好机会。

至于花少,这种人受点教训才会知道花儿为什么会这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