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90 前倨后恭

090 前倨后恭

“仲琪,怎么了,跟甑少聊得不愉快?”

出了茶楼,苏晓紧紧地抱着赵仲琪的手臂,她刚刚正跟轩姐聊得高兴呢,从轩姐那里知道了一些娱乐圈的规则,也知道甑少的爷爷去世之后盖了国旗的等等,没想到这么快赵仲琪就要走了。

当然了,作为赵仲琪的女人她是无条件地站在赵仲琪的一方的。

“不是,遇到一个牛逼的世家子弟让我很不爽。”

赵仲琪呵呵一笑,抬手摸了摸苏晓的秀发,“放心吧,没事儿的,我约了甑少明天吃饭,你可以跟轩姐好好地聊一聊。”

“再说,今天也有一点晚了,还不如早点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说不定就有你忙的。”

“嗯,我听你的。”

紧紧地抱着赵仲琪的手臂,苏晓点点头,一脸幸福地贴在赵仲琪的胳膊上。

苏晓如愿以偿地在红馆演唱了,心情大好,也就由得赵仲琪在床上各种折腾,趁机解锁了不少姿势。

那边厢,赵仲琪一怒离去,却让花子嵘松了口气,事实上,话一出口他就意识到自己有点过分了,明知道对面这小子是个动辄砍人的狠角色,而且还是那种学过武,打过枪的主儿,就不应该这么刺激别人。

好在赵仲琪最终还是给了台阶让他下来。

“花少,你调查过这个赵仲琪?”

甑少端起茶杯,目光落在地板上的破碎瓦砾上,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花子嵘既然这么细致地调查过赵仲琪,恐怕也是想要从中分一杯羹啊。

当然了,这话里面也有责备花子嵘的意思,你丫的说是来蹭夜宵的,你他妈分明是来挖墙角的嘛。

“甑少,你别多想了,只是一个简单的调查而已。”

花子嵘笑了笑,看着地上水渍里沾染上的一丝红色,摇摇头,“这家伙比我调查到的要厉害得多,我的调查很肤浅啊。”

“他真的在大年三十晚上去砍人?”

甑少好奇地问,他也接触过内地的官员们,印象中官员们说话都很小心谨慎,哪有像找仲琪这种在大年三十提刀砍人的?

“是的,就在大年三十晚上,他的弟弟被人设局陷害,他一个赤手空拳杀上门,单枪匹马砍伤了十多个,逼得那社团的大佬们花钱消灾,并保证未来不再找他家里的麻烦。”

花子嵘感叹一声,“男子汉大丈夫就应该这样霸气呀。所以,听说他能在金融市场上大捞一票之后,我是真不相信的。”

“至于他当兵的那段经历就没有再详细调查下去了,于大局没有影响。”

“花少,我只能说他的确是一夜之间帮鬼王东赚了一千五百万,其他的我就不敢保证了。”

甑少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这个赵仲琪值得结交呀。”

花子嵘感叹一声。

第二天一早,赵仲琪正睡得香甜,就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

电话是文轩打来的。

“赵先生,昨晚上苏晓的表现很不错呀,反响非常好,公司准备趁热推出她的第二首单曲,希望你那边能够尽快准备好第二首歌……”

文轩打电话的目的很简答,就是告诉赵仲琪准备好苏晓的第二首单曲。当然了,最好能多准备几首歌。

方便的话,赵仲琪可以跟苏晓的经纪人伍敏西详谈一次。

这时候赵仲琪哪有时间跟伍敏西见面呀,今天不仅要请甑少吃饭,还要去给苏晓租一套房子住,给她买辆车等等。

总之,在港岛的这几天还有得忙呢,哪有时间跟什么经纪人见面。

当然了,苏晓去跟她的经纪人见一面,聊一聊,把两首歌曲已经准备的事情聊一聊,至于唱给经纪人听就免了,至少也要有老黎在场才行。

赵仲琪还是比较相信老黎这样的音乐圈里的老前辈的,有老黎在,就算是有人想要抢了这两首歌的所有权,那也要考虑一下老黎的态度。

当然了,音王公司这么大一家公司吞手下艺人的歌曲版权,这种事情一旦爆出去,影响是积极恶劣的。

更何况它还是上市公司,一旦消息公布出去股价必然重挫,那就太得不偿失了。

“仲琪,我还是去见一见经纪人吧,毕竟,以后要跟她打交道的,关系搞好了总不会错的。”

房间里很安静,赵仲琪跟文轩的对话,苏晓听得很清楚。

“行,那一会儿吃了早餐,我陪你去买台车,然后你自己跟经济人联系吧,我去找鬼王东聊一聊,让他陪我去找房子吧。”

赵仲琪点点头。

吃过早餐,赵仲琪就给鬼王东打了个电话,十来分钟之后鬼王东就到了,听说赵仲琪要买车,马上就说他有个兄弟做走私车生意的,而且还包上牌等服务,价格要便宜三分之二。

听说昨晚上赵先生在甑少和花少两位面前发飙,吓得花少面色发白,更让鬼王东意识到自己必须得抱紧了这条大腿才成。

有了鬼王东出面,赵仲琪很轻松地就帮苏晓买了台保时捷,这边拿到车,那边就让苏晓跟经纪人吴文熙联系约好了见面的地方。

送走了苏晓,赵仲琪的手机就响了,甑少来电话了,约定了在龙凤茶楼吃饭。

甑少主动联系赵仲琪,鬼王东的心里更钦佩得五体投地,江湖厮杀汉最佩服有本事的人,赵仲琪打得他心悦诚服,又让甑少折节下交,这怎能不让他将赵仲琪敬为天人?

“赵先生,我先送你去龙凤茶楼吧,房子的事情我帮你打听一下。”

等赵仲琪挂了电话,鬼王东讨好地说道,“我的财务公司经常能有这种抵押债务的房产,我一会儿就打电话去问一问。”

“好,那就麻烦东哥了。”

赵仲琪笑了笑,点点头,港岛股市因为世贸中心的袭击事件大跳水,很多炒股的人被迫卖楼还债,地产市场也受到不少的影响。

这个时候投资地产的确是个很不错的时机。

不过,现在手里实在是拿不出这么多钱呀,美股账户里面的自己是不能动的,过上十年那八百万股苹果公司的股票就能带来几十亿美元的财富。

手里的那些现款砸了八百万去弄众骁科技,这方面投入不能少,要扩大公司规模吸引更多的人才进来,甚至要加大投资力度。

加上前次竹竿他们赔偿的汤药费两百万,现在手里也就只有八百万左右的资金,这样点钱给苏晓买套别墅还不能在太平山那种地方买。

唉,还是太缺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