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99 疯子

099 疯子

尽管房子已经被布置得很好了,但是,苏晓作为一个女孩子自然有自己的想法,结果就是两人花了一下午的时间,把室内的家具摆放又重新设置了一番。

安顿好了房间,赵仲琪就提议出去吃饭,苏晓却想在自己家里做饭,毕竟,这是她以后栖息的家了。

赵仲琪自然是拗不过苏晓的,就陪着她去附近的菜市场,看着苏晓各种菜都买了一点不仅有些哭笑不得,初五就要回五溪县了,虽然只是回去几天时间,但是等苏晓回到港岛来这些菜也坏了吧?

“仲琪,我知道你想什么?”

苏晓翻了翻白眼,“我们乔迁新居难道不应该请东哥他们来吃顿饭,他对我们真的很照顾,旅行社的生意也因为他的照顾很不错的。”

“昨天我已经请东哥吃过了。不过,花子嵘两口子倒是要请他们来吃顿饭,我答应过他们的。还有甑少那边,也得打个电话,不管他来不来礼数还是要讲的。”

赵仲琪摸了摸鼻子,这丫头还挺懂得人情世故的嘛,这对她一个人在这边的娱乐圈奋斗还是很有帮助的。

再加上有花子嵘等人的照应,苏晓在这边发展下去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哪天她过足了明星瘾之后,不想再在圈里混了,就回家安安心心地做她的众骁科技的老板去。

“对,甑少要请的,还有轩姐也要请,她挺照顾我的还介绍她在圈里的朋友给我认识。”

苏晓连连点头,“对了,花少那个人不好说话吧,看着人挺张扬的。”

“那只是他的一张面具罢了,摘了面具就是一个普通人。”

赵仲琪呵呵一笑,一边掏出手机,“你买菜,我去给他打个电话,叫他来家里吃饭。”

对于赵仲琪的邀请,花子嵘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等赵仲琪两人前脚回到家里,花子嵘夫妇两人也到了。

两个女人都从大陆来天然就亲近了许多,一边聊天,一边在厨房里忙活起来,赵仲琪则拉着花子嵘到别墅的楼顶抽烟。

“这房子是真漂亮,位置也好啊。”

花子嵘吸了口烟,看着赵仲琪,“你这是把苏晓当外室养着呢,明天就回去了?”

“屁的外室,明天回老家去就是办婚礼的。”

赵仲琪没好气地横了花子嵘一眼,“你以为都跟你一样呢,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咦,你这话总结得很精辟,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呀,我喜欢。”

花子嵘哈哈一笑,“真的这么快就结婚,苏晓可是要混娱乐圈的,结婚对她的影响可不小哦,你要考虑清楚了。”

“是她自己喜欢唱歌的,我以她的名字注册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叫众骁科技,准备搞即时通讯和游戏。你知道我是公务员嘛,不能做生意的。”

赵仲琪吸了口烟,“苏晓想唱歌,她喜欢音乐,就让她过一过她自己向往的生活吧,等她自己玩腻了再说其他的。”

“哇喔,众骁科技是你的?”

花子嵘惊讶地叫了一声,“你们那个聊天软件同骁,我也在用呀,而且我很多朋友都在用。而且,很多人都是在我的推荐下才用的,比起藤讯的那个聊天软件,你们的反应速度好得太多。”

“我三叔也喜欢下象棋,但是他的棋艺不行又喜欢下,跟人下棋太丢脸,你们同骁出的网络象棋他玩得很起劲。”

“废话,众骁科技当然是我的公司了,我可是砸了一千多万进去的。”

赵仲琪嘿嘿一笑,“我们有现在最好的服务器,有最好的技术团队,有非常清晰的发展规划,所以,众骁科技未来一定能成为共和国乃至全世界最有潜力的互联网公司!”

“哦,很有野心的嘛。”

花子嵘嘿嘿一笑,“对了,你上次可是说过有好事要拉我一起玩的。我借你的那些钱就当是投资吧,你准备给我多少股份?”

对于赵仲琪的眼光和大局观,花子嵘已经彻底信服,既然赵仲琪宁愿把股票抵押给自己来买别墅,也不愿动众骁科技的资金,就说明赵仲琪对众骁科技特别有信心。

这么好的生意怎么能不插一脚?

“花少,我有说过要卖股份给你吗?”

赵仲琪有些哭笑不得,“你要钱的话,我今晚上去卖点微软的股票还你钱,众骁科技的股份我是不会出手的,至少现在不会。”

“仲琪,你这种吃独食的习惯不好,很不好呀。”

花子嵘叹了口气,“我们兄弟一场才跟你说这种话,将来你的众骁科技发展起来了,你以为那些有钱有势的人会放过你这块肥肉?”

“我知道你能打能杀,但是,你真的会因为这些钱去杀人放火,而且,他们背后的势力可比你想象的大得多。”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一顿,“网上平台那么多,为什么起来的少,这个道理你以后就明白了。”

“行了,等我回去想一想吧。”

赵仲琪用力吸了口烟,他的确是不想把这个未来最有潜力的公司分享给别人,那可是能源源不断地****的聚宝盆呀。

不过,花子嵘说的也有道理,事实上赵仲琪的心里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才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大官,建立自己的势力来保护自己的家人及财产。

然而,赵仲琪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点,即便是当了大官,也有些势力是他当了大官都不能抗衡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公司发展之初就引入一个强有力的势力。

眼前的花子嵘无疑是个最好的目标。

不过,赵仲琪不想这么快就答应花子嵘,这样难免会让花子嵘觉得众骁科技的股份不值钱的,怎么着也得让他着急一下才行。

“对嘛,你是要回去想一想的。”

花子嵘嘿嘿一笑,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我也不要求多了,给我三成的股份不多吧?”

“想得美呢,我前期付出那么多心血,又砸了一千多万进去,现在公司的架子已经搭起来了,就都等着赚钱了,你跟我说要三成?”

赵仲琪笑了,“花少,你知道我预估众骁科技十年之后的市值有多少?”

“一个小游戏公司而已,能有多少?”

花子嵘很不屑地撇撇嘴,心道,老子就是知道你能赚大钱才厚着脸皮要股份的,要不然的话,老子闲得蛋疼呢。

“我少说一点吧,五年之内我就能让我的众骁科技市值达到五百亿港币!”

赵仲琪哼了一声,“二十年之后,众骁科技的资产将达到三万亿!”

“疯了,你小子真的疯了!”

花子嵘愕然地看着平静如常的赵仲琪,一个投资顶天两千万的企业,在二十年之后能够达到资产三万亿?

这只有疯子才会这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