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打铁的神正是在下 > 269章 “郑两万”闪亮登场

269章 “郑两万”闪亮登场

“让我们欢迎纽约全明星赛的MVP得主。”

“来自洛杉矶快船队的……”

“郑————————铁!”

大卫.斯特恩喊出了郑铁的名字。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绝杀了加上40+得分,你不给他你要给谁。

郑铁今晚拿到了44分2个篮板1次封盖3次抢断2次助攻,外加绝杀,斯特恩把这个MVP给他也是民心所向。

败者MVP?

拜托,自从NBA规范化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就算是全明星赛这种娱乐为主的表演赛,也是一样。

老流氓看着郑铁拿走了那个本应该属于自己MVP奖杯,心里很是火大。

因为这就是踩着他的“尸体”,拿走的奖杯。

全场也给面子的喊出了——

“MVP——————”

“MVP——————”

“MVP——————”

不愧是NBA第一“反骨仔球场”麦迪逊,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快船队的洛杉矶体育馆呢。

这个时候,如果乔老板可以听到天朝体育台的解说,那肯定要气得……

当场自爆。

“阿铁依然保持了面对迈克尔.乔丹的全胜纪录,他就是迈克尔.乔丹的命中克星。”

“有了阿铁在,迈克尔想要赢球,还需要多加努力啊。”

乔丹听了郁闷的话,全种花家的球迷听了,可没有不高兴。

反倒是都相互雀跃,觉得听孙振平孙指导的解说,就是带劲。

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郑铁特别提了一句老流氓这个著名前辈的名字。

“我认为这就是传承,当我看着从小活跃在电视屏幕里面的传奇渐渐老去,我想我必须接过他们递过来的火炬。”

……

“迈克尔.乔丹的名字,将会一辈子记在我的心里。”

……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那双苍老大手把火炬递给我的瞬间。”

……

“就是迈克尔有点不守规矩,居然第二节就开始真刀真枪干了,这样做我认为对于我们这种新人菜鸟来说,某流氓实在是有些‘不地道’。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从第一节就开始!”

……

不是,好好的获奖感言,怎么在你这里听起来有一种……

准备参加我“葬礼”的感觉?

而且我……

什么时候说了要把火炬传承出去了?

现在的我,还没有玩够呢。

可是眼下这种场合,你也不能说啥,只能是一副前辈面孔,在一旁跟着拍手。

实际上郑铁已经彻底上了老流氓的黑名单。

乔老板准备在这个赛季剩下的一次对决中,彻底爆发自己内心的狂暴小野兽。

……

郑铁今晚得到的奖励可是太多了,MVP奖杯倒是没啥用,回家就可以扔到床底,主要是任务完成了不少,让他开心。

接受完采访轰炸,回到酒店,郑铁立刻查看任务奖励。

全明星赛新人王任务完成,完成测评SSS。

这是肯定的。

自己是数据最好的,加上绝杀和MVP,不是SSS就太过分。

没有一个新秀合同之内的全明星比自己今晚表现更好。

至于“来自老流氓的凝视”任务,郑铁也是再次捞到了SSS的评价。

看起来就自己这个能力值,现在只要能赢老流氓+数据占优+绝杀,那就可以拿到SSS评价。

相对于其余人,这个真是又肥又美。

传说中的肥羊,嗯,传说中的总BOSS,果然有料。

奖励“逼点”10万点,10万技能经验卡一张,面板加点卡2张,伤病修复卡1张。

奖励“逼点”10万点,10万技能经验卡一张,面板加点卡2张,伤病修复卡1张。

然后,就是战胜了老流氓后,“铁神羁绊”生效,三倍的快乐到手。

X3。

60万“逼点”,60万“技能经验卡”,面板加点卡12张,伤病修复卡6张。

瞧瞧,瞧瞧看,为什么郑铁说打乔丹就得竭尽全力,哪怕是拼吐了,拼到后面几场都输球,那都是值得的。

实在是太肥了啊。

接着就是郑铁最最最最喜欢的直接加点环节。

他早就想好了要加什么,打开自己的属性面板后,郑铁一声大吼——

来吧,张两万,向我开炮吧。

瞬间,仿佛电闪雷鸣,体能从93提升到了100点。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郑铁已经成为了……

“郑两万”。

靠——

这样一来,自己怕是场上场下双手持球破紧逼,单挑一个卡戴珊家族,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郑铁十分满意。

要不是现在太晚了,他真的想要去好好体会下,初次成为了“郑两万”,到底是个什么感觉。

嗯,别想歪了,郑铁的意思是出去夜跑一下,看看效果。

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样子滴。

至于还剩5点,怎么分配,阿铁有些纠结。

因为暂时还没有特别需要提升的东西。

那就先放着再说,什么时候要用了,再来分配。

不得不说,这一次的全明星周末,对于自己的帮助,实在是太大。

整个人的战斗力和打法,都得到了一个巨大的突破。

哼,什么满级号,今年如果不把最快进步奖给我,我就要小字报打死这些无良的评选者。

……

全明星结束后,就是惯例的常规赛加速时刻。

你可以明显感觉到,各个球队都开始踩下油门,进入了快车道。

最后的补强和交易,也从现在开始。

不过快船队现在是联盟第一,阿铁暂时没有要补强的打算。

利用剩下的时间,把这些人都整合好,打出最大程度的化学反应,那才是眼下的第一要务。

就在大家以为,最后的冲刺阶段,快船队会不会“滑铁卢”时,阿铁告诉了所有人……

俺已经是“郑两万”了,你和我说这些?

整个全明星赛结束后的2月份,洛杉矶快船队的赛程都相对轻松,郑铁带队竟然把连胜延续到了24场上。

这就给无数人看傻了。

因为这已经是打破了密尔沃基雄鹿在70-71赛季的20连胜。

你要知道,现在除了湖人队在71-72赛季的33连胜,就是雄鹿队的20连胜,最为耀眼。

后面一些连胜场数都还没有出来呢。

眼下就算是老流氓的公牛队,也因为经常打盹,最高也没有到20连胜上。

所以阿铁又不知不觉,带队打破了一个纪录。

因为这个,鲍尔默还在主场“斥巨资”搞来了一个庆祝活动,这也让快船队的真实粉丝,多了不少。

毕竟之前,谁都知道,破船队有个屁的……真实粉丝。

都是湖人队的“变形密”。

但在冲击25连胜的时候,小纳什和拉希德.华莱士都受伤离场,快船队输给了超音速,赛季连胜纪录被终结在了24上。

说来你可能不太相信,这个数字,隔壁的蜗壳表示蛮喜欢的。

这期间联盟的变化最大的一个就是……

芝加哥公牛队,终于奋起了。

在乔老板发力后,已经回到了东部前四的行列,现在皮蓬也回来了,一波六连胜,让他们距离东部第一的位置,竟然只差了2个胜场。你要知道,在此之前,他们可是东部前八都没有进去的。

现在后程发力,居然要直接坐上第一。

看起来公牛队还是公牛队,这批人不散,什么都不好说。

底蕴太扎实。

斯特恩也很乐意乔老板再拿一个总冠军,那么自己的这个90年代造神运动,就会变得更加成功和稳固。

3月。

不知不觉,阿铁的MVP排名已经到了第三位。

在碰到了刚刚复出的奥胖子,还在找感觉,被快船队一波快推+砍鲨揉碎。

看得出来,在奥胖子回来后,某个8号的出手,也变少了不少。

幸亏现在他“写轮眼”了阿铁,休赛期也苦练了三分,减少了长两分,使得他的场均得分目前已经成为了仅次于奥尼尔的球队第二位。

上一世铁匠兄现在还是替补呢,出场时间也只有26分钟,就这样都已经可以贡献15.4分3.1个篮板2.5次助攻的数据。这一世呢,首先他是得到了奥胖子的力挺,早早进入了首发阵容,出场时间就达到了33分钟。其次是他的三分打法,也让他的数据变得更加好看。

目前场均20.9分4个篮板2.9次助攻1次抢断。

其实命中率也没有比上一世高太多,但是三分出手多了,自然真是命中率就上去了。

和郑铁上一个赛季一样,看起来命中率就4成出头,其实效率远比这个好看。

这就是思维的习惯问题。

蜗壳具备在任何时代强行出手并保持命中率的能力,只需要增大三分球的训练量,大幅度强化肌肉记忆,就可以投出更加稳定的三分来。

奥尼尔自然对于这个小老弟的成长表示——十分开心。

在外面没少夸奖8号。

尤其是他还是奥尼尔最需要的那种……

擅长硬解法攻击的乔老板类型。

这样一对比,队内那些十几分的全明星,奥尼尔真的觉得太逊了。

琼斯,范埃克塞尔,哭晕在厕所。

奥胖子,喜新厌旧啊你这是。

……

快船队这边,到了3月份后,开始连续性出现伤病。

这是前半场打得太猛的后遗症。

这个时候皮蒂诺立刻让全队把强度降下来,稍微喘口气,不要为了连胜而连胜。

这要不是郑铁的伤病修复卡这个赛季又捞了不少,还真不好说,会不会因为人员伤病,丢掉现在的联盟第一宝座。

郑铁除了在第三次面对马刺队时,又扣找机会扣了几个,把自己的扣篮从84提升到了86,把自己的弹跳从91提升到了93点。这段时间快船队都进入了调整阶段,保持住领先优势就行,不要为了常规赛的连胜再疯狂踩油门了。

对于已经建立了领先场次的种子球队,什么时候学会踩刹车,也是一门学问。

比如当年的“神算子”一手造成圣芭芭拉惨剧,就是前车之鉴。

3月份的比赛,快船队15战只拿到了7胜的战绩,这是他们本赛季的单月战绩第一次低于5成的。不过,因为这样,整个球队都在长期的连胜紧绷中,喘了过来,里克.皮蒂诺并不觉得战绩稍微差点会怎么样。

反正拿下西部第一就行了。

他也不贪心不是么。

PS:郑两万驾到,大家还不赶紧投票票?

投票越多加更越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