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重回九零年代 > 86、拉灯

86、拉灯

虽然原泰口口声声说着思思闷骚, 但是明显心情是很好的。

“跟思思在一块儿,说话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她会不会听不懂……”

“思思虽然现实里实在太内向了, 还很宅,可是她做的饭挺好吃的。”

“思思那可是多才多艺的, 她还说要给我织个围巾呢!”

“思思……”

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朱云轩和李锐看着原n滔滔不绝地夸着思思,不由地有些无奈,另外,现在还是夏天,怎么也要开始织围巾了?真要织到冬天,都能织出几十米了吧?

不过, 秀恩爱的人, 他们还是要理解一下的,而就这么一理解,听了原泰的一大番话以后,他们上床睡觉的时候, 时间就不早了。

朱云轩和李锐两个刚刚进入了梦乡, 另一面,蒋勇却是在蒋亚芳入睡以后,去找了钱伯通。

钱伯通的卧室里一点声音都没有,但是蒋勇知道,对方这会儿肯定还没睡着,因此直接就敲起门来:“你出来!”

“有什么事情?”钱伯通躺在床上,趴着看策划今天给他的文件, 结果突然听到蒋勇的声音,被吓了一跳。

不过不管怎么样,蒋勇能来找他,他还是很高兴,当下下了床,套上了一条宽宽的t恤和一条裤子出了门。

“我有事跟你说。”蒋勇看了钱伯通一眼,开口。他做事一向不喜欢拖泥带水的,既然决定了,就干脆一点好了。

“什么事儿?”钱伯通看着蒋勇板着的脸,突然有点心虚,蒋勇不会是来正式拒绝他的吧?

“我们出去说吧。”蒋勇当先往外走去,蒋亚芳周娟她们要是就在隔壁,他还真不好意思开口。

钱伯通觉得自己想的应该没错,更加沮丧了:“那我们出去吧……你有没有想吃的东西?”

“去吃烤肉吧……我记得你很喜欢。”蒋勇想了想开口。

两人开了车,没多久就到了一个公园附近的一条街上,这个公园很大,晚上来游玩的人很多,而这条街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小吃店还有一些娱乐场所。

鸡心、鸭胗、鸡翅膀、鸡腿、羊肉、秋刀鱼、豆腐干、鹌鹑还有一大把的韭菜,蒋勇点了五十块钱的东西,又要了一罐可乐一罐雪碧,两人就坐到了位子上。

“我最喜欢羊肉串了,五毛钱一串,我一个人能吃掉上百串!”钱伯通开口,没话找话。

“那要不要我再去点一些?”蒋勇记得自己就要了十串羊肉,当然,其他的东西应该不少。

“不用了不用了,我晚饭吃了很多,现在哪里吃得下?啃点鸡翅膀鸡腿什么的,估计一下子就能吃到饱了。”钱伯通连忙开口,他的食量,如今也减了一些了……当然,即使减了也还很大。

“那就好!”蒋勇酝酿了一下:“钱伯通,你跟我告白的第二天,我在楼下垃圾桶看到你那时候拿着的花了。”

“你看错了吧?也许是公司里哪个小姑娘扔的?那些花,长的都一个样。”

“就算我看错了,你能告诉我你要告白的对象到底是谁吗?这么忙你还能出去找对象?”

“现在这社会……我跟你说,我们这个年纪的人,还是结过婚的,有了好感马上就去开|房都不是什么稀奇事情,就说我下面的几个员工吧,相亲才几天?双方都满意就住一块了,那还都是初婚!我老家那地儿,再婚都不用办酒席的,常常是看对眼了就直接住一起,很多人还不扯证……”钱伯通滔滔不绝起来,就怕蒋勇再说点什么让他没法回答的话出来。

钱伯通在那里说,还举了自己一个离了婚的堂哥说事,说是他堂哥离婚了不到半年,就有人介绍了一个女的,然后相亲当天就住到了他堂哥家里去了,现在两口子就过的挺好的——乡下地方,有些时候规矩多,有些时候规矩却是少的惊人的。

蒋勇本来还觉得钱伯通说的太过离题了,后来却专心听了起来,钱伯通的意思是,现在大家都发展的很快了,等告了白说清楚就能直接……

钱伯通说的挺欢畅的,把自己听说的事情说了不少,东西全都烤好了送过来的时候,他就在说原泰:“你看原泰,你从来没见过他谈恋爱吧?这小子就是闷声不响地在网上找了个女朋友了,这不,都请假见女友去了……”

“你跟我告白的时候,原泰就在旁边。”蒋勇突然开口。

钱伯通刚刚喝了一口啤酒润润喉咙,听到这话,差点全喷了出去,而到最后,他虽然没把那酒喷出去,却是把自己给呛到了,连连咳嗽。他就说呢,原泰那家伙这几天怎么怪怪的,他还以为对方是网恋不顺心,原来,原来……他和蒋勇都是男人,原泰看到他们这样那样,不会对他们有什么看法吧?想到这里,钱伯通不由地紧张了起来。

喜欢男人这种事情,他以前都不怎么知道,后来还是跟项媛离婚后见识广了又有人给了他一盘泰国人妖的光盘才弄明白这么一回事的,当然也知道这事要是被别人听到了别人肯定说不出什么好话来:“他,他……”

“没事,他不会介意的。”蒋勇知道原泰是知道李锐和朱云轩的关系的,当然也知道原泰不会鄙视他们。

蒋勇到底是什么意思?钱伯通皱起了眉头,大半夜的把他约出来说了这么些奇奇怪怪的话,就不能给个痛快?不知道是不是原泰见过他表白的事情刺激到了他的缘故,钱伯通突然升起了一股勇气:“我不管原泰了,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你上次,确实是想要对我表白吧?”蒋勇问道。

“没错!就是我好想没选好表白的词,也没选好地方。”自己当时说的那些表白的话,钱伯通如今自个儿想起来都觉得身上一寒,还有那束玫瑰,他当时怎么脑筋一抽筋就去买了那么一束花?这事情,其实他很淡定地看着蒋勇,然后跟他说句“我喜欢你”也就够了!这下可好,折腾出那么多的事情来,给别人看了笑话不说,还要被被拒绝了,他想做个云淡风轻的表情恐怕都没机会了!

“我也蛮喜欢你的,我们在一起试试吧。”蒋勇得到了钱伯通的肯定,淡定地开口。

也许是想通了的缘故,现在他看着钱伯通,竟然还觉得挺可爱的。

钱伯通已经做好了打算了,想要当做完全不在意一样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点难堪地说“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却没想到他还在调整自个儿的面部表情呢,蒋勇竟然就说……就说……喜欢自己?

也许是表情没调好半路僵住了的缘故,钱伯通的表情似笑非笑,变得异常的怪异,看起来竟然成了……狰狞?

蒋勇看到钱伯通的表情,一阵无语,过了好一会儿才道:“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这事,我也是想找个伴的,你挺好的。”

“哈哈,我当然好了,我可是钻石王老五!”钱伯通大声笑道,顺手就抄起自己面前的鸡腿连着啃了好几口,引来了周围人不少的目光,每个人眼里表达出来的意思都是——你这个样子也算钻石王老五?

钱伯通笑了几声,就停了下来:“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当然不是。”蒋勇开口,拿了一串羊肉来吃。

“我觉得这会儿像是在做梦。”钱伯通连灌了几口啤酒,又把鸡腿全都吃下了肚子,才有了一点真实感。

蒋勇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句话,干脆道:“我们等会儿去开|房吧。”

“你说什么?”钱伯通差点跳起来了,他对蒋勇有好感,可还真没想过两个男人那档子事情。

“不是你说的吗?我们这个年纪的人都是速战速决看对眼就直接开|房的。”蒋勇开口,确实,二婚的中年人,似乎找对象的时候都不怎么磨叽?

“我……”老子只是想跟你说我是有可能在这么忙碌的日子里在外面找个对象的!不过,去开|房,也是好主意应该?

钱伯通毕竟是男人,对于开|房这事,当然是充满热情的。

两人干脆的很,吃完了东西,蒋勇就开车载着钱伯通去了一家酒店,然后想了想以后,开了一个豪华双人房。

“怎么你还开双人房?”钱伯通惊讶地问道。

“被熟人看到了对你不好。”蒋勇开口。

“怕啥!”钱伯通大大咧咧地开口,不过到底还是觉得蒋勇想得很周到。

“你先坐一会儿,我打个电话。”蒋勇又道,然后拿着电话就进了厕所。

打个电话还要避着自己?钱伯通有些不乐意,不过到底没有去做趴在厕所门上偷听这种丢脸的事情。

蒋勇打完了电话,就把厕所里那两小管子的沐浴液放进了口袋里,这才开门出去,等出去了,他在上上下下把整个房间全都扫视了一遍以后,又从抽屉里找出了两个避孕套:“你还要洗澡吗?”

“不洗了,反正家里已经洗过了,等完事了再洗好了。”钱伯通开口,男人都是大大咧咧的,所以他没在意自己身上因为吃烧烤而沾上的油烟味,只是努力记忆着以前蒋勇露出来的那副好身材。

蒋勇也觉得不洗澡没关系,把自己的衣服脱了,就向着钱伯通走去:“你要自己脱还是我来脱?”这还是他第一次跟人发生关系,不过仔细想了想刚才给朱云轩打电话问来的事情,他觉得自己还是能做的很好的。

“我自己脱!”钱伯通开口,三两下脱了衣服。

整整一年的锻炼,倒是让钱伯通身上也有了肌肉,身材好的多了。蒋勇看到这个,忍不住心里一热。

他从来没有过伴侣,以前甚至觉得自己可能会孤独一辈子,可现在就不一样了。

直接把钱伯通扑到,蒋勇就亲了亲对方的脸,然后就发现钱伯通这会儿,是孜然味的。

两人都是生手,一开始有些磕磕绊绊的,过了一会儿,钱伯通倒是记起一些来了,开始亲吻蒋勇的胸部,对那些疤痕更是重点照顾。

蒋勇却也学的飞快,更是有直奔主题的打算,胡乱亲了一阵以后,就扯下了钱伯通的裤子,然后抓住对方的腰就把对方给翻了一个个儿。

“蒋勇你干嘛?手劲这么大,我的腰……”钱伯通不满地开口,然后就发现蒋勇的手,已经摸到了自己的屁|股上:“你干嘛?”

“干你。”蒋勇开口,钱伯通虽然锻炼了一年,可哪里比得上他?在被他用自己的腿夹住了对方一条大腿的根部以后,趴着的钱伯通就死活挣不开了。

“你,你不是喜欢男人吗?不该是让我来的吗?”钱伯通想到自己听说过的娘娘腔,还有变性手术什么的……虽然蒋勇跟娘娘腔连边都靠不上,他也不能想象蒋勇做变性手术的样子,但是,但是……

“我喜欢男人但并不表示我喜欢在下面……你放心,不会怎么样的。”

“谁说不会怎么样的?我肯定肛裂了!我肯定出血了!我操,我痔疮要犯了!”

“那我慢慢来……”

“这也太慢了……”

……

这个夜晚,蒋勇和钱伯通两个,注定睡不好了,不过没睡好的,却不止他们两个。

朱云轩和李锐两个人早上起来的时候,都神情恹恹的,一副没睡好的样子。

按道理他们这个年纪的人,该是最贪睡的了,可是本来就晚睡,睡到一半还接到一个电话询问少儿不宜的事情……

那个电话,把他们吵醒了不说,也把两人的欲|火给勾起来了。

“云轩……你给我摸摸?”李锐听着朱云轩在那里用睡意朦胧的声音跟蒋勇说润滑的事情,等朱云轩一挂上电话,就忍不住粘了上去。

“对身体不好……”朱云轩迟疑地开口,李锐这么靠过来,他也有点想了……

他和李锐两个,在一起这么久,确定恋爱关系也有两年了,却偏偏还因为硬件不过关没能成事,反倒是蒋勇和钱伯通两个,不是今晚才确定的关系吗?这么快就要去滚床单了?这么想着,他就觉得心里不平衡起来。

“上辈子这个时候,你就没有自己摸过?”李锐蹭到了朱云轩身上,又道。麻烦五指姑娘的事情,基本上男人们都做过吧?

朱云轩正在回想上辈子的事情,却突然被李锐抓住了手,然后在他还没想好要不要反抗的时候,就摸到了一个坚硬温热的东西:“你个流氓!”

李锐轻笑了两声,朱云轩说着流氓,那手可没躲开!

“你别笑了!”朱云轩觉得自己的脸上热热的,到底一咬牙抚摸起李锐身下的东西来。

李锐这次不笑了,反而哼了两声——虽然现在他的要害完全被别人掌控了,可是这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

他哼了几声,然后一把就回抱住了朱云轩,直接就把朱云轩的裤子给脱了。

两人纠缠了一会儿,到底都是第一次,没多久就泄了,而他们身下的席子,也完全被毁了。

洗席子,洗澡,等折腾完了,两人也就睡意全消了,睡意全消也就罢了,李锐的手忍不住往朱云轩身上摸,朱云轩也没少吃对方豆腐,两人翻来覆去的,最后到了凌晨两三点才睡着。

这个样子,他们第二天起来,能有好脸色才怪!

“昨晚完全没睡好。”朱云轩都懒得做早饭了,把昨晚上吃剩的饭放到水里煮了一下,就端上了桌,然后直接拆了一包榨菜配粥吃。

“嗯,我也睡不着。”李锐打了个哈欠,大口大口地开始和粥,晚上没怎么睡,所以他真的是饿的厉害了。

“我们以后分房睡吧。”朱云轩突然开口。

“不行!”李锐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你能保证以后不想?”朱云轩确信,自己是不能保证的,这种事情,一向都是有一就有二的。

“不能……我们再坚持一下呗,都不到一年了……”忙公司的事情的时候,李锐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可是看着朱云轩,又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了。怎么就不能这一年快进一下,然后下一年再慢进呢?

“……”那就,再坚持一下?朱云轩觉得,自己是越来越不能坚持了。

其实,想想康熙十四岁就有儿子出生然后后来还一直生一直生,也许早点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