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22】:魂尊强者,恐怖如斯!

【0022】:魂尊强者,恐怖如斯!

哗!

一众学生都没有想到在他们的萧老大都被秒杀的情况下,竟然还有人敢在这个时候冒头,而且听口气好像还说萧老大的熟人?

原本躺在地上装死狗的萧尘宇,在听见这道声音之时,也不由是撑起了身体皱着眉头看向从人群中走出来的人。

只不过他这里还没说话,牧羽那边却是率先开口:

“跟你走一趟城主府?我若是不答应呢?”

走出来的是一名穿着一身褐色劲装,留着一头棕黄色长发的男子,在听见牧羽的话之后不由是冷笑出声:

“不答应?这怕是由不得你吧。”

说话间,他脚底浮现出一白、一黄、一紫三个魂环,赫然是一名至少30级的魂尊!

“嘶!!!”

一众学员里顿时响起了一阵倒抽冷气的声音。

“竟然是魂尊强者!?”

“简直恐怖如斯!”

“哈哈哈,叫那小子装杯,踢到铁板了吧!?”

“哼!什么萧老大,打不过就叫家长?”

“就是!同学之间切磋还叫家长,也不害臊!”

“诶,希望这位好帅的哥哥没事。”

不过学员们在震惊过后立刻就变得幸灾乐祸了起来,反正看热闹的不嫌事大,只不过男女同学之间议论的东西完全不在一条线上。

可那个萧老大脸色却看到了学校里那些女同学看他时眼中带着的鄙夷的目光,这让他十分难受,当即出声开口道:

“刘二叔,这事你就不要管了吧,这只是同学之间的切磋而已!”

中年男子看似很好说话,点了点头说:

“那行。”

随后他转头看向牧羽微微一笑说:

“要不这样吧,你给我家少爷道个歉,这事就算完怎么样?

不然的话,我们城主府面子何在?

所以,你还是按我说的做吧少年。”

牧羽神色平静的扫了一眼面色涨红的萧老大,随后目光落在中年男人身上:

“你在教我做事?

区区魂尊而已,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要动手赶紧,爷赶时间。”

轰!!!

太狂了!

真的不怕被魂尊给锤死吗!?

不知所谓啊!

牧羽这番话如同在平静的湖面上投下了一颗炸弹一般,顿时引得全场哗然,所有学生这一刻都纷纷色变,不论男女,他们都知道今天这事可能无法善了了。

只不过,相比他们的震惊和各种情绪,站在一边的福福却依旧是神色平静,根本没有丝毫担心。

反倒是一边的同学提醒她:

“福福姐,要不就叫你的亲戚认个错吧。”

“是呀,惹了一个魂尊强者,这麻烦大了!”

“说不得今天你亲戚会被打成重伤呀!”

对于周围人的议论之声,福福报以温柔一笑后摇头说:

“无须担心,就如少爷所说的那样,区区一个魂尊,他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嘶——

原本吵杂的声音,因为福福这一句话瞬间安静了下来。

因为她的声音不仅没有压制的意思,还运用上了魂力,这让在场的众人差不多都听得一清二楚了。

不过很快就有人把关注点转移了。

“少爷!?”

“刚刚我没听错吧?福福姐叫那个帅锅锅叫少爷?”

“没听错,我刚刚也听见了!”

“嘶!”

就在那些学生一个个目瞪口呆的时候,小舞却是兴奋的挥舞着小手在边行又蹦又跳:

“哦哦哦,弟弟加油弟弟加油,锤他!”

牧羽眼角抽了一些,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少起哄,还不是你惹的祸!”

“略略略。”

小舞根本不怕他,反而是一脸得意的冲他做鬼脸吐舌头,这一幕看得周围一众小男生小心肝砰砰乱跳。

那个刘二叔脸色已经阴沉如水了,一边的萧老大此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也觉得眼前这个小子太狂了!

区区魂尊而已?

萧老大无奈苦笑:

“小子,这下我可阻止不了了。”

牧羽看都没有看他,而是转头看向那个已经放出武魂,神色冷冷看着他的中年男子:

“出手吧,说了,赶时间。”

“好好好。”

中年男子咬牙切齿:

“刘芒,武魂长刀,33级3环器魂师!”

“流氓?你这小名字还挺别致啊。”牧羽露出了笑容。

噗——

周围也有不小学员低笑出声,可在见到刘芒那冷冷扫过来的眼神之时立刻制止了笑容。

“别撑口舌之利!小子,放出你的武魂!”

刘芒面色微红,随即爆喝出声,他觉得自己一刻也忍不了了,这一次一定要给这个小子一个教训!

相比在暴怒边缘的刘芒,牧羽却依旧神色平静,看着他轻描淡写的开口:

“对付你,不需要。”

哗!

小学生们再次震惊。

“好胆!我就看看,你到底有什么依仗!”

而这一次刘芒却没有再犹豫,爆喝一声之后,整个人一步前踏“砰”的一声,手提长刀整个急速掠过十数米的距离,当头一刀朝着牧羽劈了下来,刀锋带的压迫都将牧羽的半高丝绸礼帽给吹动了。

牧羽左手抬起压着帽子,身形向右侧让开刀锋,右手一掌拍在了刀面上将长刀弹开,同时半侧身变成回旋,右腿借势向后横扫而过!

只听“砰”的一声,牧羽右腿结结实实的扫中了刘芒的腰部,让他整个弯成了半月向后倒飞出去六七米,然后“嘭”的一下撞在了绿化带边的大树之上这才让他闷哼一声,停了下来。

这一回合的交手不过瞬息之间,在周围的学生看来就是:

刘芒魂尊冲上去了!

刘芒魂尊A出去了!

刘芒魂尊被踢飞了!

啊这...

周围的学生直接懵逼了。

特么,说好的魂尊强者恐怖如斯呢?

怎么被一个武魂都没放的小子给踢飞出去了?

卧槽!

周围众人静悄悄,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刘芒也没有想到,对方的速度之快、力道之强让他差点没有一口气厥过去!

可尽管被瞬间踹飞的人是他,他此时不仅没有一点的愤怒和屈辱,甚至心底涌上了一股寒意!

这个时候他忽然想到了刚刚那个诺丁学院的第一天才少女说的那句话里的一个词语:

【少爷】!

能够让诺丁学院这个最天才的少女喊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少爷还小的年轻人叫少爷,这对方背后得有怎样的势力?

可此时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刚刚说的也不全是借口,事关城主府面子,他要用出魂技了!

不过还得注意分寸,别一会把对方伤得太重,等到对方背后的势力找上门来,那就不好办了,不能给城主平白树敌。

想明白这些之后,刘芒深吸了一口气,一改之前的语气抱拳开口道:

“好强的身体素质!果然是英雄出少年,不知阁下是哪方势力的年轻俊杰?”

“这个你不需要知道。”

牧羽平静摇头,我特么有个屁的势力,我倒是不久前口头上建立了一个云岚宗,可哥现在还是光杆司令呢!

“出手吧,还是你要认输?”

听见牧羽的话,刘芒面皮抽了一下,随后沉声道:

“事关城主府颜面,认输是不可能的!小兄弟小心了,接下来我要动用魂技了。”

牧羽点点头:

“直接动用你最强的魂技吧,否则你没机会的。”

刘芒瞳孔一缩,随即骤然起跃四五米,手中棕黄色的武魂长刀亮起了银色的光芒同时大吼道:

“那你小心了!

第三魂技:银光落刃!”

嗖嗖嗖!

随着刘芒在空中的挥刀,一下十几道半米多长的半月形的银色刀芒朝着他劈斩而来!

如此场面,倒是引得周围的学生纷纷尖叫后退。

一时间,留在原地的只有小舞和福福,还有后面那个在阳光照射下头发略显绿意的唐三。

看着那飞来的十几道刀芒,牧羽有些失望,这威力着实比裘峰那一伙人的攻击差上太多。

估计这个第三魂环也就是一千年出点头,对付普通魂师还行,对付他的话那就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牧羽摇了摇头,周身魂力运转于右手手掌,在周围百多人的目光注释下他缓缓抬起了右手对准飞劈而来的十几道刀芒,随即心中低喝一声:

吹火掌!

下一瞬,一股巨大的劲风猛爆发开来向前推压而去,直接撞上了那十几道银色刀芒。

嘭嘭嘭!

近乎是在瞬间,那十几道银色刀芒在空中爆碎而来,同时那股巨大的推力去势不减直接撞击在了半空中还一脸难以置信的刘芒身上。

接着刘芒整个人在空中失去平衡,直接向后倒飞了出去,可就在下一瞬,他又感受到了一股极强的吸力将他的身体急剧向后拉扯!

这两股反作用力冲击在自己的身上,让他再次痛苦的闷哼了一声。

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刘芒就感觉自己的右脚脚踝被人给抓在了手中,并且还有一种灼热的感觉。

下意识的低头一看,就看到牧羽的右手被火焰包裹捏住了他的脚踝。

见到这一幕,刘芒心里咯噔了一下,想到了刚刚萧尘宇的下场,不会吧?

这个念头刚刚冒出,刘芒就感觉自己整个人被抡了起来随即“嘭”的一声砸在了地面之上。

嘭嘭嘭!!!

随着牧羽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刘芒被抡起左右左来了几次之后喷出一口血,直接昏迷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远处的萧尘宇下意识的吞咽口唾沫,他现在算是明白刚刚人家就没动真格,不,甚至没用力。

否则,恐怕他的下场比他二叔还惨!

见状,牧羽这才松开了手,随即看向远处目瞪狗呆的萧尘宇,丢了一颗丹药到他手里:

“扶你叔叔回去,给他吃下这个,第二天就能活蹦乱跳了。”

说完,牧羽转身看向一边小舞和福福点了点头,又对唐三招了招手:

“走了小三子,带你去报名。”

旋即,牧羽一行人便是在周围一众同学,以及人群中那个留着寸头一身黑色长衫的大师等人的注释下走进了教学楼。

报名很快便结束。

在小舞可怜兮兮的注视下,牧羽给她要了一个单人间,然后给她弄了一套最好的被褥和生活用品。

同时给也一边的唐三买了一套男士的,不过唐三拒绝了牧羽要给他办的5个金币一学期的单人间,而是选择了和同学一起住。

其实如果不是他没钱,也没想到生活用品这一回事,他连牧羽给他买的那些都不会要。

但最终为了能更好的修炼他还是选择收下,毕竟刚刚牧羽的实力给他震撼太大了!

武魂都没用,就锤爆了33级的魂尊!

如此恐怖的实力,实在是他难以想象的,更何况在之后还他知道了牧羽只不过是比他大了半岁罢了。

这个信息更是将在知道自己是先天满魂力后,自认为是天才的唐三给打击得不轻。

报名结束后,牧羽又和他随意的聊了几句之后,便是带着小舞和福福离去,此次来诺丁学院最主要的目的可不是唐三,毕竟他只是偶然遇到的。

此次前来,他的目标是大师·玉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