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25】:收徒罗西南迪大公!【求推荐】

【0025】:收徒罗西南迪大公!【求推荐】

相比对于牧羽有些盲目信任的罗西南迪,福伯却是属于比较稳妥的类型,他对于自家少爷同样是充满信心,可他还是觉得不太稳妥。

当即,福伯思索片刻后有些担忧的开口:

“少爷,如果一次建三个势力,会不会不太稳妥?如果步子跨得太大的话,我们很可能被其拖累啊。”

相比自己的爷爷,福福倒是十分淡定,依旧是带着温柔的笑容看向牧羽,用充满信心的语气说:

“爷爷说的不无道理,但我相信少爷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了吧。”

“呵呵,你这丫头就这么对我有信心?”牧羽失笑看向福福。

“那当然,少爷是最厉害的!”福福一脸骄傲,一副仿佛是别人在跨她的样子,露出了她佯装成熟外表下的一抹娇憨。

小舞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略有些羡慕的看向福福,她很讶异,没想到之前在诺丁学院一众师生面前都是温婉大气的天才女神,此时竟然会有如此一面。

或许这丫头也就只有在这臭弟弟跟前才会有这样的一面吧?

这个时候罗西南迪笑呵呵的开口:

“周兄其实不必担忧,若是真的按照少宗主所言,那么别说三个势力,就是再多几个势力,那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你还远没有意识到少宗主的丹药若是出世的话,会给整个斗罗大陆带来多大的轰动!

那绝对会是一个改变格局的新时代!

不说别的,就说我刚刚吃下的那颗丹药,就算成本在50万金币左右,我们依旧可以翻三倍的价钱卖出去,净赚100万金币绰绰有余。

你得想想,这还只是少宗主炼制的其中一颗丹药!

若是少宗主所说的药王谷真的建立起来,全都是少宗主所说的炼药师组建的势力的话,那赚钱速度就不用说了,因为钱已经衡量不了这个势力的重要性!

我现在暂时无法想象到时候会有多么疯狂,恐怕也只有羽默前辈才能够镇住场子了。”

听见羽默这两个字,一边的小舞嘴角抽了一下,下意识偏头看向了牧羽,正好见到牧羽正瞪着眼睛看她示意她闭上小嘴巴。

小舞撅起小嘴撇过头去。

一边的福福和福伯则是被罗西南迪描述的场面给惊呆了,福伯也不由是喃喃出生:

“一颗丹药就能净赚100万金币?我的天!”

“咳。”

牧羽干咳一声:

“福伯,纠正一下。刚刚那颗《五品润腑丹》若是我来炼制的话,成本只要不到一万金币。”

“什么!!!”

罗西南迪人傻了。

福伯也惊呆了。

福福难得把小嘴张成了O型。

这特么的简直已经不能用暴利来形容,这完全就是用抢的啊,这是在抢钱!还是大家都赶着往上送给你抢的那种......

小舞却依旧是没心没肺的呵呵傻乐说:

“反正就是不愁钱了呗。”

牧羽耸了耸肩:

“我之前不是说过吗?

我对钱不感兴趣。”

小舞:......

小舞瞪他。

装杯都装到姐姐头上了?臭弟弟!

牧羽回瞪。

小兔叽懂什么?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其他人都没有理会这俩人的互相瞪眼传递信息,纷纷还在处于这丹药行业的暴利当中无法自拔。

哪怕是这个见惯了金钱的罗西南迪大公都没有觉得牧羽说的话有什么不对,有这样的本领,的确是能够说“对钱不感兴趣”这种话。

看看魂师界的七宝琉璃宗为什么富得流油?

还不是因为他们的辅助能力实在是太强了,而猎杀魂兽正需要这样能辅助、能奶的队友,这种人都是高薪诚招的。

可仅仅只是如此,就已经让七宝琉璃宗赚的盆满钵满了!

若是炼药师的丹药一出的话,那就等同于一个魂师团队内完全可以不用奶妈、不用辅助,全输出嗯淦就对了!

这样猎杀魂兽的效率也会提高,同时生命又有了保障。

如此,丹药绝对会成为供不应求的存在!

嘶——

想到这里,罗西南迪都不由是抖了一下,随即他眼睛恢复焦距,缓缓的将目光落在牧羽的身上,有些结巴的说:

“那个...少宗主....你刚刚说...要找火属性的魂师,看看有没有炼药师天赋,然后收做门下弟子?

您看,我成吗?”

“哇,你——”

牧羽还没有说话,小舞就捂着小嘴惊呼出声,一对兔耳朵都甩了甩,似乎是认为自己听错了。

揪!

小舞还没说完,一对兔耳朵就被牧羽揪了一下:

“就你多嘴!”

“呀!”

小舞惊叫一声转身挥舞着小手就要锤牧羽:

“流氓变态混蛋大色狼!”

牧羽很淡定的一只手摁着小舞的脑门,任由她小短手挥舞,同时转头看向老脸略有些泛红的罗西南迪:

“呵呵,你确定?

星罗帝国的大公向我一个6岁半的孩子拜师,想好了吗?

不怕彻底的沦为笑柄吗?”

什么!

福福和福伯今天都不知道是第几次震惊了,哪怕他们被牧羽已经震惊过无数次了,可在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也还是没忍住随便震惊了一手。

不仅是他们,就连一直满不在乎的小舞都停止了挥舞双手锤牧羽,而是难以置信的看向那个老头。

大公是什么概念?

基本就是只在皇权和王爵之下了,说是这个斗罗大陆上最顶尖的一批人也不为过!

这样的人,竟然出现在了这里,更扯的是他竟然想要拜牧羽为师?

尽管牧羽表现的过于成熟、沉稳,但不管怎么说他都确实是6岁半的骨龄无疑。

这个消息现在在他们这个小圈子里还能瞒得住,可以后若是宗门势力壮大,有心人想要调查,那是根本瞒不住的!

一个大公拜6岁半的孩子为师的这个消息无疑会彻底的引爆整个斗罗大陆的舆论。

这个舆论对于牧羽无疑是扬名长脸的。

可对于这个星罗帝国的大公那就是污名了,甚至会彻底的沦为贵族圈子里的笑柄!

很显然,牧羽也想到这些东西,所以他才会说得这么直白。

出乎众人的意料。

罗西南迪只是在之前尴尬了一阵之后就彻底的释然了,在听见牧羽的话之后,他飒然一笑:

“哈哈哈。

沦为笑柄?

若是成为少宗主的弟子会沦为笑柄的话,那老夫甘之如饴!

弹指间点破大陆局势,只言片语间便定下未来十五年的基调,轻松解决了魂斗罗级别都无法解决的暗伤的少年又岂是那些人能够领会的?

更别说少宗主的炼药师职业在未来绝对会在斗罗大陆之上开创一个新的流派,还是那种让无数人疯狂、让无数人趋之若鹜的流派!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羽默前辈那种远超一般封号斗罗实力的人也甘愿屈居少主之下了!

其余的我就不再赘述了,若是少宗主看得上在下,那么————”

想到连那个可能是绝世斗罗的羽默前辈都甘愿屈居这个少年之下,罗西南迪眼中闪过一抹坚定,一咬牙,撩起衣袍双膝下跪看着牧羽沉声开口:

“在下奥古斯丁·罗西南迪,甘愿做少宗主门下走狗!”

————

城主府。

看着一身是伤躺在床上的刘芒,站在一边的诺丁城城主萧闫神色阴晴不定,一边的萧尘宇则是低着脑袋一句话不敢说。

寂静了片刻之后,萧闫沉声开口:

“将你们在学院的事情一字一句的讲给我听,不许漏一个字也不许刻意添油加醋,明白吗!”

“是,父亲。”

萧尘宇仔仔细细的将今早诺丁学院里的冲突完完整整的讲了一遍。

一边的萧闫闭目细听,良久之后他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眼中有着一抹惊芒闪过,随即缓缓开口:

“去,把那颗丹药拿来。”

“啊这,父亲,我们真的要用这种看起来像糖果的东西给刘二叔吃吗?”萧尘宇惊讶的看向自己的父亲。

“学生之间的冲突他也胡乱插手,什么时候我们城主府管得这么宽了?出手也就算了,还被一个孩子连武魂都没放就给解决了。”

萧闫神色平静的看着萧尘宇:

“他若是吃死了,那我会为刘芒报仇,还不快去?”

“是,父亲!”

见到自己父亲的这幅神态,萧尘宇打了个激灵后立刻跑到桌边拿起了那颗牧羽丢给他的暗红色如同一颗圆形糖果般的丹药,上面有着两缕云纹拿进还能够嗅到丝丝清新的药香。

这种东西,真的是丹药不是糖果?

萧尘宇嘀咕了一声将丹药拿给了自己的父亲,萧闫拿到鼻尖微微一嗅后眼睛猛的一亮,随即直接捏住了刘芒将他嘴巴打开,将丹药塞了进去。

随后萧闫开口道:

“老马。”

随着他开口,房间门外一个穿着一身铠甲的寸头褐皮肤男子走了进来,一躬身道:

“城主。”

萧闫沉吟片刻后缓缓开口:

“派人盯着那个永安堂的动向,有什么情况立刻回报。”

“是!”老马应声后立刻出去。

萧尘宇见状不由有些惊愕:

“父亲,不过是同学之间的冲突,用得着搞这么大的动静吗?”

萧闫面皮抽了一下狠狠的瞪了一眼自己的儿子:

“你以为你爹要对那个永安堂下手吗?”

萧尘宇也惊讶的说:

“不是吗?”

一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孩子,能让你诺丁学院的天才少女叫少爷,甚至武魂都没放就把你刘二叔这个魂尊给干翻了,你爹我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还是怎么样对人家出手?

嫌活得不耐烦了吗?

这儿子,不类我呀!

萧闫有些心累,摆了摆手:

“明天看你刘二叔状况再说吧,这老家伙正事不干,净给我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