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49】:又又又灭王!【求推荐票】

【0049】:又又又灭王!【求推荐票】

见到闪身出现在前方的牧羽,长尾脸色顿时阴冷了下来不屑的嗤笑道:

“区区一个大魂师竟然如此猖狂!?

别把我和菜刀那个废物相提并论!

既然你这么喜欢找死,那我就先送你一程!”

说话间长尾双膝一屈一弹“砰”的一下原地溅起一阵石土碎块,整个人带起一道红芒直扑牧羽,一双利爪更是一副要将牧羽撕成碎块的凶悍模样:

“小鬼,给我死!!!”

面对悍然杀来的长尾,牧羽神色没有丝毫变化,眼中一对双勾玉迅速旋转,在长尾即将杀到之际,牧羽心中一震,能看到!

下一瞬,牧羽的身形毫无征兆的直接向后倒去,而长尾则是几乎与倒下的牧羽贴脸平行擦过。

可就在此时,上方掠过的长尾就在两人即将差身而过的瞬间,他突然狞笑一声,身后的那条长尾竟是饶了一个夸张的弧度,由上而下突然朝着牧羽的肚子戳了过去!

面对这么一招的突袭,牧羽却是不屑一笑。

你以为你预判了我的预判?

其实是我预判你了你预判的预判!

和我的写轮眼比套娃,你还差得远呢!

在长尾的大尾巴有所动作的前一秒,当牧羽向后仰倒与地面平行之时,他的右掌猛的一拍地面,一对焱翼瞬间收拢,同时使他的身体原地旋转了数圈,让长尾的大尾巴从他旋转的身侧擦过,“嘭”的一下狠狠的戳在了地面之上!

什么!

长尾没有想到这个小鬼竟然预判了自己预判的预判的预判,顿时大吃一惊。

但一切都还没有结束,在牧羽闪开长尾尾巴攻击的同时,他借着旋转的这数圈的力道猛的一脚扫在了长尾即将掠过的腰身之处!

嘭!

并且,在那一刹那,牧羽原本收拢的焱翼一侧骤然张开,旋即带着旋转的力道,在牧羽的腿抽中长尾的腰侧将他抽出去的那一瞬间,焱翼张开的那一侧再次抽中的长尾的身体!

两连击!

砰!!!

在这短短瞬息之间,牧羽和长尾两人就交手了数招,而结果就是长尾带着不可置信的神色直接被轰得侧飞出去了五六米后,砸在地上又划出去了两三米这才停下身形。

“嘶!!!——”

尽管这一幕的短暂交锋让周围的众人没有看得太清楚,但牧羽躲开长尾的第一击和焱翼将其抽飞的最后一击众人还是看得清清楚楚的。

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更加的震撼!

不仅是胡列娜他们这些在一边观战的人,就连远处的荆棘也被这一幕震惊到了。

荆棘没有看清具体过程,他只是见到的过程是这样的:

长尾冲过去了!

长尾A上去了!

长尾被抽飞了!

其实震惊的又何止那些观战吃瓜的人,长尾自己也被惊得不轻。

不仅是牧接连羽预判了他预判的预判的预判,更因为牧羽刚刚接连两记抽在他身上的力道着实强悍!

这样的身体强度和攻击力道,这特么怎么可能是一个大魂师该拥有的阿喂!?

就是一般的魂王都没有这样的攻击力啊!

这个小鬼是怎么回事?

此时的长尾心中凌然,这一回合交锋之后让他立刻收起了小觑的心思,神色凝重的看着牧羽,同时身上第一第三魂环亮了起来冷冷的喝道:

“小鬼,你果然有些本事!

只是,接下来我要认真了。

你不会再有这样的好运了!”

牧羽依旧是神色淡漠的盯着远处的长尾,在听见长尾的话之后嘴角微微扬起:

“无妨,你尽管出手。

不论你如何认真都是无用的。

在我的这双眼睛注视之下,你的一切魂技和攻击都将无所遁形!”

听见牧羽的话,还在酝酿大招的火舞和胡列娜两女不由小嘴微张,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牧羽这话里有一种莫名的情绪。

相比吃瓜观众们的奇怪感觉,长尾闻言额头青筋暴起顿时暴怒喝道:

“小鬼,别太傲慢了,区区大魂师而已,你以为你是谁啊!”

长尾大吼一声,身形带出了几道残影朝着牧羽扑了过去,一双利爪更是朝着牧羽当头挥出了数百道抓影:

“小鬼,给我死吧!

第三魂技·疯狂乱抓!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面对长尾如此凶猛的攻势,牧羽却如同闲庭信步一般,好似他早已经提前预判到了长尾的每一爪一般。

他的身形如同飘舞的蝴蝶在漫天的血色爪影下翩翩起舞,同时他嘴里还不停的冒出一些让长尾听不懂,却又让他感觉要爆炸了的垃圾话:

“无用无用无用无用————

你的攻速慢得就和犁地的老牛一样!

没吃饭吗?

再给我快点啊!

哈压库!

这就是你们邪魂师圣灵献祭后的实力?

不会吧不会吧?

不是我说,就是星斗小镇里砍树卖柴火的王大娘都比你有劲儿!

呵,小小魂王,可笑可笑!

我早已说过,你的一切攻击在我这双眼睛面前都将无所遁形,何不放弃挣扎让我给你个痛快?

为何你还要这般的自取其辱?”

说实话,由于牧羽此时对写轮眼的运用愈纯熟他就愈能感觉到二柱子那种我又行了的膨胀心态!

毫不客气的说,写轮眼在一般的近战中真的近乎无敌,当然,这个前提是你的身体强度要跟得上对方的动作,否则你意识有了身体跟不上就完犊子了。

而此时的牧羽很显然两者都兼备,既有预判的能力,又有魂王的身体强度,这才让他突然膨胀,有了喷垃圾话和装杯的心思。

相比于牧羽的轻松写意,长尾这边则是快要裂开了。

之前长尾的双目是因为魂力的原因有些泛红,此刻他的脸和眼睛则是被牧羽一番话气得通红充血,他已经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

明明是自己一直攻击压制着这个小鬼,他一直勉强躲避就算了,还要不时的冒出几句话来逞能,他表示自己成为邪魂师的这些年里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在牧羽又一次躲过他的第三魂技之后,长尾大吼一声,双掌猛的拍在了地面之上:

“啊啊啊啊啊——

第四魂技·地焱破灭!

小鬼,给我死来!”

在见到长尾这个动作之后,牧羽的写轮眼立刻预判到了他魂力波动的走向,身形提前做好了准备,双腿一屈一弹猛然跃起五六米高,同时还不忘搞长尾心跳:

“想我死的人多了,可我还活着,他们却都死了!”

轰轰轰——

就在牧羽跃起之后,他原先站着的地方周围五米范围内瞬间喷起了一阵高约一两米的火枪突刺,如果不是牧羽躲避得及时说不得已经被扎成塞子了!

“我说了无用!”

见到这一幕的牧羽还不忘又喷了一句垃圾话。

“哈哈哈,我看你在空中怎么躲!”

看着身形在半空的牧羽,长尾癫狂的大笑:

“第五魂技·铁尾枪阵!

给我杀杀杀——”

听见长尾的话,牧羽和周围观战的众人都不由露出了一抹古怪的神色,他们这个时候知道,这个长尾是彻底的被牧羽给激怒了,还有可能是气疯了!

因为下一刻,牧羽说的话让长尾自己也懵逼了:

“我说,你总不能因为我收起了焱翼,你就忘记了我能飞这一件事吧?”

说话间,牧羽已经展开焱翼,速度暴增之后直接反转了一个方向来到了长尾的身后,与此同时,长尾的第五魂技·铁尾枪阵也骤然爆发!

嗖嗖嗖————

他那条血色的大尾巴如同一把把十几米的长枪一般,在空中扎出一道道血色的枪影,可以说这里的随便一道枪影要是扎中牧羽的话都能够将他直接灭杀!

圣灵献祭之后的59级强攻系战魂王的攻击毫无疑问是堪比60级魂帝的,甚至远超一般魂帝的攻击力。

但前提是,这些攻击力能够打得到人!

长尾也没有想到牧羽的速度竟然会突然暴增,但是他脸上的狠色没有丝毫改变。

此时,后方的胡列娜立刻惊声提醒道:

“武庚,他的第五魂技是可以转向的!

快躲开!”

听见胡列娜的惊呼提醒,牧羽不没有喜色,反而是心里咯噔了一下,而他的写轮眼反馈的信息也证实了他的猜想,当即他不由在空中爆喝道:

“蠢女人!

要你多嘴!

要闪开的是你们啊!!”

闻言,胡列娜等人一怔,而长尾那边则是狰狞大笑:

“哈哈哈哈!

小鬼,你有预判的本事,他们没有吧?

我就先杀了他们,再来好好玩死你!

铁尾枪阵·转!!!”

随着长尾的爆喝之声响起,他那接连朝着天空突刺的铁尾枪阵竟然真的在慢慢调转反向,朝着胡列娜和火舞他们移动。

尽管速度不快,但那也只是相对而言罢了,按照这个速度,牧羽瞬间推算出了时间,5秒钟!

只要五秒钟,长尾就能凭借这一招横扫胡列娜和火舞他们八人!

胡列娜在一愣之后也明白了牧羽的意思,但她身为武魂殿黄金一代的领军人同样是个狠角色:

“我的武魂融合技还要六秒!”

火舞同样明白了胡列娜的意思,她们两女此刻竟然都表现出了少女对自己狠辣的一面娇斥道:

“我也是,同样还有六秒的时间!”

“妈的!”

天空中的牧羽见到这俩女人竟然这么狠,不由是面皮一抽,总不能被两个小女孩比下去吧?骂了一句之后,牧羽一咬牙一发狠,他的第二魂环亮了起来!

“那就看看谁先死!”

下一瞬,牧羽双臂张开,周身“嗤啦”一声炸起无数紫电,瞬间形成了一张三米多范围的圆形大网,随即他张开的双臂猛的朝着下方的长尾一挥,口中断喝道:

“第二魂技·千鸟流-雷芒千本!!!”

刹那间,牧羽周身那一道道由紫电组成的紫色电网瞬间化作数百根由雷电形成的千本,朝着下方刚刚转了半个身位的长尾激射而去!

嗖嗖嗖————

不到一秒的时间,雷芒千本便是轰击在了猝防不及的长尾身上!

噗噗噗——

数百声针扎一般的声音响起,无数的紫色长针扎在了长尾的背部,不时还有紫色电弧跳动,看起来十分唬人,可长尾先是一惊后随后哈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

小子,你是在给我挠痒痒吗?

这就是你最后的手段吗?”

牧羽根本没有回话,近乎是在用出雷芒千本之后他便双臂甩到身后,同时双手向后用出吹火掌,焱翼也骤然扇动,让他的身形就如同是一道橘红色的流光一般旋转着从天而降,朝着长尾背后袭击而去!

“哼!

小鬼,真以为我会像菜刀一样被你偷袭吗?

别天真了!

什么,我的身体!?

麻痹?可恶!

即便如此,你也休想得逞!”

长尾刚刚嘲讽完牧羽就感觉到了身体猛的一僵,竟然是让他的速度迟缓下来不少,同时一股电流的麻痹感传遍全身。

但到底牧羽的雷芒千本没有办法完全破防,麻痹效果根本达不到预期,因此在牧羽袭至长尾身后之时,长尾依然能够在不妨碍自己第五魂技施展的同时对牧羽的招式进行防守反击!

看着牧羽那无与伦比的速度裹挟着橘红色火焰的一拳砸来,长尾不惊反喜哈哈大笑:

“哈哈哈!

小鬼!是谁给你的勇气敢和我硬碰硬?

自寻死路!

给我破!!!”

面对长尾同样携带者恐怖威势的一拳悍然砸来,牧羽没有丝毫退缩,对方没有魂技的一拳根本无法要了他如今这具魂王级别肉身的命,这才是牧羽敢硬拼这一记的原因!

眼看长尾近在咫尺的拳头,牧羽周身魂力爆涌入右手,随即他右手橘红色火焰的更加澎湃了几分,裹挟着橘红色火焰的一拳悍然与长尾带着血色的拳劲撞了上去:

“八极崩!!!”

嘭!!!

两拳相撞,一圈圈气浪骤然炸开。

“噗——”

下一瞬,牧羽整个人仰头喷出一口鲜血骤然倒飞了出去。

“噗!”

而长尾同样不好受,八极崩的暗劲在他体内乱窜,再加上他还在操控第五魂技无法完全分心抵御,直接让他同样喷出一口鲜血,整个人带着第五魂技向右划出了两三米的距离!

可尽管如此,长尾还是凶狠的咬牙忍住了八极崩暗劲对身体的破坏,而是控制着铁尾枪阵朝着胡列娜和火舞他们扫去,同时长尾看向倒飞出去七八米远的牧羽冷笑道:

“小鬼!

我说了没用!

你就看着我是怎么宰了你心爱的两个小娘皮吧!

哈哈哈!!!”

“哈哈哈!!”

倒在远处地面上的牧羽也是仰头大笑,冲着已经完成武魂融合技的胡列娜和完成融环的火舞笑道:

“两位美女,时间,我可已经给你们争取到了!”

“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

胡列娜和火舞异口同声的娇喝出声。

随即近乎是同时,胡列娜和火舞再次不约而同的娇喝道:

“武魂融合技·圆月魅影!”

“融环,去!”

下一瞬,胡列娜和邪月那边骤然迸发出五道伴随着紫光的圆形气刃,瞬间袭向了还未完全调转过身形的长尾。

而火舞那边则是甩出了一个带有爆炸性气息,直径足有五六米的巨大火球砸向了长尾!

“什么?”

感觉到身侧突然传来的两道剧烈的魂力波动,长尾不由猛的一惊,偏头一看顿时见到了突如其来的猛烈攻击,他心中一沉,当即一咬牙魂力猛的催动起铁尾枪阵让它的半数铁枪提前到位,然后和胡列娜还有火舞他们的攻击堪堪撞击到了一起!

轰轰轰!!!

又是一阵巨大的气浪爆炸之声响起,长尾整个人瞬间被一阵烟尘掩盖,而胡列娜和火舞他们八人则是被这股爆炸冲击得倒飞出十几米。

噗————

八人在倒飞出去的同时又是喷出一大口鲜血,而后砸在地上接连滚了数圈这才停止下来。

只不过在这同时,他们所有人都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一团巨大的烟尘!

啾啾啾————

可就在他们被爆炸冲击出去之时,他们先是听见了一阵千鸟齐鸣,下一瞬就见到一道橘红色的身影带着一抹点亮黎明前夜空的紫色雷光逆着爆炸余波而上,冲入了漫天烟尘的气团之中!

噗嗤——

滋滋滋———

下一瞬,一道肉体被贯穿的声音与烟尘中亮起的紫色雷网声音一前一后的响起,再便是一阵“啊啊啊”的凄厉惨叫。

嘭!

哗哗哗————

接着一道身影裹挟着橘红色的火焰和一股焦糊的味道从烟尘中倒飞而出,在地上“嘭”的一下砸出一阵泥屑之后又滚了几圈后便不动了,任由橘红色火焰在身上滋滋燃烧。

“武庚!!!”

见到这一幕,胡列娜和火舞顿时痛苦的嘶喊出声。

其他人也都是纷纷闭上了眼睛,不忍心再看这一幕。

呼——

然而,就在下一秒,那团巨大的烟尘中央一道橘红色的身影脚下带起一缕烟尘骤然脱离而出,蹿上了夜空,一对升腾着橘红色火焰的双翼在黎明前的夜空之中是那么的耀眼!

同时,一道略带戏谑的声音从那道声音口中传出:

“两位美女,看这边儿。

我在这儿呢!

别叫的这么惨阿,容易让人误会的!”

===

Ps:5000+大章,我就不分开了,就算多加一更啦!

求推荐票呀,诶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