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漫画崛起 > 100章 热销(第二更,求订阅!)

100章 热销(第二更,求订阅!)

陈鸿感受到了压力。

以前都是李朗想好了剧情和脚本,他们负责绘画和后期,现在让他们参与到大纲剧情的创作中,这让他心里没底。

李朗这么做是因为连载的漫画太多,精力不够了?

还是因为《孤独的美食家》热度一般,让他有了放弃创作的想法?

陈鸿觉得后者可能更大。

如果换成自己有了《死亡笔记》这样的爆款作品,谁还想创作《孤独的美食家》。

两本漫画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李朗看着两人的表情,问道,“你们两个不想参与到漫画剧情和脚本的创作中?”

铃木杏子道,“我愿意,社长能让我们加入剧情和脚本的创作,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会好好努力,不辜负社长的期待。”

李朗点点头,继续说道,“还有一件事,你们两个应该也知道,讲谈社一直在找我谈复刊的事。

前两天,我们终于谈妥了,也签订了新的补充协议。现在需要一个人协助我创作一拳超人的漫画。

你们谁想创作一拳超人?”

“我!”

“我愿意。”

铃木杏子和陈鸿不约而同的说道。

李朗道,“我需要留下一个人继续创作《孤独的美食家》。”

陈鸿说道,“社长,一个人恐怕很难协助您完成一拳超人的创作。”

“这个我当然知道,后期还会继续招聘新助手,人手肯定是不会缺。但你们两个要是都跑去创作一拳超人,《孤独的美食家》就只能交给新人。

我不放心。”

陈鸿和铃木杏子对视一眼,两人都没有说话。

他们两个都想创作一拳超人,一是对这部漫画有感情,再者一拳超人属于长篇漫画,成绩又好,赚的奖金比工资还高。

《孤独的美食家》热度一直不高,还属于短篇漫画,谁也不知道能继续画多久。

怎么选择不用多说。

沉默了片刻后,李朗道,“你们不用立刻给我答复,可以先考虑一下。

陈鸿先出去,杏子留一下。”

陈鸿离开办公室,关上门。

李朗道,“杏子,你不想留下来继续创作《孤独的美食家》?”

铃木杏子反问,“社长想让我留下,让陈鸿去负责一拳超人?”

“是的。”

铃木杏子不解,“为什么?”

“《孤独的美食家》描绘的是日本饮食文化,同时也反馈出日本的社会现状。陈鸿毕竟是华国人,他对于日本文化的理解肯定不如你。”李朗顿了顿,继续说道,

“而且,之后我会放开《孤独的美食家》的创作权限,你可以参与到剧情、脚本的创作中,对你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铃木杏子还是更愿意创作一拳超人,不过,她也知道李朗说的有道理,自己比陈鸿更适合留下来。

李朗道,“杏子,你不用现在就答复,回去考虑一下吧。”

“我知道了。”铃木杏子微微躬身,离开了办公室。

……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票房节节攀升。

日本本土票房已经突破到13亿日元。

华国票房已经达到了2.5亿RMB。

票房的势头已经不如刚上映的时候猛了,不过依旧在匀速增长。

南棒国也已经在筹备上映了。

李朗还挺期待这部漫画在南棒国上映。

从李朗了解到的情况,有了华国票房的加持,这部电影早就回本了,而且还赚了不少。

李朗现在已经坐等分红了。

至于最后能分多少钱,还要看票房后期的走势,以及南棒国那边的上映情况。

……

《死亡笔记》单行本发行一周了。

销量爆表。

第一天的销量就达到了十一万卷。

这是什么概念,一拳超人的销量已经够高了,第一天也不过才六万册。

死亡笔记的销量比一拳超人多了将近一倍。

一本漫画是真火、还是虚火,单行本销量是最真实的反馈。

死亡笔记的热度现在很高,已经超过了集英社《死神》的热度,漫画综合热度排名第二,也仅是被海贼王压了一头。

清水玲子估计,死亡笔记单行本的销量很可能突破两百万册。已经达到了顶级漫画的水准。

周五,清水玲子将李朗请到了杂志社。

李朗在杂志社的地位也是日渐走高,李朗到了杂志社,前台接待的小姐姐立刻迎了上来,躬身行礼,将李朗请到休息室。

茶水刚送过来,清水玲子也到了。

“李老师,辛苦您了。”

“清水总编辛苦了。”

两人寒暄了几句,清水玲子笑道,“李老师,今天请您过来,是想给您汇报一下《死亡笔记》近期的销售情况。”

李朗也从清水玲子那里了解过一些销售情况,但并不全面。

清水玲子是总编,不是李朗的助手,不可能时时刻刻的向他汇报。

“这里有一份销量清单,您请过目。”清水玲子将一份资料递过去。

这也就是李朗,一般的漫画家根本没有这种待遇,甚至有些漫画家分钱时都是稀里糊涂,杂志社给多少拿多少,问都不敢问。

资料的第一页是《死亡笔记》单行本的销量,上周四第一天发行,销量有11.2万册。

上周五销售量11万册。

上周六销售量13万册。

截止到本周四,死亡笔记单行本销量超过了87万册。

李朗也有些意外,他虽然知道死亡笔记很火,但也没想到能火到这个程度。

单行本的销量远远超过了一拳超人。

当然,这还仅仅卖了八天,随着时间的推移,粉丝越来越多,单行本的销量也会逐渐走高。

按照这个趋势推测,单行本销量达到两百万册不是问题,甚至可能会更高。

李朗翻开第二页,是死亡笔记本的销量。

“卧槽!”李朗冷不丁的爆了句家乡话。

一百五十八万本!

死亡笔记本的销量居然比漫画单行本还高,这让李朗也有些无语了。

死亡笔记本的销售价格并不低,足足有一千日元。

而死亡笔记单行本的销售价格才650日元。

死亡笔记本的分成比例很高,销售价1000日元,李朗可以分280日元。

而卖出一部单行本,李朗才能分97.5日元。

这样看来‘死亡笔记本’的收入要远远高于单行本。

这一点,李朗事先真没想到。

可能有人会问,为何漫画反倒比空白的笔记本便宜?

很简单,纸张不同。

日本漫画大多使用的再生纸,质量远远比不上笔记本的材质。

死亡笔记本无论是款式、材质、做工都很精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