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漫画崛起 > 105章 新市场(第七更,求订阅!)

105章 新市场(第七更,求订阅!)

“税后呢?”

李朗真正关心的是税后收入,税前收入再高也没用,不可能全都揣进自己兜里。

杰克道,“美利坚这边要扣税,日本也要纳税,我大致算了一下,税后到手应该有二十五万美刀左右。”

‘我尼玛!扣税就扣了一大半。’李朗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似乎看出了李朗的想法,杰克说道,“李,你可以请一个美利坚律师,在这方面他们是最专业的,可以给您一个合理的建议。”

李朗耸了耸肩膀,“耶,收费也是最专业的。”

“李,你的漫画在美利坚火了,以后会由大笔的资金进账,律师费对你来说不过是一些小钱。相信我,你会需要一位美利坚律师的。

当然,如果你不考虑找律师,我也可以给你一个小建议,可以直接在美利坚消费,日本这边没办法扣税,美利坚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免税,应该能省不少钱。”

这个想法不错,李朗认真考虑了一下问道,“我听说美利坚很乱,会不会有危险?”

“李,我在美利坚也听过不少亚洲国家的坏话,但等我来了以后发现并不是那么回事,有些东西不要用耳朵听,建议你亲自去看看。

另外,美利坚的富人区和穷人区完全是两个世界,你肯定是属于富人区的,相信我,那里很安全,比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要安全。”

“你是个不错的说客,我会考虑的。”李朗端起酒杯示意。

杰克也喝了一口酒,继续说道,“李,今天请你来还有一个原因。我想收购死亡笔记在美利坚的版权,相信我,这本书在美利坚一定会赚大钱。”

“杰克,死亡笔记这本漫画是在小学馆连载的,你不是一直和讲谈社合作吗?”

“李,别管什么讲谈社和小学馆,我现在只想和你合作。如果我猜的不错,这本漫画大部分版权应该都在你手里吧。

我们直接合作,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去他的讲谈社、小学馆吧,我根本不在乎。”

李朗笑了笑,“这句话听着很耳熟呀。”

“耶,我最近去考察过华国的漫画市场,跟当地的人交流,学了几句比较有意思的话,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亲切。”

“怎么说呢,这句话很符合你的气质。对了,你感觉华国的漫画市场怎么样?”

“不好说,真的不好说,你如果非要我评价,那就是一个字,乱。”

“怎么个乱法?”李朗追问,杰克是美利坚出版社留在日本杂志社的代表,他对美日两国的漫画行业都很了解,李朗想听听他的看法。

杰克喝了一口咖啡,似乎有意在李朗面前展现他的专业,“我之前没有准备,大概从三方面简单说一下。

首先是创作内容,华国的漫画风格很像日漫,但又有自己国家的一些特色,无论是剧情和人物设计都有很浓的亚洲风。

尤其是一些古装漫画,我个人看起来很有意思,但不太适合美利坚的漫画市场。

第二从创作者的角度来看,华国的漫画工作室更类似于美利坚。

我举个简单的例子,版权巨鳄迪士尼的创始人叫华特.迪士尼,迪士尼最出名的动画形象米老鼠,很多人以为米老鼠是华特.迪士尼创作的,其实是迪士尼公司的一名画师。

但没有人知道这个画师是谁?也根本没有人在意,我也不在意。

华国漫画市场被资方控制的很厉害,虽然日本的财阀也很厉害,杂志社对版权看的很紧,但漫画家至少还能吃口肉。

但在华国,漫画家连汤都喝不到。

第三华国的漫画市场潜力巨大,版权意识不强,变现的能力很差,盗版太多了。根本没有漫画家生存的足够土壤。

总而言之,很乱。

李,我记得你好像是华国人,相信我,千万不要一头扎进华国市场,会埋没了你的才华。华国的资本会撕咬你的血肉,你会成为资本方的养料。”

李朗笑道,“杰克,你在讲恐怖故事吗?恭喜你,成功吓到我了。”

“e on,别提这些乱七八糟的了,咱们还是聊聊死亡笔记吧,这部漫画在美利坚一定能赚钱……”

对于死亡笔记能够进入美利坚市场李朗并不排斥,美利坚的粉丝很给力、消费能力也很强,谁会跟钱过不去。

另外,多一个市场就多一层保障。

别看李朗现在手握两本畅销漫画,但日本人的性格很狗,没准哪天就会翻脸。

尾田、久保带人、青山刚昌能联合起来支持李朗,几家杂志社也能联合起来封杀李朗。

别看《周刊少年Sunday》和《周刊少年Magazine》杂志现在跟李朗合作的很好,只要有足够的利益或者压力很可能会放弃与李朗的合作。

40亿日元看着很多,但跟整个杂志行业的利益相比,九牛一毛。

大型出版社狠下心完全可以封杀李朗,之所以没有动手,是因为李朗的举动暂时没有给他们造成太大损失。

如果造成了持续的影响,还是有可能会封杀李朗。

假如,李朗能够开阔欧美市场,在欧美漫画家有一席之地,即便被日本杂志社封杀,一样可以在欧美漫画界混的风生水起。

日本人骨子里是崇拜强者的,李朗的漫画在欧美火了,一样能杀回日本漫画界。

从这次一拳超人的彩漫单行本版税分成,李朗切实感受到了美利坚这块蛋糕的you惑。

他也想吃。

经过两次的洽谈,李朗将死亡笔记漫画在美利坚的发行权授予给了约翰出版社。

同时,还有死亡笔记本的发行权。

李朗很期待这部漫画能给他带来的利益……

……

李朗和杰克谈完的第二天,接待了月波社松本菜的邀约,要请他去月波社洽谈《我的野蛮女友》漫画的国外发行权。

最近,《我的野蛮女友》又火了。

因为电影上映的原因,我的野蛮女友最近一直有热度,之所以说是又火了,是南棒那边助推了一波。

自从《我的野蛮女友》在南棒国上映,票房一路走高,受到了南棒国小姐姐的热捧。

最开始,一群南棒国小姐姐涌入了金城海的推特,

“金城欧巴好帅,好想要个一样的暖男男友。”

“金城欧巴来南棒国发展吧,大家都会支持你。”

“欧巴,撒浪嘿呦。好想在地铁里与你相遇,跟你一起去游乐场浪漫,昨天睡觉还梦到了你……”

总之,金城海在南棒国火了。

人气很高。

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虽然在中日两国票房还不错,但也就是不错,远远没有南棒国票房的火爆。

首周票房就达到了135亿韩元。

成为了南棒国周票房冠军。

甚至有人预测这部电影票房可以排到南棒国年度前三。

……

李朗还是低估了南棒国小姐姐的热情。

很快,李朗工作室的推特也迎来了大批的南棒国小姐姐。

“李老师,撒浪嘿呦,您画的漫画真心好棒。”

“李老师,听说您还是《我的野蛮女友》电影编剧,以前是不是来过南棒国,感觉您很了解我们国家的文化。”

“李老师,我想买《我的野蛮女友》的漫画,请问在南棒国能买到吗?”

“李老师,您为什么会姓李,日本没有这个姓氏吧,您是不是南棒国后裔呀?”

李朗有了这么多热情女粉丝,井上奈美是有些小吃醋的,还专门让李朗看了一些过于‘火热’的评论。

李朗一笑置之,并不是很在意。

其实很多很多南棒国的粉丝并不知道,这部电影有两个版本,剪辑时内容和风格稍有不同。

第一个版本是中日上映的版本,男主角虽然比较暖,但感情方面会比较主动,有色心、也有些色胆。

另外一个版本,就是南棒国上映的版本,这个版本和另一个时空的版本更像。

男主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甚至看起来有点软弱,有色心没色胆,一直被女主欺负,就是个受气包的形象。

偏偏南棒国的女粉丝就吃这一套,或许这就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欧巴。

当然,也难免会有一些男观众产生不满和抵制的情绪,不过有金城海背锅,对李朗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