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117、117

117、117

汪成的到来, 让沈娇坐不住,出声打断主持人。

“你怎么来了?”

汪成冷声一笑:“看到我,就没办法装单纯无害的女明星了?”

沈娇因为背后有公司护着, 所以哪怕汪成起诉她,网上也没什么水花, 消息被压的死死的。

汪成不知道自己的官司能不能赢,但是看到沈娇网上的通稿, 他就气不过。

“你这个有着天使外表的蛇蝎女人,不仅连自己的亲生弟弟都能杀害, 还骗光了我的钱, 我以前那么信任你, 把你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对待,结果你就是这么对我的?”汪成一上台,就直接将沈娇的所作所为给一通说了出来。

周围都是摄像机, 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和观众,所有人都听到汪成刚刚说的话了。

“天啊,真的没想到她居然是这种人。”

“你真以为她是什么单纯可爱的小天使啊?你看她那些粉丝就知道了。”

“粉随蒸煮嘛。”

“可是我还是没想到会这么劲爆。”

盛望旁边的那几个人更是全程拿着手机在拍摄和直播, 现场一片混乱。

盛望抬了抬眉, 这与她最开始想的有点偏差, 她以为沈娇至少会咬着牙把节目给录制完的。

不过这也怪不得沈娇,谁知道汪成一上来就自爆呢?

这一通指责下来,沈娇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更何况,这本身就是事实。

沈娇现在阻止也已经来不及了。

现场一片混乱。

盛望拍了个视频,顺手用小号私信给了一个营销号。

几乎是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沈娇骗钱这个热搜空降热二。

盛望停止氪金的手。

为沈娇买热搜这件事情,她这是干的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至于现场他们要怎么吵,盛望也管不着了,反正是一阵狗咬狗的画面,她压了压帽檐,走出了录制大厅。

没过多久,就有工作人员将录制大厅封了,沈娇公司的人过来交涉了。

沈娇背后的陈达是《百味人生》的投资商,要是陈达死心要保沈娇的话,其实也是可以保下来的。

但是,对陈达来说,沈娇不过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小艺人,还是一个不听话的艺人。

接到沈娇助理的电话,只轻飘飘回了一句:“解决不了的话就不解决了。”

所以,沈娇公司来交涉的主要原因,是陈达作为节目投资商,节目组这边邀请的人出了这样大的问题,投资商是有权利追责的。

沈娇意识到自己被放弃了。

她忍住心慌,拨通了姜颂的电话。

她还有姜颂,姜颂跟她是夫妻,她可以帮她的。

然而,电话接通了,姜颂听到她颤颤巍巍的求助声后,声音十分冷漠:“你早该预料到结局的,不是么?”

“姜颂,你……什么意思?”沈娇听到姜颂的回答,有些难以置信。

“迟早都会爆出来的事情,早爆出来比晚爆出来好多了,不是么?”姜颂的声音喃喃,说出来话化成了尖利的刀刃,直直的戳向沈娇的心。

比起无法预知的未来,此时此刻姜颂跟她说的话,更让她觉得恐惧。

“姜颂哥哥……你,你不要娇娇了么?”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话。

“沈娇,你早就已经不是我以前所认识的那个娇娇了,我们也不是以前那个我们了,不过你放心,如果你进去了,你的钱,我会帮你保管好的。”

沈娇的眼泪像是掉了线的珠子从眼眶中滑落,她实在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什么。

“你说什么?”

但是电话那边已经没有声音了。

姜颂已经将电话挂掉了。

沈娇现在脑海里只有两个字:完了。

…………

沈娇这个事情闹的很大。

因为没有人帮她压,再加上她平时交恶的人比较多,此时她的负面新闻一闹大,没有一个明星出来帮她说话。

但是沈娇的粉丝还在垂死挣扎。

【就一个男人出来说这么一段话,你们就相信了?证据呢?】

【就离谱,这可是盛望的爸爸,保不准就是盛望指使的呢?】

【娇娇就只剩我们了,我们一定会陪她走到最后的。】

【反正没锤之前,我一定会陪着娇娇的。】

可能是沈娇的粉丝都在叫锤,没过多久,严彦这边放出汪成的委托书,坐实汪成起诉沈娇的事情。

随后不久,一段视频曝光,让围观群众十分愤怒。

视频中,沈娇穿着高跟鞋,一脚踢到一个男孩子的肚子上,那个男孩直接倒地不起,看样子应该是被踢的不轻。

【我的天哪,沈娇看上去那么可爱,结果居然这么狠毒。】

【虽然早就知道沈娇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也万万没想到她是一个这么狠毒的人。】

【这已经不是白莲花了,是黑莲花吧?】

【有营销号说这个小男孩,是她继父的儿子,也就是说是她的弟弟,以前跟她关系很好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还能是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沈娇惦记的就是汪成的钱呗?】

【你这么一说,我有一个十分大胆的猜想,沈娇母女俩嫁给汪成,而那个时候,汪成和盛望两个人还没有断绝父女关系,那沈娇母女俩是不是就图盛望的钱?】

【极有可能,如果盛望没有狠下心来跟汪成断绝父女关系,那这母女俩极有可能就成功了?】

她们确实成功了。

在原书中。

而且,没有人觉得她们是为了钱,她们拿着那些不属于她们的钱,还高呼着:“有钱又买不来感情,那盛望空有那么多钱,她亲爹还不是不爱她?”

虽然她们所说的那种爱很廉价,但是也确实是这种比较廉价的爱,让原主至死都无法释怀,也间接害死了她。

盛望没把原主的死归到她们头上,所以,她没有出手报复她们,但是,若是主动送上门的话,那盛望也必定是不会客气的。

在连环瓜当中,又有营销号出来爆料了:【汪成嘴里面说的她杀了她的亲生弟弟,是因为她妈王莲当时怀孕六个月,因为在一次聚会上被撞倒,送去医院,胎儿有危险,医生问救不救,她不让救,原本那个孩子可以保住的。】

营销号不知道是通过什么途径,将医生的医嘱给拍了下来,上面还有沈娇的签字。

所以,沈娇是真的狠心,连自己亲妈肚子里的孩子都能下得去手。

【我的天啊,还有什么是我想不到的?】

【从之前的胶水事件就能看出来,她根本就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单纯无害,只不过我也没有想到一个人的心竟然能够狠毒到这个程度。】

【胎儿都已经六个月了,都已经成型了吧……她是怎么忍得下那个心的?】

【当然是因为这个胎儿如果出生的话,会跟她抢家里面的资源,所以她才要阻止她的出生啊。】

【一时之间我都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评价这件事情了。】

所有汪成口里的话都有了证据证实,这也就是沈家粉丝所要的铁锤。

当这么多有理有据的事实摆在面前时,沈娇的粉丝也都哑了火,只有个别年龄比较小的粉丝还在坚持。

网上沈娇的风评一面倒,没有公关团队帮忙,也没有那个资本去撤热搜,沈娇这回是真的完蛋了。

但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她不仅要和汪成打官司,还要面临巨额赔偿。

官司能不能够赢,盛望不知道,但是这巨额赔偿,盛望知道她肯定是要赔定了的。

沈娇现在成了负面人物,《伴侣旅行》这个节目是没有办法再上了的,但是她和姜颂当初签了合同的,现在两个人还属于在合同期,沈娇因为个人的问题无法履行合同,是要面临巨额赔偿的。

只不过盛望没有想到的是,她和姜颂两个人签的合同,但是沈娇一个人出事,而姜颂却是能够不受到影响。

可他们两个本来就是夫妻,现在沈娇出现了这么大的问题,那姜颂是一个什么态度?

盛望在等姜颂的回应,不只是盛望在等,全网的人都在等姜颂的回应。

到了晚上十点的时候,姜颂总算是发了微博:【谁能想到,有些根早就已经烂了呢?】

他的微博配了张图。

图上,地面上开的花十分灿烂,而地下面的根,却是早就已经烂透了。

他这条微博所指的是什么意思再清楚不过了。

沈娇就是图上的这一朵花,表面上看上去很美好,实际上,根已经烂透了。

这是目前为止,所涉及到的人当中,唯一一个出来正面回应的人,而且还是坐视了沈娇的罪行。

他的微博前面,应该是买的水军。

【抱抱,你也是被那个女人给蒙骗了。】

【事情都是她做的,我们都知道与你无关,辛苦你了。】

【一口蛋炒饭都不愿意分给你的女人,你早就应该看清楚她的面目了的。】

姜颂这水军买的挺有水平的,稍微没点主见的人都会被带跑偏。

毕竟两个人结婚的时间确实比较短,再加上在节目里,沈娇对姜颂也不咋样,反倒是姜颂对沈娇表现的很宠溺,也就会让人觉得沈娇做的这些事情姜颂完全不知道,姜颂也是被欺骗的人之一。

但是姜颂作为沈娇的竹马和老公,真的对沈娇所做的那些事情一无所知吗?

【我不相信你完全不知情,如果你真的完全不知情的话,我劝你也不要开公司了,趁早关门回去养猪吧。】

【这两口子是一个比一个装的白莲花呀,是发现没办法挽回沈娇的口碑了,所以选择保全自己?】

【这夫妻俩很好地诠释了一句谚语: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理智的网友还是有不少的,并不相信是完全不知情的。

也就是在大家吃瓜吃的比较撑的时候,沈娇突然上线了,她没有自己发微博澄清,而是到了姜颂的微博底下质问他:【姜颂,你真的是一个没有心的人,当初要和我结婚的人是你,现在想要和我撇干净的人也是你,是我沈娇眼瞎,错将你当成可以托付我一辈子的人。但是,你真的觉得自己能够撇得干净吗?】

沈娇这么一质问,顿时让这个话题更加热闹起来。

【我现在就是瓜田里的猹,吃瓜吃的有点撑了。】

【说实话,沈娇这个体质还真是特别,本来她就没有什么作品,但是今天这个事情都已经在热搜上霸榜了。】

【没有人觉得这个质问有些太可笑了吗?这都到什么时候了,她竟然还是个恋爱脑。】

盛望也是这么觉得的。

这个时候就应该咬紧牙关,直接把姜颂给拖下水啊!

像汪成那样,上来就自爆,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这样姜颂还能独善其身?

盛望都替沈娇着急,恨不得上前替沈娇出谋划策。

但是她等了半个小时,也没等来沈娇的杀招。

这时,萧一耘给她端来了一盘水果,轻声问道:“吃瓜吃完了没?”

盛望叉起一块苹果,咬了两口,顺带跟萧一耘吐槽道:“沈娇办事儿也太墨迹了,这个时候不趁机把姜颂拖下水,脑子里在想什么呢?”

萧一耘没吃瓜,但是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乐杨那边已经跟他说了录制大厅发生的事情,当时他唯一叮嘱乐杨的,就是别让盛望出事。

结果乐杨根本就没找到盛望,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溜跑了,但是今天沈娇这个事情发酵的这么快,肯定是有盛望的手笔在里面。

他回家时,就看到盛望抱着手机在当吃瓜群众,让他别理她。

现在吃瓜已经吃到事件白热化了,盛望也有空搭理他了。

他应声回道:“你想要她把姜颂给拖下水?”

“那当然了,这俩人,没一个好的。”

萧一耘听到盛望这么讨厌姜颂,弯了弯唇,心情十分美好。

“那我这里有一个法子,不仅能让姜颂脱不了关系,还能让他们下场更惨一点。”

“什么?”

“让汪成去报警,告沈娇对他进行了诈骗。如果姜颂也参与其中,那么他也必定会受到调查。”

作者有话要说:  萧一耘:随机杀一个炮灰,来哄我媳妇开心。(加更完毕!晚安)感谢在2021-08-07 17:57:45~2021-08-07 23:17: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爱吃鱼的猫 100瓶;书音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