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175、175

175、175

番外14:百天宴+感情

时间飞快, 很快就到了两个小家伙一百天的时候。

盛望和萧一耘都不是喜欢大操大办的性格,所以两人只在这天宴请了一帮好友来聚餐。

在萧一耘购买的私人庄园里,移栽过来的果树已经开花了, 但是还没有结果,不过今天聚餐, 盛望从之前的盛果岛的水果商那边定了不少水果空运过来。

“我怀这两个小崽子的时候,可是吃了不少盛果岛的樱桃, 不过这个季节樱桃已经没了,所以这次你们是吃不到了。”

“这些已经够了。”时昭已经抱了一个柚子, 开始剥柚子了。

大家都不是外人, 盛望也不跟他们客气, 招呼他们自便后,便让两个保姆阿姨将两个孩子抱到了后花园,那可是虞碧巧在观察了整个庄园后, 选的绝佳位置。

今天是两个小家伙的百天照,由虞碧巧掌镜,来给两个小家伙拍百天照。

三个多月的宝宝, 白嫩可爱, 因为是龙凤胎的原因, 现在两个宝宝还看不出什么区别来,不过从两个小家伙的肢体动作来看,还是很好区分他们俩的。

盛霄要更活泼一些, 每天哭啊笑的,很是活跃,萧笙要安静一些,也就饿了会哼唧两下,平时就十分安静。

不过今天盛望给两个小家伙穿上了虎宝宝定制小棉袄, 两个小家伙看上去就好像是两个小老虎一样。

虞碧巧比盛望还喜欢拍这两个崽,平时来看盛望的时候,都会给两个小崽儿拍照片,本来盛望觉得已经给他们俩拍了不少照片了,但是耐不住虞碧巧说这百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所以要拍照纪念一下。

盛望也由着她,配合的给两个小崽儿换上了小老虎棉袄套装,让虞碧巧给拍了个过瘾。

“来来来,再来个四口之家。”

虞碧巧拍完两个小家伙,转而将目光定在了盛望和萧一耘身上。

作为两人的御用摄影师,她对两人的变化是感受最明显的。

以前的萧一耘,整个人的气质就是冷的,宛如高不可攀的神一般,也就只有在盛望面前,他才露出人的那一面。

但是现在的萧一耘,眼里有了温度,整个人的气质柔和了不少,多了一丝人间烟火气。

至于盛望嘛,虽然她因为拍视频的原因气质比较多变,但是不知为何,她总从她身上看到一种漂浮的感觉,就好像是浮萍浮在水上,没有根。

而现在,她好像找到她的根了。

虞碧巧原本是想给他们一家四口拍那种唯美全家福,但是现在,她举起相机,随意将这一家四口的相处给抓拍下来,就很有故事感。

“这长得好看,就是不一样,随便拍都好看。”

虽然已经习惯了盛望和萧一耘这颜值了,但是萧灵和高月看到照片时,还是会感觉到惊叹这两位的颜值。

“那是,看看这俩集两人美貌为一生的俩宝宝。”

虽然盛望觉得宝宝可能都长得差不多,但是谁不喜欢别人夸自己的宝宝呢?

盛望捞起一个崽儿,“完全承袭了我的美貌。”

“你抱的是笙笙。”

大家一致觉得,虽然两个崽儿长的很像,但是萧笙像萧一耘,盛霄像盛望。

所以,要说承袭盛望美貌的人,那肯定非盛霄莫属。

盛望当然知道自己抱的是小女儿,不过她觉得,逗小女儿是个开心的事情。

虽然暂时可能没啥成就感,但是,能让小家伙吱一点声,那就是个极有成就感的事情。

百天宴过后,盛望就得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了,虽然万分不想离开家,但是该干事儿的时候,还得干事儿。

离家前的一晚,萧一耘成功将两个孩子哄睡着,然后难得的没有跟她表演一场离别大戏。

盛望知道,这是萧一耘在告诉她:他和宝宝会成为她最有力的后盾,而不是她人生前进的绊脚石。

既然老公和儿子女儿这么给力,那她自然也不能让他们失望。

这是她产后的第一个作品,有不少人在翘首期盼,也有不少人在等着看她的工作状态。

在她怀孕到生产期间,也有不少同类型其他博主出现,盛望也一直都有关注,现在紧张感上来了,她感觉更有动力了。

…………

盛望生育后的第一个视频,在网上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无他,盛望之前在颁奖盛典上羊水破了,这个新闻可是时不时会被营销号拿出来,偶尔还会上上热搜尾巴,免费让盛望得来不少关注度。

所以,盛望产后的第一个视频,都不需要买营销号,营销号都提前给她预热好了。

而盛望也没浪费这一免费热度,在营销号给她造势的时候,她利用这免费热度,让她产后的第一个视频上了热搜。

#盛望产后第一个视频

接着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第二个热搜冲到了前五。

#一个人的多变性

点进热搜,第一个视频就是盛望她们拍摄的最新一条视频。

这一条视频与之前的所有视频都有所不同,这一条视频,汇集了十个地方的标志性建筑,而在每个标志性建筑前,盛望也是多变的。

她是六角塔前虔诚的蝴蝶,是静安湖上跳跃的锦鲤,也是广之森里神秘的精灵……

【我的妈呀,我真的被震撼到了,一边震撼这视频的内容量,一边感叹咱们祖国这么多好地方。】

【盛望真的百变,原本我还担心她生产后,气质会发生变化,现在我发现了,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做到扮一样像一样。】

【讲真,我感觉现在的盛望更有感觉了。】

【是现在的盛望,与以前的盛望要更有厚度了。】

…………

盛望看着这些评论,嘴角不由得向上牵了牵。

尤其是看到那句更有厚度的话。

她也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自信,心中也存了要是实在不行,就在家躺着当咸鱼的念头。

但是这念头归念头,心中还是不甘心就这么认输的。

母亲这个身份,是她引以为傲的新身份。

她也想别人能够认可她的这个身份。

但是,抛开这个身份来讲,她还是盛望。

“现在有没有放心了?”

盛望为了准备这次的视频,在外面整整待了接近两个月,回来后,也是时时盯着后续工作,一直到视频正式发出去之前,她整个人都是十分紧张的。

虽然盛望什么都没有说,但是萧一耘感受出来了。

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一直等到她把这个视频放出来后,才伸手将她抱住。

“放心了。”盛望钻进他的怀里,原本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我感觉好开心。”

萧一耘抚着她的背,听着盛望跟他诉说她这些时间的压力以及此时此刻的喜悦。

等盛望念念叨叨说完,她才反应过来,从他怀里抬头问他:“我跟你絮絮叨叨这么多,你会不会觉得很烦?”

“不会。”萧一耘低头,在她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吻:“我很高兴。”

他不由得回想起自己的从前。

以前,时昭总说他像一台机器,接触人,也不过是让他像一个人一样。

他不觉得自己像个机器,只不过他觉得所有的人和事都按照一定的规则在执行,他感受不到别人所说的乐趣在哪里。

而现在,他听着盛望跟他说那些酸甜苦辣……

“我很庆幸,庆幸此时我能感觉到你的情绪,为你而高兴。”

“真的?”

萧一耘点了点头。

“那……”盛望问出声:“要不要去看看?”

萧一耘的这个病,盛望从来都没有特意去在意过,因为她觉得,不管是有病还是没病的萧一耘,她能感知到他的情意。

两人坦明心意后,盛望也没有要求他去心理诊所,但是现在,盛望主动问出了声。

萧一耘看着她,也点了点头。

“好。”

“这么简单就答应了?”

“因为,我又没病。”

嗯,对。

萧一耘又没病。

…………

萧一耘对心理诊所并不陌生,他以前便来过很多次,只不过每次来,都是听心理医生跟他说一堆废话罢了。

而现在,有盛望在外面等着她,他再踏进这小房间内,心中却是十分平静。

…………

盛望在心理诊所外面等着他出来。

她知道萧一耘的病好了。

但是之前的萧一耘,下意识抵抗再次看心理医生,盛望感知到他的抵抗,便没有再提过。

而现在,萧一耘不再抗拒进心理诊所,这说明,他真的走出来了,走出那个自己的心理阴影了,愿意去正视他可能还会存在问题的这一个可能性了。

她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走出来的,但是她愿意在这里,等待一个全新的萧一耘从这个门里走出来。

半个小时后,萧一耘依旧还在心理诊所室,盛望眉头微皱,心中有些担忧。

心理疾病不同于身体上的疾病,身体上的疾病可以在机体上反应出来,而心理疾病,却是隐藏在各种情绪之下的。

盛望虽然确信萧一耘的情感障碍已经好了,但是保不准他还有其他的心理疾病。

原本盛望是丝毫不担心的,但是现在,她不免得也担忧起来。

在盛望快要忍耐不住,要敲门而进时,萧一耘推开了那扇门。

盛望看向他。

他也在看向她。

萧一耘的嘴角向上微微勾起,随即张开双臂,盛望向上扑到他的怀里。

“盛望,你的妻子,再一次欢迎萧一耘来到这个世界。”

萧一耘双臂收拢,将她整个人紧紧地抱在怀里,应声回应道:“萧一耘,你的丈夫,谢谢你今日的欢迎。”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两天在捉虫,修一些前文的语病,所以番外的更新时间不定,后面的番外,就全部是崽崽的了。感谢在2021-09-08 22:56:33~2021-09-13 11:51: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一只大白菜 55个;猫猫丸子 5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大白菜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桃谷 50瓶;杀死一只知更鸟 10瓶;周周是周周呀、懒得想名字 5瓶;沐辰 3瓶;miss.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