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46、046

46、046

这热搜窜的飞快, 盛望上班摸鱼的时候就刷到了,她立马从座位上起来,赶到了摄影棚。

“暂停拍摄。”

盛望出声暂停拍摄, 大家都看向她,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沈娇, 海乔, 你们俩过来一下。”

现在星耀少女还是他们的宣传大使, 虽然这事儿是她们内部的事情,但是他们如果处理不好的话,会直接影响到路人的观感。

“怎么?”

“你们自己看。”

盛望将手机递给她们俩, 沈娇点开音频, 脸色唰的一下白了。

她和海乔的谈话被录下来了, 而且还被发在了网上。

“怎么办……”沈娇喃喃,现在有些六神无主。

盛望不悦道:“怎么办?自己给我想办法解决了,解决不了, 找你们公司。”

找公司……

公司那边听夏沅的啊,现在是她和海乔的事情被爆出来了, 公司那边会管她么?

沈娇忍住惧意, 不敢看海乔,走到一边去给王良打电话。

王良那边正好也收到了旗下艺人上热搜的消息。

“沈娇,你是不是蠢?身为一个艺人,连这点敏锐性都没有么?”

沈娇还未开口,就被王良劈头大骂了一顿,沈娇这时候反倒是不哭了, 她有些怔怔:“现在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当时做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个后果?”

但凡当时沈娇提醒一下,沈娇也不会混到今天这个下场。

“老板是海乔的表哥,老板那边不发话, 公司这边是帮不了你的,你自己自求多福吧。”说完,王良将电话挂了,沈娇听着那边嘟嘟嘟的声音,心凉了一半。

夏沅应该是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所以才给她错误的信息,让她签到星嘉。

现在,她人在星嘉,现在网上爆出她和海乔的事情,公司根本不可能帮她的。

那么等待她的就会是……

沈娇往后踉跄了一步,她看向盛望,此时盛望正在跟何蝉商量暂停拍摄的事情。

沈娇这个问题其实说大不大,但是说小也不小,她是个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在公众的眼皮子底下。

她如果是个普通人,顶多会被谴责两句,但是她是个明星,现在这么爆出来,路人盘崩盘,粉丝只怕是也会进行脱水。

不过盛望不管那些,她最在意的,当然是不能因为沈娇而让她有所损失。

盛望当机立断,立即让何蝉联系江华那边,当初他们可是签了合同的,要是宣传大使任职期间发生影响比较恶劣的丑闻,那边公司可是要赔偿的。

至于那边公司会跟沈娇怎么协商,那盛望就管不着了。

盛望自始至终都没有瞧沈娇一眼,沈娇有些站不住,坐到了地上,可谁也没有去扶她。

“海乔,你之前怎么没有跟我们说这个啊?”

星耀少女内部的其他姐妹也觉得有些后怕,之前只觉得沈娇这个人孤僻爱装了一点,现在是人品有问题,就算海乔跟她不是好姐妹的关系,那是个正常人,看到别人往染发剂里面加胶水,都应该会出面制止。

这也幸得是加胶水,这要是加别的东西可怎么办?

海乔也确实没想过她和沈娇之间的聊天会被爆出去,但是现在既然已经爆出去了,海乔也只能对沈娇说一声自求多福了。

“没什么好说的。”海乔笑了笑。

于超拍了拍她的肩膀,没说任何安慰的话,但是却是让海乔叹了口气,“我还好,该担心的是她。”

她的眼神指向坐在地上的沈娇,若是以前,她们就算是碍于面子,也会去扶一下她,但是现在,她们几人都不想靠近她。

江华没过多久赶到了摄影棚这边,看到盛望,先是低头道歉。

“真是抱歉,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处理好的。”

盛望点了点头,江华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盛望没心思为难他,只道:“希望你这边能快速解决一下问题,给我们一个能接受的方案。”

“好的好的。”

江华跟盛望这边招呼完,才走到沈娇面前。

看到沈娇,就是一叹。

曾经他还是很看好这个姑娘的,长得讨观众喜欢,业务能力也不错,进入娱乐圈以后,还有大把美好前程在等她。

结果是一步一步看她没了观众缘,现在更是搞出这种大负面新闻。

或许,当初他处理穆枝的时候,就不该包庇她。

只是现在江华后悔也来不及了,永致未来跟他们还有深度合作,不可能因为一个沈娇就断掉两家之间的来往,这个事情必须得给人家一个交代。

-——

【喜大普奔,《庄梦侠侣》的宣传报里已经去掉了沈娇,沈娇粉丝们,你们之前不是还嫌海报上蒸煮露脸的地方比较小么?现在彻底没啦!】

【不只是宣传海报变了,官宣微博也重新编辑了。】

【快去江华的微博,看这个样子,星耀少女606是要变回真的606了啊。】

此时将江华的微博里有一条最新微博:【有些时候,底线是不能破的。】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看似是感慨,但是也说明一个问题了,星耀少女不会变成星耀少女707,她只会是606,走的那个人,应该是沈娇。

而沈娇走的却并没有那么容易,因为她需要支付违约金。

不同于穆枝,沈娇跟星耀少女这边是签了合同的,合约期间,若是发生了重大负面新闻,是要赔钱的。

而沈娇的个人公司根本不可能给她支付违约金,不仅如此,星嘉这边也在找沈娇要违约赔偿。

一时之间,沈娇的世界里好像就只剩还钱。

**

盛望还是感觉有些唏嘘,书中的沈娇多美好啊,被家人宠,被队员宠,被粉丝宠,还有姜颂、夏沅、贾子铭宠。

结果现在是一步踏错,步步都错。

接下来,就看有没有人保她了。

虞碧巧吃完瓜,给盛望打来电话。

“快告诉我沈娇是怎么回事?”

盛望扶了扶额,“你想知道什么?”

“她是不是真的看到了胶水没提醒啊?”

“你在录音里面不都听到了么?”

这也就是沈娇在娱乐圈混的比较少,不知道现在的狗仔都是无孔不入的,竟然敢在摄影棚这种人多嘈杂的地方跟海乔说这些,而且说就说吧,还非要说那么大声,那录音真的是听的真真切切的。

狗仔转手就发到了网上,现在就只有傻眼的地步了。

“真是没看出来啊,沈娇这个人心眼这么多,当初姜颂还说她最善良了呢,哼,能干出这种事情的人,我都要比她善良一些。”

盛望听了虞碧巧的话,弯了弯唇:“乖,不要把自己跟她比。”

虽然之前虞碧巧也跟盛望两看生厌,但是虞碧巧是个做事有原则的人,破坏她原则的事情她不做,这也是盛望为什么还能跟她做朋友的原因。

“也是,我可比她善良多了,就是不知道姜颂现在感觉如何~”

此时,姜颂忙完最后一天测试的工作,看到了手机上沈娇打过来的几十个电话。

他拧了拧眉心,将电话拨了回去。

电话那边响了很久,但是最终还是接起来了。

沈娇在哭。

“姜颂哥哥,我,我以为你也不要我了……”

姜颂听到沈娇哭咽的声音,心猛地揪了起来,“怎么了?我才看手机。”

听到姜颂不是故意不接电话的,并且听这个样子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沈娇跟他道:“姜颂哥哥,你能来接我么?”

“你在哪儿?我去接你。”

“我在丽华酒店的9999房间,你能不能不要挂电话,外面雨好大,我好怕。”

沈娇的声音听起来太脆弱了,姜颂只能应声不挂断电话。

外面下着雨,姜颂没拿伞,只能跑着到了车库,将车开了出来。

那边,沈娇捏着手机的手微微发抖。

此时此刻的她,就好像是溺水前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

她不能放手。

她若是放手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她也不想的,可明明她都那么努力了,她只不过是想靠自己活着而已,为什么现在所有的人都来批评她做错了?

她哪里做错了?

胶水不是她放的,事后也是她勇敢做了举报穆枝的人,她到底哪里做错了?

沈娇抱着自己的膝盖,脑袋轻轻地放在膝盖上。

电话那边传来姜颂发动引擎的声音,沈娇轻声问:“姜颂哥哥,我没有做错,对不对?”

“娇娇你先别急,我马上来了。”

“好。”

姜颂是真的怕沈娇出什么事情,他跟沈娇认识多年,第一次看到她这么脆弱的样子。

姜颂害怕她出什么事情,所以十分慌忙地赶到了丽华酒店。

“娇娇,开门,我来了。”

房间门被沈娇打开一条缝,在屋内的沈娇浑身湿透,眼睛泪汪汪的看着姜颂。

姜颂看了一眼周围,才推开门进去。

“娇娇,你怎么了?”

沈娇一下子扑到了姜颂的怀里,姜颂拧了拧眉,随即将沈娇抱在怀里,他的手掌轻轻地拍着沈娇的后背,安抚道:“没事儿,有我在呢,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这是小时候他对她的承诺。

沈娇微微一动,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来,问道:“真的会一直都在么?”

姜颂点了点头,“会一直都在的。”

沈娇踮起脚尖,想要亲吻姜颂,姜颂微微往后躲了躲,沈娇的眼神顿时变得忧伤。

“我……”

沈娇环住姜颂的脖颈,“姜颂哥哥,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么?”

她的唇碰到了他的下巴处,姜颂的手握了握拳,最终还是没有推开沈娇。

作者有话要说:  盛望:啧啧。(依旧是50个小红包)感谢在2021-07-06 20:37:55~2021-07-07 09:00: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yxi-x、梦屿千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透明... 13瓶;林隐风、nxy 5瓶;每天都是lsp、木木木木、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