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47、047

47、047

盛望是第二天刷到的沈娇脱离星耀少女的新闻的。

一般来说, 如果沈娇没有解决合约问题的话,沈娇是没有办法脱离星耀少女的,到时候沈娇面临的就是雪藏。

现在星耀少女那边只发布了声明, 并没有发别的东西, 看样子应该是和平解决了。

如果是和平解决的话,那应该是有人帮了她。

会是谁呢?

盛望估摸着,应该是姜颂吧。

毕竟姜颂和沈娇才是这本书里面的男女主角, 虽然现在可能出了点差错,但是姜颂跟沈娇两人之间还是有感情的,姜颂总不至于看到沈娇走投无路。

就是不知道姜颂是抱着什么心态干这件事情的。

而此时的姜颂,坐到椅子上,扶着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淋了雨感冒了, 他感觉头很痛。

“姜颂哥哥,喝点姜汤吧, 你肯定是有些感冒了。”

沈娇体贴的送来一碗姜汤, 姜颂看了她一眼,最后还是将姜汤接了过来。

“谢谢姜颂哥哥。”沈娇坐到姜颂旁边,身子却是倚在姜颂身上, “如果没有你的话,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姜颂的身体僵了僵, 哪怕两人已经做过最亲密的事情了,但是他仍旧对这种亲密有些抵触。

他移动了一下身子, 跟沈娇道:“解约的后续事宜可以由律师去办,但是这段时间你最好不要再出现负面新闻,等这段风声过了,到时候再做进一步打算。”

“好。”沈娇乖乖应声, 但是姜颂的心中却是涌起一点点烦躁。

当时沈娇的状态实在是太差了,他一个于心不忍,才……

事后,沈娇才跟他坦白她为了出道位一时犯下的错。

姜颂能理解的。

如果是以前,他可能不理解,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为了利益不择手段。

但是到了现在,他能理解了。

可理解是一回事,他看沈娇的时候,心情却是有些微妙了。

如果他和沈娇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沈娇找他帮忙的话,他也会帮忙的,但是现在……

姜颂起身,见沈娇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他道:“我去阳台抽根烟。”

沈娇欲言又止,最后还是乖乖点头,姜颂这才去了阳台。

清凉的晚风吹过有些发痛的额头,让姜颂清醒了许多,透过袅袅烟雾,他不由得想到了盛望。

而此时的盛望,正在和星耀少女的六个小妹妹一起聚餐。

沈娇退出星耀少女,退出宣传片的拍摄,剩下她们六人进行拍摄,效率却比之前快了不少。

因为结束的比较快,盛望干脆将几个小妹妹一起约出来吃顿饭。

当然了,必须坐在于超旁边。

“于超,盛望小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是啊,可羡慕死我们了。”

本来大家都有点怕盛望的,其实大家也相差不了几岁,但是她们就是觉得盛望这个人的气势很强。

但是大家一起坐到烧烤摊的时候,大家发现盛望其实是个外表看着气势很强,但是本质上是个追星小甜妹儿。

尤其是坐到于超身边的时候,其他几人都觉得盛望的眼睛都要冒红心心了,然后大家就以一种十分快速的速度熟悉了起来,都能跟盛望开玩笑了。

坐在盛望旁边的于超被调侃,也没有不好意思,只是酷酷地看了她们一眼,酷姐儿形象维持的相当稳。

其实,除了沈娇,她们六人的关系还行,平时在微信群里也能开得起玩笑。

但是沈娇就好像与她们天生不一样似的,不管是干什么,都好像是她们欺负她似的。

这次沈娇的事情被爆出来,大家都十分意外,但是与此同时,也觉得有些后怕。

虽然沈娇不是动手放胶水的那个人,但是她既然能够忍心看别人做恶事而不制止,那谁能保证下一个做恶事的就不是她?

那她们这些经常跟沈娇一起出去参加活动的,岂不会就是下一个受害者?

也就只有海乔,在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之后,都没有告发沈娇。

海乔兀自一个人在那里喝闷酒。

盛望第一个举起杯子,跟海乔的杯子碰了一下,“喝一个?”

海乔有些愣。

不过还是跟她碰了一个。

几杯酒下去后,海乔终于是憋不住了,“你为什么要跟我喝酒啊?”

她不是更喜欢于超么?

此时于超正在酷酷地撸串呢,盛望却是没有跟她一起撸串,而是跟她碰杯。

“你知道我和沈娇之间是什么关系吧?”

现在全网都知道盛望和沈娇是继姐和继妹的关系了。

“你是想跟我说你跟她的关系不咋好么?”海乔疑惑道。

“这还用说么?”盛望好笑道,“这不是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海乔被盛望给唬的一愣,心情都好像没那么堵了。

“我是想说,没有必要为了失去一个朋友而难过,也许她根本就没把你当朋友,真正把你当朋友的,总是一直陪在身边的。”

盛望眼神示意她看其他几个姐妹,其他几位将烧烤堆成了一颗爱心。

海乔一下子破防:“什么嘛,哪有用烧烤堆爱心的?”

“她们想的主意。”于超双手一摊,表示她没参与,但盛望都看见了,“你刚刚还把土豆片往上面堆呢。”

于超:“望崽,你是我粉丝,能别拆台拆的那么快么?”

盛望坚定地摇头:“其实我是团粉。”

于超:“……”

盛望跟她们玩的很开心,让盛望有种找到上大学时的场景了。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宿舍每个月都会出来聚餐,她们寝室没有那些勾心斗角,知道盛望的家庭条件不好,所以聚餐从来都不去什么高档的地方,最常去的就是这样的烧烤摊。

只是毕业之后,大家各奔东西,就很少有时间能够出来聚一聚了。

也不知道她穿书后,原本世界的她如何了,她们联系不到她的话,应该只会把她当做是毕业之后的失踪人口吧?

毕竟她参加工作之后,就忙的没有时间联系她们了。

这么一想,还是有些难过。

盛望笑着跟她们碰杯。

她也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她反正感觉自己还没醉的,还能认出来自己的老公。

“老公,你怎么来了?”

萧一耘一顿。

盛望喝醉了。

平时盛望很少叫他老公的,只有在一些特殊时候会叫。

萧一耘脱下西装外套,将她整个人包住,“怎么喝了这么多?”

盛望被温暖的西装外套包住后,头一歪,歪到了萧一耘的肩膀上,并没有回答萧一耘的问题。

于超替盛望回答道:“她好像有些开心,然后就一不小心喝多了。”

大家都没注意盛望喝了多少,毕竟盛望不像海乔那样在喝闷酒,她整个人都特别开心,大家也都没发现不对劲。

连盛望醉了也没发现。

盛望的酒品很好,不会因为喝醉酒而发酒疯,她坐在椅子上,问萧一耘:“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

“找我做什么?”盛望瞪大自己的双眼,整个人看上去像个好奇宝宝。

萧一耘觉得她喝醉了,本来不打算回她了的,结果她嘿嘿一笑,猜道:“是不是怕我跑了?”

萧一耘一顿,若有若无的瞥了一眼坐在盛望旁边的于超。

于超:“……”萧总刚刚那什么眼神呢?她又没抢她老婆!

“你放心,我们……”话还没说完,萧一耘就起身,将她后半截话给打断了。

“她喝醉酒了,我就带她回去了。”见几个小明星还盯着他,看样子也喝了不少,就这么把她们放在这里也不行。

萧一耘给赵理发了信息,刚好这烧烤摊离公司不太远,赵理是住在这附近的,收到信息后,赵理没多久就赶了过来。

“你联系一下她们的经纪人,务必要将她们安全的送回去。”

赵理看着这一桌红着脸,用好奇的眼神布灵布灵的看着他的几个小姑娘,顿时感到头大,这老板娘也太能招惹小姑娘了,这一招惹就是六个。

不过既然老板把这项任务交给了他,他也只能任劳任怨的回道:“好的。”

萧一耘见这里有赵理了,才将已经在他怀里睡着的盛望拦腰抱起。

回家的一路上,盛望都没有醒,一直到萧一耘把盛望给抱到了家门口,她幽幽地转醒了。

“你醒了?”萧一耘想要将她放下,盛望环着他的脖子摇头,不打算下。

“到家了。”萧一耘继续哄。

他还没见盛望喝醉过,感觉盛望喝醉后像一个小朋友一样,特别的可爱,就是赖在他身上不下去。

“这是不打算下来么?”萧一耘再次问道。

盛望钻在他怀里使劲摇头,颇有种我不下我不下我就不下的赖皮劲儿。

萧一耘很少见到这样赖着他的盛望,平时盛望都很独立的,难得的被她赖一会儿,萧一耘干脆抱着她一起坐到了沙发上。

坐到沙发上后,萧一耘低头看着盛望,想了下,还是问了一下小酒鬼:“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

一般来说,盛望很少会把自己喝成这个样子,她更喜好红酒和香槟一些,不过就算是喝酒,也是浅尝辄止,不会贪杯。

今天居然喝啤酒喝成这个样子,萧一耘很难不猜想她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

他本来对情绪的感知就不敏感,如果盛望真的不开心了,他是没有办法察觉到的。

所以,他选择直接问。

但是小酒鬼显然没有在听他的话,她钻在他的怀里,手却摸向了他的腰腹部。

萧一耘身子紧了紧,连声音都有些喑哑:“盛望?你在做什么?”

盛望这时回答他了,她“嘘——”了一声。

然后一本正经的跟他说:“别打扰我摸腹肌!”

作者有话要说:  盛望:很强势,就是很好摸!(依旧是50个小红包)感谢在2021-07-07 09:00:34~2021-07-07 20:10: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yxi-x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伊诺千提 7瓶;小葡萄。 3瓶;吾、偏航、果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