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这个海军大将是非酋 > 151.暴怒的艾伦:跟战国骤然爆发的争吵

151.暴怒的艾伦:跟战国骤然爆发的争吵

海军本部马林梵多。

金狮子肆虐之后,马林梵多损毁了三分之一的地方。这段时间,在庞大的人力物力支持之下,马林梵多又重新建设起来,只不过新旧不一的建筑看上去没有原先那么和谐。

此外,位于香波地群岛的占据不法地带的区域,也进行了建设,用来安置越来越多的海军家属。

马林梵多的标志建筑,那座集中了本部大多数高级将领办公地点的地方,仍旧是原来的样子,这里很幸运的只是轻微受损,修补之后看上去似乎跟原来没有太大差别。

毕竟是海军的招牌,质量还是很可以的。

战国坐在大将办公室里,正在处理来自南海的报告。

他皱着眉头,看着报告默然不语。

南海是他出身的地方,只不过这么多年,他已经跟那里没有了联系,现在无论是海军还是CP似乎都发现了罗杰被海军抓捕前在南海生活的痕迹。

不是海贼那种居无定所的方式,而是真正的生活。

更关键的是根据CP的报道,在南海的巴苔里拉岛,罗杰有可能在那里生活了很长时间,并且不排除跟人结婚留下血脉子嗣的可能。

这种情况对世界政府跟海军来说,绝不能忍,罗杰的血脉决不允许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世界政府跟海军,很害怕再出现一个罗杰,那会让世界的局势极度恶化。

战国身为海军大将,自然要站在海军的层面考虑,如果这个情况为真,无论那个孩子无不无辜,都得被从这个世界抹除。

他拿起笔在上面做了批示:“允许海军在巴苔里拉岛进行寻找罗杰子嗣的行动,任何可疑线索都不要放弃,一旦发现罗杰留下子嗣的证据,准许对其就地处决。”

随着战国的指令下达,本就待命的几艘军舰迅速的前往巴苔里拉岛。

很快就抵达这里。

“封锁这里的所有医院,调查罗杰入狱之前十个月内出生的婴儿,不允许有任何遗漏。”

为首的海军少将下达命令:“还有,从现在开始,每家每户凡是有孕妇的,必须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说明怀孕的具体情况和时间,一旦发现可疑人物,立即关押。”随着一声令下,几百人的海军队伍开始接管这座城镇的所有一切。

这座小城镇的安静祥和瞬间被打破,尤其是孕妇,这次可算是遭了大罪。

士兵们挨家挨户的闯进去,只要见到大着肚子的女人,根本没有废话,直接就带走,在这个过程中甚至发生了流血事件,不止一个女人的丈夫被打伤。

他们没有办法伸冤,只能自认倒霉。

城镇外围区域,有一户人家,说户也不太对,这里仅剩下一个女人带着一个五岁的儿子生活,她的丈夫在半年前一次出海打渔的时候,再也没能回来。

通常这种情况代表的意思,已经不言而喻。

不知道幸运还是不幸,在这件事之后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她发现自己肚子里又孕育了新的生命。

在这种情况下,她不得不负担起家庭的重担,靠给城镇里的人缝补浆洗衣服为生,勉强能够度日,但随着她肚子一天天大起来,生活和做事也越来越不方便,幸好五岁的儿子已经很懂事,知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帮她,她觉得生活苦一些也没有什么,只要孩子能健康的生下来就比一切都好。

但当海军到来,苦难再次降临在这个悲惨的家庭。

当时女人正在浆洗衣服,她的儿子在一旁帮忙,几个海军直接推开了她家的们,闯了进来。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

“发现一个孕妇,把她带走。”

领头的人看到她的模样,没有二话,直接下达了命令。

两个海军直接越众而出,一人一边抓住了女人的胳膊,把她拉起来,就往外拖拽。

“放开我,你们想干什么,我什么都没做,放开我。”女人吓坏了,不停的挣扎起来。

她的儿子看到这种情形,眼睛都红了。

他猛地扑了过来,抓住一个人的裤腿,道:“放开我妈妈!”

海军士兵猛然一弹腿,把抱住他的小男孩踢开了几米远,摔在地上,头都摔破了,血流了出来。

“井生,井生你怎么样了?”孕妇哭喊着,看着自己的儿子,心如刀绞。

好在小男孩伤的并不重,他从地上爬起来,又再次扑向了两个海军,嘴里还不停的叫着‘放开我妈妈’的话。

这一次,他在中途被一个人拦了下来,领头的海军用手提着小男孩的后衣领,把他提起来,看着他恐吓道:“小鬼,最好给我老实一点,不然把你也关进牢房里。”

说完,他手一甩,把小男孩再次丢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好半天都无法爬起来。

“走,带去医院。”

说完,他带着几个人拉着哭哭啼啼的孕妇出了这间房屋,直奔镇上医院而去。

镇医院里,已经人满为患,都是一个个肚子大小不一的孕妇,十个月内出生的婴儿名单已经清查完毕,暂时还没有发现疑点。

接下来的重心就放在这些孕妇身上。

有夫之妇,暂时不作为重点调查,只要能够查清楚就会被放回。重点是如最后带来的这个女人这样,没有丈夫且怀有身孕的妇人。

“说吧,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怀的孕?孩子到底是谁的?有谁能够证明?”这是一间病房改造成的审讯室,女人就被固定在座位上,有两个士兵看守着她,面前是两个负责审讯的CP部门的人。

女人如实的把情况说了一遍。

“你怎么证明这个孩子是你那个未曾归来的丈夫的孩子?而不是其他人的,你有什么依据?”

“这位长官,我就只有我丈夫一个男人,为什么不能确定孩子是他的?”

“但你还是不能证明孩子就是你丈夫的,也有可能是你丈夫死后你跟其他男人孕育的,老实说,你有没有见过罗杰?”

“我没见过什么罗杰,我的孩子真的是我丈夫的,你为什么就不听人话呢!”

CP的两个人交头接耳了一会儿,然后又看向了女人:“所以,你还是无法证明孩子就是你丈夫的,这说明你肚子里的孩子也有很大可能是你跟其他男人孕育的,你的嫌疑很大,带下去吧。”

对于CP跟海军来说,只要有嫌疑,无法证明孩子的来源问题,那就只有一个下场……

女人似乎读懂了面前这些人眼里的情绪,她绝望的嘶吼起来:“不,我要回家,我的孩子没问题,我没问题,我要回家,放了我!”

回应她的只有沉默,她被拖着离开了这座房间,声音渐渐的消失不见,直到再也无法听见。

而这种情况,还在继续。

……

……

布鲁布鲁~布鲁布鲁~

电话虫被接了起来。

“战国,你看看你干的好事!”艾伦的声音带着无比的愤怒,那种怒火是战国前所未见的,以至于他甚至都没有在意艾伦的口气。

“你说的是什么事?”

“什么事?呵呵,战国大将还真是贵人多忘事,我给你做个提醒,南海的巴苔里拉岛,现在有没有印象了?”艾伦的声音说不出的嘲讽。

“艾伦,你最好注意你的态度!”

“你还踏马好意思跟我说态度,你看看海军在那里干的叫什么狗屁破事,这就是你一个海军大将的作为吗?抓不到罗杰这样的人,你就拿那些孕妇和无辜的孩子出气,有本事你去把白胡子抓了,为难那些孕妇和孩子算什么海军,你的正义就是这样的吗?”

“那是因为罗杰很有可能留下血脉……”

“留下血脉怎么了?罗杰的血脉就一定是肮脏的吗?一个孩子未来的成就,跟他的血脉有狗屁的关系,一个人以后会成为什么人跟他从小到大生活的环境才有关系,那些还没有出生的孩子,他们有什么罪!!我问问你,你这个高高在上的大将,他们有什么罪?!!你有什么资格判处他们的死刑?!就凭你是海军大将吗?!这是海军,不,这根本就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

“怎么不说话了?我告诉你战国,你要为那些死去的孕妇和婴儿赎罪,你的手里是他们无辜的鲜血,别跟我扯什么罪恶的血脉,我不认!从现在开始,巴苔里拉岛的事由我接手,你给那个狗屁威廉姆斯少将打电话,要是在我到达之前还有一个孕妇跟孩子因为这件事而死亡,我不介意执行我的正义,你知道我能做出来的战国。”

“你现在还在停职。”

“狗屁的停职,既然如此,有本事就把我开出海军算了,大不了老子也去做海贼。”

咔嚓!

电话虫已经挂断,很显然电话那头的艾伦根本不想听他任何的解释。

战国的脸色很难看,一直以来,艾伦都做的很好,他爱憎分明,但大多数时候都能与人友善,作战勇猛,抓捕海贼无数,除了喜欢死要钱这一点,几乎没有什么缺点。

但这一次,战国发现了属于艾伦的逆鳞。

哪怕那些因为有罗杰血脉嫌疑的孕妇跟婴儿和艾伦没有关系,这个被他视为年轻一代的海军接班者有着属于他自己的正义和坚持。

战国还从没有发现艾伦会这样的暴怒,就连之前惹怒天龙人,艾伦都没有这么生气。他甚至感觉,如果这件事处理不当,艾伦都有可能真的像他说的那样。

他清晰的意识到,一道深深的沟壑已经出现在两人的中间。

难道,我做错了吗?战国不仅扪心自问,他确实不能放任罗杰的血脉出世,但他更承受不起一个海军英雄的离开。

战国知道艾伦的脾气,如果这件事他不答应艾伦,那他真的很有可能会失去这样一个优秀的年轻人。

孰轻孰重,他心里已经有了权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