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从特权神豪开始 > 25、赠品

25、赠品

“没必要把平台当成自己的能力对吧?小姑娘脑子拎不灵清,以后迟早要吃苦头的。”

宋雅婷似乎有一点生气,说话的腔调间也带上了一些方言。

销售小哥继续点头哈腰赔礼道歉:“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要不我送你们一点赠品吧?。”

“什么赠品?”

宋雅婷挑了挑眉,明显来了兴趣。

销售小哥客气道:“您稍等,我这就给你们拿过来。”

说完他便走出了vip休息室。

徐景阳这时才笑着调侃道:“厉害啊雅婷姐,都能拿到卡地亚的赠品了,它们家的赠品最难拿了。”

“我跟你说这些sales都死抠死抠的,有时候明明能送礼品他们也不肯,得你主动去要才会给,今天也是被气死了,碰到一个脑子这么拎不灵清的小姑娘,要不是今天是依依过来买东西,换成我老早转身走人了。”

宋雅婷一口气抱怨了一大段话,说到后面语气微微有些急促。

精致的瓜子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

看起来有些妩媚动人。

徐景阳飞快地瞄了一眼后,就摆出一副老僧入定的表情。

装作不在意地询问身旁的任初雨:“也不知道等会他会送我们什么东西哦?”

任初雨的语气比较平淡:“应该和你没关系吧,要送也送雅婷姐。”

“不会吧?我看那个小哥还挺会来事的,不至于我们这么多人就只送雅婷姐一个人。”

徐景阳摇摇头道。

他对这个销售小哥还是蛮欣赏的。

处理事情比较得体,察言观色的能力也不差。

而且同事惹祸的时候愿意站出来帮忙擦屁股,而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应该属于那种比较靠谱的类型,自己以后如果要买卡地亚的话,可以考虑指定要他服务。

一个靠谱的销售能帮自己省不少心。

而且努力的人得到奖赏也是理所应当。

闲聊间,那个销售小哥捧着几个红色盒子走了进来:“几位,这是我们卡地亚的香薰蜡烛,你们看看喜不喜欢?”

“卡地亚还做蜡烛啊?”

徐景阳微微有些惊讶,随手拿了一个盒子递给任初雨,炫耀道:“你看,每个人都有吧?”

任初雨小声嘀咕了句:“无聊。”

但还是伸手接过了盒子。

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一个白色蜡烛,看起来蛮普通的,和寻常蜡烛没什么不同。

但仔细闻,会有一点淡淡的花香。

徐景阳虽然说不出这是什么味道,但感觉还是蛮好闻的。

拿到礼品后的宋雅婷脸色变得好看了不少,露出一个客套的微笑,对销售小哥说:“谢啦。”

销售小哥露出一丝苦笑:“您不在意薇薇之前的冒犯就好,她其实也是无心之举。”

“算了,这个不用再说了,无心也好,有心也罢,总之她那个态度肯定是不对的。当然和我也没关系,反正我也买不起卡地亚。”

宋雅婷呵呵地自嘲了句。

销售小哥客气道:“您说笑了。以后如果您来的话,有需要随时吩咐我。即使不买也没有关系的,可以看看项链首饰,我们这的货源是全浙省最充足的。”

杨晨看着销售小哥和宋雅婷聊天,表情变得有些吃味起来。

他忍不住开口打断道:“那个柳依依她还没有好吗?”

“呃,那我帮您去看一下,应该马上就好了吧。”

话音刚落,柳依依就喜笑颜开地拎着一个卡地亚的购物袋走了进来。

她炫耀似地举起左手,上面正是那块粉红色的卡地亚蓝气球。

“啦啦啦,买好啦。”

等她看见众人手上的盒子时,吃惊道:“呀,你们买了什么啊?”

宋雅婷笑着说:“不是买的,是这个小哥哥送的,他们家的香薰蜡烛。”

“这么好啊?我有吗?”

柳依依连忙转头询问销售小哥。

“有的有的,我给您也准备了一个。”

说着他就从口袋里又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柳依依。

柳依依拿着这个盒子爱不释手地把玩道:“这么好啊,还有赠品送,之前我问那个阿姨,她还说没有呢。”

“噗,人家不送你东西你就喊人家阿姨,富美你这有点过分啊。”

徐景阳笑着打趣道。

柳依依骄傲地抬了抬下巴:“哼,本来就是嘛~”

宋雅婷开口催促道:“好了,你手表也买好了,大功告成,我们走吧。小雨和小杨不是还要买电脑吗?别让人家等急了。”

杨晨连忙道:“没关系的雅婷姐,我不急,慢慢来好了。你要是有想买的东西也可以先买。”

宋雅婷笑着摇摇头:“我今天就是来陪你们血拼的,我自己可买不起这儿的东西,都穷得要吃土了。”

“雅婷姐你这是把钱都拿来吃美食了吧。”

徐景阳调侃了句,然后伸出手道:“来,你们把香薰蜡烛都给我吧,我帮你们装起来。”

他出门的时候带了个单肩包,正好可以用来放这些零碎的东西。

在徐景阳整理蜡烛的时候,柳依依开口道:“刚才那个柜姐跟我说钱塘大厦A座那边在搞活动,买化妆品满5000送500,所有品牌都参加的,姐你真的不要去看一下吗?”

宋雅婷的俏脸上明显露出心动的表情,她犹豫道:“真的吗?”

“真的呀,这个活动很少有的,一年也就一两次。”

“那....要不我们去看一下?A座就在旁边,走过去挺快的。小杨,小雨你们不急吧?”

宋雅婷征询地看向杨晨和任初雨,眼神中带了一丝期待。

杨晨不用多说,就算宋雅婷说今天还要逛一下午他都能屁颠屁颠地答应下来。

任初雨也微笑着摇摇头:“没事的,雅婷姐你先过去看看好了。”

“行,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看得出来宋雅婷确实有些小激动,走路的步伐都加快了不少。

等他们一行人走到A座一层的时候,发现里面确实有不少人。

在刷卡处更是排起了长龙。

显得非常热闹。

宋雅婷伸长脖子张望了一下,便指着不远处的lamer专柜说:“我去那边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