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从特权神豪开始 > 26、lamer

26、lamer

lamer这个牌子徐景阳也算有点了解。

因为肖淑云每次去港岛,都会买lamer的护肤品。

沾母亲的光,他现在的用的洗面奶和乳液也都是lamer的。

不过身为一个糙汉子,他平时也懒得用这些玩意。

倒不是觉得娘炮,主要是嫌麻烦。

只有偶尔想起来,或者要出去玩见妹子的时候才会用一下。

lamer中文名叫海蓝之谜,是全世界最顶级的护肤品牌之一。

也被许多人称之为贵妇级护肤品牌,因为只有贵妇才用得起他们家的产品。

一瓶面霜就要2000多,用几个月就没了,这价格着实有些夸张。

看到宋雅婷直奔lamer的专柜,徐景阳也不得不感慨下,不愧是开保时捷的富婆。

这消费水平就是不一样。

换做没有神豪系统之前的他,可能还真驾驭不住这种消费水平的妹子。

毕竟老徐同志明确表过态,等他上大学以后一个月的生活费就只有3000块钱。

自己拿去吃吃喝喝还行,想要养一个用lamer的女朋友。

对不起,打扰了好吧。

除非软饭硬吃,不然平时随随便便出去玩一趟,估计就能把家底掏空。

lamer的柜台不算大,只有2个柜姐站在那。

买东西的顾客也不少。

宋雅婷站在后面老老实实排着队。

等排到她的时候,其中一个短发柜姐热情道:“美女,你想看点什么,今天A座搞活动哦,很划算的,满5000送500。”

“那个精华有没有啊。”

“有啊,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的浓缩修复五件套,里面有洁面,精粹液,精华,浓眼和面霜,加起来只要7888块钱,正好参加活动,很划算的。”

“7888,有点贵啊,有没有3件套,刚好5000块的那种,我就想买个精华,面霜和眼霜之前买了还没用完呢。”

柜姐摇了摇头,继续劝道:“美女我们那个三件套价格不够5000的,还是买五件套划算。而且如果你是会员的话,今天消费可以拿1.5倍积分,满5000积分就可以换一个唇霜,你要是买这个五件套送的积分都能够换两个唇霜了。我们家的唇霜一个也要500块钱呢,这么算下来是不是超级便宜。”

徐景阳默默点了点头:“你们的唇霜确实蛮好用的。”

之前有次冬天,他嘴唇干裂特别严重。

涂各种药膏都没有效果。

然后肖淑云给他买了一瓶lamer的唇霜,涂了以后第二天立刻就好了。

效果立竿见影,好的离谱。

从那以后,徐景阳就觉得,有时候贵也是有贵的道理。

并不完全都是收割你的智商税。

不过洗面奶和乳液,他是真的懒得用。

柜姐听到以后露出惊喜的表情:“帅哥你也用我们家的产品啊,难怪皮肤这么好,跟明星似的。你是不是我们的会员啊,如果不是我们的会员的话,我可以帮你申请下潜客礼,能送你一瓶面霜小样,这样以后每次购买我们家的产品也会送你额外的小样,真的很赚的。”

“啊,还有这个嘛?我之前来的时候你们柜姐没说啊,已经注册过你们家的会员了。”宋雅婷忍不住惊呼道。

一副亏大了的表情。

lamer的小样可是非常值钱的,一瓶15ml的面霜小样价格也要好几百。

听到柜姐这么说后,宋雅婷觉得自己血亏了一个亿。

心痛到不能呼吸。

柜姐露出了尴尬的笑容,强行解释道:“这样啊,那可能上次美女你来的时候还没这个活动。让帅哥申请也一样的嘛~”

“可以啊,不过你把小样送给这个小姐姐好了。”

徐景阳爽快答应下来。

那么多青春美少女还在用着廉价的护肤品,摧残着她们娇嫩的肌肤。

这是多么痛心疾首的浪费。

以后必须得帮她们安排上。

救济吃土少女,提高钱塘女孩的生活水准,他义不容辞。

既然lamer不会少买,提前注册个会员也不错。

宋雅婷不好意思地笑笑:“那就谢谢你啦。”

lamer的小样实在是太香了。

这让她根本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lamer的护肤品,就像是Hermes的包包。

根本就拒绝不了。

柳依依顿时就撅起了小嘴,不满道:“徐少你这是搞差别对待啊,人家也想要嘛~”

任初雨幽幽地说了句:“依依你不懂,人家有了小姐姐,当然就不要小妹妹了。以前看月亮的时候叫你小甜甜,现在新人胜旧人,你就成了牛夫认。”

柳依依也是戏精发作,一头扑在了任初雨的怀里,伤心道:“悔不当初,小雨,我的命好苦啊,男人每一个好东西。”

徐景阳也是惊呆了。

这女人也太能给自己加戏了吧。

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任初雨这么腹黑呢。

说好的欧派大的妹子,性格都比较温柔呢?

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送,都送好不好?”

接着他招呼旁边的柜姐,随口道:“你们家的唇霜给我来6个,然后钱的话就跟那个小姐姐算一起,正好她买3件套也能凑到5000块钱。”

话音刚落,宋雅婷就诧异道:“你买这么多唇霜干嘛?”

“大家一人一个嘛,就当小礼物了,庆祝高考结束,顺便我给我妈也带一个回去。”

徐景阳无所谓地耸耸肩道。

宋雅婷微微有些咋舌:“哇,那也不用送lamer的唇霜啊,这东西这么贵,我们怎么好意思收。”

“是啊是啊,徐少我刚才就只是跟你开个玩笑,不用当真啦。”

柳依依也赶紧解释了句,深怕徐景阳误会自己是真的想找他要东西。

任初雨则撇了撇嘴,淡淡道:“知道你有钱,也不用这么花吧?反正我肯定不要,你买了我也不收。”

“对,你买了我也不收!”

柳依依坚定道。

“一点小礼物,何必这么纠结,你们不要的话我就自己留着慢慢用了哈,反正这玩意也挺好用的。”

接着他转头对柜姐说:“小姐姐帮我拿一下吧。”

“好的呀,不过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么多现货,我帮你看一下哦。”

柜姐表情挺淡定的。

6个唇霜加起来也就3000块钱,不过是一瓶精华的钱罢了。

这点金额还不足以让她震惊。

在lamer的柜台一次消费五六万的也比比皆是。

但是对之前还是学生党的柳依依,杨晨来说就不是一笔小数字了。

杨晨一脸震惊地看着徐景阳。

羡慕的语气中能明显感受到酸溜溜的味道:“我淦,你啥时候这么有钱了!建明这是给你发了多少奖学金啊!”

....

....

ps.两更了,能求个推荐票和月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