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羞耻play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羞耻play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妖啊就像是人,虽然嘴上说着不乐意,心里也确实是不乐意,不过在小云的威胁下,我还是老老实实地满足了它的一切要求,并做了一系列的我以前想不会去想的事情。

果然吗?这无论是人啊!还是妖啊!都是有惯性的吗?同一件事情做多了,几遍在最开始的时候,是怎么样子的拒绝和不愿,可是在习惯了之后,你却会反而有了一种这才是你本来所应该有的生活方式的想法。

就像是现在的我一样。

“主人,请慢用哦!”

在一众陌生人那羞耻的眼光中,我从吧台上端出了两杯卡布奇诺和一叠夹心蛋糕来到一处刚刚走进我家店里的客人身旁。

明明心里已经一万次地告诫自己绝对不能那么的没有节操,会对任何人都这么随意地说出这样的话,可是在小云的威胁和一阵熟悉之后,我竟然开始有些习惯了这样的女装姿态。

天哪,难不成真的在我的心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变态。

想到这里的我赶忙摇了摇自己的头,不再去想这个有些危险的想法。身为一名药理深厚的大妖怪,我怎么会可能真的是一个变态呢?

要变态这个世界变态才对啊!

就在我在自己的内心中,这样抱怨的时候,一名新的客人突然来到了走进了大门,下意识间,我上前想要打招呼道。

不过却在那话语声刚刚开口的时候硬生生地吞了下去。

该死的,泽野熏这个死丫头在呢么会在这里!

小云不是说好已经用魔都本子展的会票把她给支出去了吗?以这个死丫头那爱本子爱到死的个性,怎么会就这么早就回来了,她不应该是在那里抱着本子走不动路吗?

在那短短的一瞬间里,我的脑海中划过了无数条应对这种局面的画面。

对于我们这些凭借气息来辨认对方的修行者来说,我这身女装的姿态是肯定瞒不过对方的。所以为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让这个死丫头揭穿我这丢人的事情,是应该直接把她给打死呢?还是打个半死呢?

为了我自己的名誉着想,在那一刻的我的心中果断浮现出了这么两个选择。

而这时,已经认出我到底是谁的泽野熏,也终于在我那一开始时的惊艳女装打扮中回过了神来。

指着我的鼻子,这个家伙当场就差点将我的身份说了出来,“苏墨,你怎么……”

不过幸好的是,在最后的关头,我抬手捂住了她的嘴,然后再用一种暧昧至极的方式一把搂住了她的腰,把她给扯进了后厨里。

Good!真是果断的plan呢!如果能忽略掉了那些坐在我家里的暧昧眼神和“这么漂亮的姑娘竟然是个……”之类的话语就更好了呢!

算了,现在不是想这些东西的时候,我还是先解决自己目前的困境比较好一点。

于是这样想着,在设下了一个静音结界之后,我用恐吓的眼神拿走了那捂住泽野熏嘴巴的手,并说道,“你不是去魔都本子展了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啊!”

“这还用问吗?那本子被城管封了呗!”泽野熏一脸心痛地说道,“也不知道哪个家伙告的密,我们的展子才开始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那城管就来了,然后又一连骗过了我们十八道口令谜语来到了我们的会场上,把我所有的典藏版本子都给没收了。

不过这也并完全是一件坏事不是吗?”

说着,泽野熏脸上的心痛表情猛地一收,取而代之的则是一阵诡异的笑脸,“毕竟能看到了老妖怪你这个样子,我觉得自己这一辈子也算是值了。”

“值个鬼啊!”

“废话当然就值个鬼啊!这么好的本子素材,我简直是一想想就高潮了啊!”

说着,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泽野熏这个死丫头的手里出现了一个手机,并开始不断地摆出各种奇怪的姿势对着我按着快门。

而且更让我感到恐惧的是,这个死丫头竟然还一边拍,一边古怪地大口喘起了气。

天哪,哪路老天爷能够告诉我啊!在这个死丫头的心里,又开始上演了什么样的鬼畜小剧场了。

“老妖怪!你不要随便动啊!”

在果断的行动中,泽野熏又按下了快门。

然后在我那惊恐的眼神中,这个家伙蹲下了自己的身体,并随之那手机的摄像头对准了我那不可描述的地方。

“死丫头你这是疯了吗?”

下意识间,我按住自己的裙子向后退去,可是在走了不到一步就撞上了冰冷的墙壁,转头向前方望去,那手握手机的泽野熏则是靠的离我更近了。

就仿佛是那些已经完全进入了变态之境,开启了二阶段的痴女一样,这个家伙一脸全部坏掉了的样子靠近了我。

“果然很棒呢……伪娘系列的……新世界啊……”

一边喃喃自语着这些我一听就感到毛骨悚然的话语,泽野熏这个死丫头一边靠的离我更近了。

果然吗?对于这个家伙还是直接打死的比较好,对吗?

这样想着,在下定了决心之后,我果断选择了出手。

重拳出击!绝对不需要第二下!

霎时间,完成了这一任务的我顿时就感受了这世界上久违的清净。

————————

虽然嘴上说着要把泽野熏这个死丫头一拳揍死,但是到了最后的时候,我还是选择性地收回了部分的力量,只是把她丢到了一旁,并下达了如果你敢把这件事情说出去就弄死你的死命令和事成之后五本典藏版镶金本子的报酬。

而作为一名能够省时度事、吃软怕硬的无节操樱岛阴阳师,泽野熏也果断地选择了认怂,没有在试图在这件事情上威胁我,不过那在她手机上的照片却是我无论如何也收不回来了,毕竟按照她的说法,这可是她未来新本子伪娘系列题材的素材,所以说动这些东西就和动她的命一样,就算是死也不会让我删掉。

同时更让我感到无语的是,在说出以上这些无节操和无人性话语的同时,这个死丫头还摆出了一副革命烈士英勇就义前的神情。

眼神里满满都是对于自己信仰的坚定和绝对不会背叛的决心,虽然在我的眼里看来,这样的信仰根本就没有任何一点存在的必要,甚至说句过分的话的话,这样的信仰,果然还是早点消失的比较好。

“墨哥哥,你怎么又发呆了,这是第三桌客人要的东西,快点给我送过去。”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小云的声音突然打断了我的思路,霎时间我一阵胆战心惊,就仿佛是上课打小差的学生被老师抓住了一样。

果然吗?我已经被小云驯服到了这个地步,诶,真是一想想就要悲从心来啊!我这身为大妖怪的底蕴就这么没了吗?

在长长地叹息声中,我手捧着托盘走向了小云口中所说的三号桌,然后又再次见到了那张我绝对不想看到的面容。

“泽野熏,你怎么还没走!”

“我想在这喝个下午茶你有意见吗?”看着我这惊讶的表情,故意装出一副什么也不知道样子的泽野熏不要脸的故意反问我道,甚至在后来她还挑衅着我说道,“怎么着,老妖怪你还想赶我出去吗?”

“怎么?这不行吗?”我满脸煞气地说道,想要在气势上压倒泽野熏这个家伙,不过很可惜的是,人家根本就不吃我这一套,反倒是威胁起了我来了。

“这当然可以啊!不过你就不怕那为了营业额已经走火入魔的小云顺势杀了你吗?”

“顺势杀了我,小云哪有这个本事。等等……”从泽野熏的话语声意识到了什么的我顿时就紧张了起来,“小云她不会什么都和你说了吧!”

“不然呢,老妖怪?你觉得还会有别的更好的解释吗?”说吧,这个家伙从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一叠厚厚的画纸,零零散散的草稿遍布在上面,一看就有一种让人心跳加速的感觉。

不过和别的那些因为激动而心跳加速的人不同,我这纯粹就只是被吓得了。

因为那上面所有的草稿样式,都是以现在的我以模板画的。

换言之也就是,我被人个画进了本子了!天哪,一个看本子的家伙被画进了本子里,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啊!

这样想着,我便伸手想要抢过这叠记录着我黑历史的画稿销毁,不过泽野熏这个死丫头也着实是聪明,在发现了我的眼神不对后就赶忙收起了画稿。

因此一副让人瞪目结舌的画面便出现了,在一张不过一米的桌子上,分站在两旁的两名美少女竟然因为一叠画稿而争抢了起来。

“啊啊啊!你给放手啊!”

“是你给我放手才对吧!”

“你先放!”

“你先放!”

“不,你先放才对。”

“呸,明明是你先放才对!”

在不停的对话声中,我们两人之间争抢终于引来了店里其他顾客的诧异眼神,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在我们那巨大力量之中支持不住的那叠画稿成功地被我们扯成了脆片,飘荡在了整个店面的地板上合……那些顾客的桌上!

啊啊啊啊啊啊!被看到了!竟然被其他的人给看到了!

所以说?我的世界末日就要来了吗?

恍惚之间,我仿佛看到了牛头马面在我的眼前一闪而逝。

如果真的被人看了的话,那么我是不是去死一死比较好呢?

没有任何的隐瞒,在那一刻,我的内心里,充实的确实是这样的想法,没有任何的虚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