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放开那个妖怪 > 千年老妖和直播要求不得不说的故事

千年老妖和直播要求不得不说的故事

其实在泽野熏决定成为一名网络主播之后,我和她的接触就很少了,毕竟在成为了一名主播之后,首先她的作息时间是与我这样的正常人完全颠倒的,不说有那种我睡了她就醒了工作,我起床了她就准备回去睡觉那么恐怖吧!

至少在我好几次深夜去上厕所的时候,我还看见她那房间里的灯亮着。

而且在成为一名主播之后,过去只对本子感兴趣而完全不喜欢化妆的她也开始不停地研究起了那些时尚杂志上的美妆内容与和一副搭配起来,一看上去整个人就有了一种倾国倾城的感觉出来。

说实话对于她的这样的改变,我其实一直都是非常高兴的,就像是网上那个“之所以日本动漫里的高中生都喜欢玩三角恋是因为他们的老师布置的作业不够多”的论调一样,在我看来如果泽野熏那平时的时光被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给绊住手脚的话,那么很自然的,她放在折腾我身上的时间就会少很多了。

事实也确实就和我想的一样,在成为了一名主播之后,泽野熏她确实整个人都忙了许多,让我拿能够悠闲晒太阳的日子也多了许多。

不过因为我那在老天爷里的不好印象,在这样的悠闲的日子过后,习惯性的我总是会在恍然间收到那生活打给我的一巴掌。

就像是那今天突然拿着女装出现在我床上的泽野熏,我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拿到我房间的钥匙然后进来的,我也不想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才来到我的房间的。

反正我是早就已经有了准备,既然都已经看到了泽野熏她这样的动作,那么估计我接下来的是逃不开的。

果不其然,就在我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之后,看着我的眼睛,泽野熏她飞快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今天我晚上有一场直播,在这场直播之前我已经答应了我的粉丝们,如果他们能够把我的礼物刷到第一名的话,我就会介绍一个比我还要漂亮的小姐姐给他们认识。”

“而刚在不久前,他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诺言,在几个土豪的努力下,我的礼物榜成功变成了第一名,所以作为一名负责任的主播我是绝对不会自食其言的。所以苏沫儿小姐我想你应该是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啊!”

“你都说自己是一名负责任的主播了,那你又怎么还会去骗他们啊!拜托啊!我可是男孩子啊!你把我当成小姐姐去介绍给他们,这完完全全就是一种商业欺骗好吗?”我试图在最后的关头做一点改善自己生活的努力,不过理所当然的,我的努力失败了,泽野熏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我的反驳。

“我不管,反正我既然把话给说出去了那我就必须要做到!而且谁说你不是小姐姐了,你刚才难道没有注意到我的用词吗?是苏沫儿又不是苏墨啊!”

泽野熏得意地弯起了自己的眉毛说道,“在我看来苏墨他确实是个男生没错,但是同样的如果苏墨他是男生的话,那么一定苏沫儿她就是女生了!”

“反正这件事情就这么说定了,到时候今天晚上的时候我就一定要看到你女穿着女装的身影,这件事情我并没有和你在商量,我只是在通知你!”

霸气侧漏地说完这句话之后,泽野熏就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的房间,一点也安慰一下那躺在床上的被她给伤的皮无全肤的我的内心。

真是的,总感觉这家伙的脾气又大了不少呢!

这样想着,我回头看向那件她故意留在我房间里的连衣长裙,与上次的那件华丽风的洛丽塔裙装不同,这条全白的连衣长裙走的似乎是素雅的风格。

由一整块白丝绸做成的它除了左胸上的一点花瓣装饰之外便没有了任何点缀,看起来整条裙子就素到了极点,就似乎天生就是为那种被很多人称呼为女神的美女女孩来准备的。

不过对于我来说,就算,这条裙子它再怎么的漂亮,我也没有什么喜欢的冲动,因为虽然我看来长的确实有一点女性化,但在实际上我一直都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所以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上这样的裙子。

这样想着,我果断就要把这条泽野熏特意送到我房间里的白裙子折成一团,想要用我手中的三昧真火当场就把它给烧个干净,不过我后来一想到我烧了这条泽野熏送来裙子之后的后果,我顿时就没有了这样做的冲动。

古话说的,冲动是魔鬼,冲动是火药桶旁边即将被点燃的引线,冲动是这个世界上一切恐怖的起源地。

所以说,所以说……为了那个,为了自己那个悲惨的未来不要发生,此刻的我清楚的知道,我不能烧了这条裙子,等到了晚上的时候,我还得穿着这条裙子去参加泽野熏的直播。

可是,作为一个直男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再要穿女装了啊!毕竟作为一个直男,我又不是什么变态,喜欢把去漫展当做自己合理女装的理由,百褶裙给人的感觉一点也不妙,空荡荡走路的感觉更是让人没有一点安全。

可是……可是,如果我拒绝了的话,那么泽野熏……那里又该怎么办呢?

真是一步错,步步错啊!早知道在当初小云第一次威胁我的时候就应该勇敢地拒绝掉了,就不是当个变态吗?男人变态有什么错啊!

这样的话,也不会至于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动不动就被人威胁黑历史越来越多都没办法控制的地步了。

就这样,万分的纠结之中,那钟表上的时钟不停地转动着,一点一点地就到了那泽野熏说好的她开始直播的时间上……

该死的,这世间过的也真是太快了吧!看着不知道为什么有着我房门钥匙的泽野熏走进我的房间,那一刻我只觉得我人生中的末日就似乎是完全没有离开过一样。

那糟糕的感觉……又他妈的来了……

真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