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339:陪千雪回娘家(4000字!)

0339:陪千雪回娘家(4000字!)

“你,明天陪我回趟东京,我爸妈要见你。”

上原哲:“......”

长久的“......”

姬宫千雪立马就急了,“我不管,明天你必须跟我走,你敢反悔就别怪我跟你同归于尽!”

事情是这样的。

京都天际会是实际掌控者是上原哲这件事此前只在京都范围流传。

由于轮回战场,总部两次派人。

第一次的家伙被上原哲测试【咒杀笔记】弄死了,第二次是他伙同京都天际会的大妖弄死的。

不过第二次来的妖怪毕竟在京都呆了几天,搞清楚了内幕,虽然已嗝屁,消息已经回传到了总部。

天际会总会长是姬宫千雪她爸,女儿的消息当爸爸的不可能不关注。

老爸知道了,老妈也就知道了,姬宫千雪已成年并拥有了自己的事业,但这方面,老爸老妈依然有权力管。

更不用说姬宫家古老的规矩。

千雪爸爸和千雪妈妈当初就是因为这破规矩被迫分开。

妈妈打电话确认,千雪大人多霸气,说她看上上原哲,也不打算换了,将来更不打算履行什么嫡女的义务。

没错,就是这么霸气。

所以相比于家里发现了自己和无面的事儿,社死不算什么;姬宫妈妈没有因此而大发雷霆,但是要求见一见把女儿迷得家都不要的男人,千雪实在没办法拒绝。

上原哲问:“伯父伯母不是把我引到东京,然后弄死我吧?”

姬宫千雪:“你放心,不是。”

“伯父伯母都是S级?”

“爸爸是,妈妈不是。”

“他们的脾气还好吗?”

“通情达理。”

“姬宫家?......”

“你哪儿那么多问题!”

从接到妈妈的电话,姬宫千雪便烦得不行,见某人磨磨唧唧,一副不愿意的模样,更是火气上涌。

上原哲:“最后一个问题......我都要陪你回东京了,你居然还敢绑我,快给本大爷松开!”

......

情势急转。

上原哲站着,揉揉发麻的手脚,姬宫千雪立在一旁。

“我是不是答应过你陪你回家?”

“是。”

可可爱爱的千雪老实巴交。

“是你绑我干什么,我堂堂副会长还会说话不算数不成?”

“是,我错了。”

千雪的老实巴交。

上原哲坐到沙发上,“腿不舒服!”

千雪赶紧跑过来,“我帮你捏。”

“肩膀酸了。”

“嗯嗯,我来我来!”

都要回家了,上原哲让她叫一声老公就没毛病。

千雪甜甜的笑,露出牙齿那种,“老公老公,老公对我最好了。”

女妖王在屋檐下,也不得不低头。

记得之前姬宫千雪还骂过上原哲行事冲动,可从暴露的角度瞧,如果不是出手够快,现在千雪爸爸和千雪妈妈说不定已经堵在了上原家的大门口。

然后,姬宫家有大问题,姬宫千雪带他回家,生命危险不至于,受气受苦在所难免。

要人家吃苦,态度好一点、说话软和一点,也是应该的。

上原哲,享受着哪怕小千雪不在了却依旧作威作福的家庭生活,千雪大人的手都酸了才肯放过她。

“呃,去东京是天亮了走还是明天天亮走?”

上原哲的被绑时间是周五凌晨三点左右,两个明天可是差了二十几个小时。

姬宫千雪以为是周五需要上课的原因。

上原哲却说:“如果是马上走,我得赶紧去补觉啊,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见伯父伯母;明天天亮走的话,你就去楼上把全自动泡脚桶拿下来,本大人要泡脚。”

他要泡毛线的脚,他就是想让千雪给他洗脚!

过分了啊!

姬宫千雪的凤眸当中闪过一抹危险的光芒。

不过千雪还是上了楼,光脚踩着裤袜把泡脚桶拎了下来。

浴室放水,不小心湿了袜子,火大没办法。

千雪把袜子扔到了一边,踏了双浴室拖鞋出来,插电、调温,保持笑容。

约莫十分钟,水温上来了,千雪蹲下去,温柔贤惠地说道:“阿拿达,水烧好了。”

也正是这时,姬宫千雪的腰被一条阴影组成的触手缠住,往后一拉,后方远处的单人沙发则是向前,千雪便坐进了沙发里。

上原哲换到了千雪刚才的位置,目光温柔,“穿那么高的鞋走一天,该泡泡脚的是你。”

某个混蛋负心汉也会心疼人了?

错!

千雪刚生出的一丢丢感动在双脚进入42度的水面之后荡然无存。

“!

!”

他这......是打击报复!

软软的向后倒去,姬宫千雪大口呼吸。

她的膝盖被上原哲按着,无法动弹,浑身没有力气,便是挣扎不了。

“你!……过分了!”姬宫千雪无力地说。

计划完成度100%,上原帅哥终于露出本来面目。

“我过分,你把我绑起来严刑拷打不过分?”

姬宫千雪:绑起来有,哪儿有什么严刑拷打!

可惜现在上原大人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他说有,那就是有。

“道歉。”

“我不!”

勇敢喵……千雪,不畏强权!

“真不道歉?”

千雪冷冷地盯着他,“你等我从里面出来的!”

闻言,上原大人颔首,扭头看向多功能泡脚桶的按键们。

“诶,这里还有足底按摩功能。”

姬宫千雪:“不要,我错了!”

怪不得她觉得脚底下那么奇怪,原来是一些小刷和小疙瘩。

上原哲给她报菜单,“这里有标准模式,轻柔模式,智能模式……这里还有个强力模式。”

“嗯,就从强力模式开始测试吧。”

“老公!”

“错了,千雪真的错了,遇事我该跟你商量的,不该逼你。”

“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抛下我不管,我只是想吓吓你,你总是欺负我,我怕你越来越过分……”

千雪说实话了。

说白了,她还是太要面子。

她继续装小千雪,往上原哲的怀里一扑,后者哪里说得出拒绝的话。

可堂堂大妖王,怎么能随随便便求人。

然后,目标是达成了,她自己却要悲剧了。

上原哲轻轻按下了一个按钮,一根根滚轮开始转动,小刷子在脚趾的缝隙当中刷来刷去。

“唔!……”

才刚刚开始,姬宫千雪便差点尖叫出声。

她败北了。

这还只是力度最小的轻柔模式。

“混蛋呐!……大混蛋!”

“有种你放开我!……唔,老公,好老公,饶了我吧!”

……

最终,千雪也没能站起来。

特别是最终的强力模式,差点让她晕过去。

不过今天太晚了,欺负人也是有限度的,所以在早上六点多钟的时候,千雪在多功能泡脚桶的震慑之下,猫一般爬在上原哲的怀里,乖巧可爱。

她发现上原哲拿着个手机各种划各种翻,轻声问道:“老公,干什么呢?”

一点都不困的上原哲:“没什么,就是觉得咱们家的泡脚桶功能太少了,我看上一款,360度无死角按摩,泰式法式意大利式……价格也不贵。”

回忆起楼下,千雪的水蛇小腰便是一软。

她伸出一条手臂,把手机屏幕按下去,而后说道:“老公,还有时间,我们再修炼一次,我都听你的……”

上原哲:泡脚桶边玩去!

……

上原大人并不知道他离家以后,那只被他藏起来的泡脚桶被砸了个稀巴烂。

还有,姬宫千雪会长下命令,某某条街道至某某条街道,有送泡脚桶的快递一律拦下来检查,发现异常,立即销毁。

安排完一切,千雪大人重新露出了霸气的表情,一字一顿道:“又来相互伤害是不是,来啊,谁怕谁?!”

“混蛋无面,今晚回家,看我不给你好看!

!”

霸气完毕。

姬宫千雪开始收拾家务。

是啊,在当宝妈的准备当中,家务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跟那个混蛋男人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铃铃铃”~

手机铃声。

妹妹礼子的电话。

千雪大人现在针对的是混蛋男人,按下接听键说了句,“终于如愿以偿了,感觉怎么样?”

礼子:“……”

哪儿有这么问的。

礼子在电话的另一边脸红,并扯开话题道:“千雪姐,刚刚我收到了你一个快递,好像是台多功能泡脚桶。”

姬宫千雪又:“!

!”

“混蛋,没完了是吧?”

礼子:“啊嘞?”

“我没说你,说的是才把你变成女人的混蛋男人!”

礼子:(*?.?*)?

这一回,跟智商被拉低没有关系,姬宫千雪确实说的不沾边际。

千雪也懒得和自家的傻妹妹解释,说道:“把那个桶砸碎了丢掉!”

“哦。”宫下尤礼点头应是。

问题解决完毕,姬宫千雪便想挂了。

但是挂之前她又觉得不太踏实,补充问了一句,“今天他有跟你联系过没有?”

礼子说:“有。”

“他都说什么了?”

“好多……”

礼子昨晚才……当然有好多话要说。

姬宫千雪:“我的意思是他对你说的,捡没用的说。”

没用……

好奇怪的要求。

不过礼子不是真的傻,联系到泡脚桶快递,立刻想到,“千雪姐,上原少爷说看好泡脚桶市场,准备开一家泡脚桶工厂,或者直接收购一家,再成立研发中心,把泡脚桶的功能开发到极致。”

“……”

“……”

“……”

(?°皿°)??3??!

姬宫千雪知道某个男人爱欺负她,且乐此不疲,但是万万没想到那混蛋这么狠。

“我不就吓唬了下他么……”

不久后,京都天际会收到了会长的第二条命令,严查整个霓虹的泡脚桶厂家,发现异常立刻汇报!

……

上原家。

一整个白天。

姬宫千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综艺、吃零食、逗喵喵,再没帮某人收拾家务。

姬宫家号称妖神家族,古老而传统。

哪怕她的妈妈也是一位传统的女性。

而她这次应该算是带未婚夫回家。

嗯……某人最后究竟愿不愿意娶自己,千雪倒没有多想。

她的父母便是一段失败的婚姻,对结婚,或许千雪的排斥力度比负心汉的某人更大。

她有爸爸有妈妈,爸妈的感情还不错,这就不错了。

只不过未婚夫这件事千雪很重视,她觉得在父母的帮助下自身已有机会挑战毛线的古老法则。

在父母的帮助下……那就得让老爸老妈先看到她的决心。

于是她觉得自己应该更像个妻子一些。

之前几天她对某人足够好了,今天再加强一次,不为别的,只为让他到了东京别那么不靠谱。

倘若有人敢欺负千雪大人的男人,那就是找死。

怕只怕无面现在A级了,姬宫家的人惹了他,他又玩先弄死再说的把戏,到时候真没人能护得住他。

还有。

还有……

千雪大人想了这么多,把之前的账都一笔勾销了。

他呢,脑子里整天想怎么欺负自己的女人。

真是个混蛋混蛋大混蛋!

越想千雪越觉得委屈,特别是上原哲4点没到家、5点不见踪影、6点依旧不见个影子。

他答应明天陪千雪回东京,今天还敢出去鬼混!

“咔”的一声,千雪大人捏碎了手中的易拉罐,炽色要塞出品的强化作战服加身,她要!……

上原家的门开了。

开就开,六点多了才知道回家!……

上原哲在门口换鞋的同时,两根暗影触手推进两架挂着几十套衣服的衣架车。

姬宫千雪愣住了。

两大排衣服,居家服、羽织、晚礼服……等等等等,70%以上是女装,其余三成是男装。

也就是说,上原哲之所以放课不回家,是去买明天回京都的新衣服去了?

回娘家需要买衣服?

当然是穿得越光鲜亮丽越有面子。

然后,又有一根触手从门外飘进来,勾着大包小包,看包装袋其中应该有茶叶、点心等等礼物。

还没完还没完!

上原哲自己手里还有一只做工精细的布艺盒子,解开搭扣,掀开盒盖,里面整整齐齐摆着7颗血牙,4枚魂核。

千雪乃五阶大妖王,所以她看得清清楚楚,那7颗血牙当中有两颗来自A级血鬼。

上原哲笑着说:“第一次去东京,我也不知道该带些什么好,给你发信息你又不搭理我,就让深田一成他们陪我去买了点回来。”

闻言,姬宫千雪低头看手机。

呵呵呵,早上把她气成那样,手机早不知道飞去了哪里。

着是如此,千雪大人依旧梗着脖子说:“我不回你信息,你不会给我打电话,不会先回家问问我吗?!”

上原哲:“那我把东西退掉重买?”

姬宫千雪:“你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