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340:姐夫,把你的光之力量传授给我吧!

0340:姐夫,把你的光之力量传授给我吧!

开往东京的列车之上,一对年轻的情侣依偎着。

由于是最早的一列车,不少的乘客精神状态不佳,而这对情侣之所以拥有吸睛能力第一是因为男的帅女的漂亮,第二便是男的的手够欠。

看起来情侣中的男朋友绝不超过二十岁,那偷偷恶搞使坏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女朋友的年纪大一些,不过也就二十三四岁的样子,简单的鹅黄加乳白的休闲装,靠在男友的肩膀上补觉。

男的不困啊,两只手没地方放便把美女朋友的长发打成一节一节的来玩。

这就是姐弟恋。

女性本就比男性更早成熟,再加上年龄的差距,搞不好就成了养了个大儿子。

对此车厢内的男“观众”们很是痛心疾首。

他们的年龄合适啊,女朋友睡着他们一定调整到能让女友睡最舒服的姿势,他们也一定不会惹女朋友生气。

这时,那位长相身材解释无可挑剔的丽人醒了过来,看一眼男朋友,张开了小嘴。

然后那个年轻男人很无耻的就吻了上去。

“!

!”

“!

!”

简直丧心病狂,****!

已经有人忍不住要报警了。

幸好,丧心病狂的男人还知道这里是公共场合,吻了两秒钟放开了。

姬宫千雪迷迷糊糊地说:“嗓子疼......”

这事儿也赖上原哲,从包里拿出一瓶水,喂给千雪喝。

至于那快被玩坏了的头发,姬宫千雪只是从上到下轻轻一捋便恢复了整齐柔顺。

洗发水广告里都这么演,可在现实当中难免令人惊叹。

喝了水,千雪大人精神了一些,凤眸在车厢当中一扫而过。

在某人面前偶尔撒个娇问题不大,不过她才想起来这不是在家里,所以对那些不长眼的观众,千雪大人起了杀心。

上原哲往她的脸蛋上戳了一下,说:“看我。”

五好老公为回娘家尽心尽力事件的余威尤在,使得千雪没有炸毛,软软地靠回了男人的肩膀上。

上原哲又想玩她的头发,但这会打扰到千雪大人休息。

于是千雪抓住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腰上,后者很自觉的伸进鹅黄上衣的下摆里捂手,她也当作不知道。

从被强塞狗粮到美女丽人杀人般的目光,观众们的心如坐过山车。

大儿子,不存在的,反而当姐姐的小鸟依人。

而姐姐也不是真的小鸟小羊羔,那一眼的威力不亚于黑暗哉佩利敖光线,把众人吓得够呛。

......

京都距离东京不远,列车很快到站。

随后,看起来像弟弟的家伙再次展现了男友力,一人拖着两大箱行礼往外走。

如此来看,或许刚才列车警察接到****的报案,也不一定能制得住他。

阳光明媚。

微风和煦。

姬宫千雪手上也有行李箱,不过是很小的一只。

戴上墨镜,高跟鞋哒哒哒,千雪的丽人总裁范儿便更足了。

只是这个范儿没能撑太久,大小姐回家不算小事,有人接车再正常不过。

“喂喂,千雪姐,大姐头,这边,我是小凛!”

栏杆之外的人群当中,一面闪烁小彩灯的牌子上蹿下跳。

牌子上面写着:热烈欢迎姐姐姐夫回家!

牌子之下是一名手舞足蹈的黄毛小子。

“大姐头,姐夫!”黄毛嘎嘎笑着。

见到此人,姬宫千雪瞬间脸黑,回头一瞧,上原哲果然正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她。

“这就是个傻子,不用理他。”

说完,姬宫千雪率先走过了黄毛青年。

原来大家族也有逗比?

原来妖怪大家族也有逗比。

既然是陪千雪回家,装一下上原哲肯定是要装的,也当没看见。

不过黄毛青年不气馁,挤出人群追上了上原哲,自我介绍道:“姐夫你好,我是姬宫凛,是千雪大姐头的弟弟;我的妈妈和大姐头的妈妈是姐妹,嗯......反正大姐头是我姐姐没错。”

上原哲:逗比没跑了,脑子貌似还不怎么好。

不就是表姐弟的关系嘛,说那么复杂。

姬宫凛很识相,介绍完毕立马把两个大行李箱抢了过去。

“姐夫您辛苦了......”

小声哔哔:“找我姐这样的真是难为你了。”

正这时——

“哒”!

姬宫千雪的高跟鞋重重地踩了一下,冷声问道:“姬宫凛,车呢?”

他们这大包小包的若是叫计程车回家,那就丢死人了。

闻言,姬宫凛又颠颠地跑到千雪身边,点头哈腰,“大姐头,好久不见,您又漂亮了。”

“砰”!

结结实实一巴掌,打得姬宫凛一个踉跄。

千雪大人的脸色叫一个黑,一字一顿道:“重新说。”

姬宫凛手指东南方向,“车在那边,我带我最亲爱的姐姐和姐夫过去。”

......

在霓虹有句话叫做除了东京都是农村。

上原哲的记忆不光只有京都,不过东京的高楼大厦确实比京都多,商业气息更加浓郁。

姬宫凛开来的是一辆白色的房车,车内面积不小,冰箱电视厨房卧室俱全,属于高端三口配置。

上车以后,姬宫千雪有点不高兴,靠在一旁看节目。

当着人家弟弟的面腻歪的事儿,同样会让千雪丢面子,所以上原哲在车里晃了晃便打算去睡觉。

他被司机姬宫凛叫住了,这个话痨的家伙一会儿不说话就浑身难受。

“诶,姐夫,听说你是京都天际会的副会长,京都好玩么,那里的歌舞伎町......说错了,那就下次我去京都,姐夫你一定要带我好好玩一玩。”

“还有我听说现在京都是唯一能传送去跟鬼族打架的地方,你和千雪大姐头回东京,万一又要开战了,你们是不是还得飞回去?”

第一个问题,上原哲不清楚,洁身自好,就是这么豪横。

第二个他知道,便说:“只要进去过一次,回来以后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受到炽色要塞的召唤。”

“哦,原来是这样。”

姬宫凛兴高采烈,“我也想跟鬼族打架,我听说和血族的小姐姐玩特别有意思。”

瞬间!

姬宫千雪看了过来!

上原哲打了个哈哈,说:“是嘛,我杀过几只血鬼,女的长得都老难看了,建议别去,还容易被咬死。”

......

血族的小姐姐有意思吗?

有啊。

比如喜欢被咬的莉娜,喜欢被戳的少女血姬,甚至由于血脉的完美进化,血姬比小千雪还要好看那么一点点。

当然,除非上原哲的脑袋被灌进去一吨馊泔水,这样的话绝对不可能说出口。

安静如画的千雪大人收回了目光。

前面的两个男人纷纷松了口气。

好危险。

虽然姬宫凛已进阶A级,再借两个胆子,他依旧不敢在千雪大姐头面前扎刺。

然后,他又为自己的新姐夫默哀了几秒,抬手抽自己一个小嘴巴,算是为刚才的话道歉。

上原哲也觉得这货的话太多了,而且不靠谱。

他想多了解一些姬宫家的情况,问千雪,骄傲的千雪大人只了解父母,剩下的皆是只言片语。

比如姬宫家现任家主是谁。

千雪说:“忘了。”

进了姬宫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没有?

千雪说:“跟在我身边,谁敢欺负你,我打爆他的狗头!”

就是这样,正版的豪横。

所以他才愿意跟不靠谱的姬宫凛聊天。

夺得了话题权,上原哲先问姬宫家的高层。

姬宫凛说家族其实是受长老会控制,家主坐长老会的头把交椅,拥有一票否决权,现任家主便是千雪妈妈和姬宫凛妈妈的爷爷。

陪千雪回家,那什么破规矩上原哲自然也知道了,问妖王第五阶有没有反抗的余地。

闻言,姬宫凛当即就吓了一跳。

“千……千雪大姐头已经五阶了?”

上原哲默默算了算,“应该离第六阶也不算太远了。”

姬宫凛说:“有!”

“我姨妈现在其实很厉害,虽只是千年妖力的妖王,在家里的话语权很强的。”

“具体我不好说,我怕大姐头、姨妈揍我……不过这一次只要大姐头够坚决或者姨妈肯出力,那什么纯血后裔没谁敢说什么。”

姬宫凛爱好小声哔哔,“反正姬宫家的血脉也不如当年那么强势了。”

所谓的纯血后裔,为让姬宫家的血脉更加纯净是其一,更主要的还是姬宫血脉够强,诞生S级的几率更大。

半神S级,才是一座家族经久不衰的底蕴。

千雪爸爸分明与千雪妈妈没有婚姻关系,却能自由进出姬宫家,姬宫家的长辈也称他为姑爷,正是因为千雪爸爸进阶了S级。

“哦,姬宫家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啊,早说。”上原哲心领神会。

他喜欢千雪不假,愿意为千雪负责也没错,可让他对上一整个姬宫家,就只有一个办法,带千雪私奔。

但是,上原哲身上的责任不止千雪,如此便无法太过强硬。

这么看来姬宫凛还是有优点的,换个闷葫芦过来,反而不好整。

聊了半天,上原帅哥渴了。

挥挥手,他对姬宫千雪说:“冰箱里有没有可乐啊?”

千雪应了一声,找到车载冰箱打开看一眼有,又从小厨房找到了根吸管,开罐插管送入上原哲口中,回去接着看电视。

嗯,冰冰爽爽就是过瘾。

上原哲再问姬宫凛,“冰箱什么牌子的,改天我也买一个放车里。”

黄毛妖怪青年姬宫凛:“……哦。”

他看上原哲持续超过5秒,后者先反应过来,叫道:“握草开车呢,大哥你看前面!”

姬宫凛:“不用了姐夫,已经进来了,一会儿就到家了。”

上原哲这才发现房车进入了一条幽深的通道当中。

古老的妖怪家族……看到车窗外不停向后飘荡的黑色流光,上原哲又明白了一个道理:古老也是一种底蕴。

走下列车开始,姬宫千雪身上莫名多了份淑女的味道。

她比上原哲更了解姬宫家族是什么样的庞然大物,她心中的压力只会比上原哲更多。

姬宫千雪会长,姬宫千雪大小姐,还不是个第一次带男友回家的女儿?

她也就是嘴硬。

比如明明对上原哲买回来的新衣服和礼物喜欢得不行,嘴上却各种嫌弃。

等到了临行收拾行礼,一件不落全部塞进了箱子里。

想到这儿,上原哲唤了一声,“千雪。”

把自家男人伺候完,姬宫千雪该干什么继续干什么,闻言扭头,与男人含情的目光对上,警惕值瞬间破百。

她用很严肃的语气说:“你可是答应我的,这两天本本分分、老老实实,你要是敢乱来,别怪我跟你翻脸。”

上原哲:“我怎么就乱来了?”

切,谁还不知道你!

“啵”的一声,千雪在男人的侧脸上印了一口,骄傲的语气不变,说的却是,“剩下的等回京都再给你补,就这样了,别逼我翻脸!”

总感觉千雪大人有些心虚。

主要比翻脸,混蛋男人一点不输给她。

已知这次回娘家比鸿门宴强不了多少,她必须重复重复再重复的给某人打预防针。

上原哲知道她担心的是什么,摆手说道:“那就回家再说。”

大姐头与新姐夫之间的战斗结束。

对此,姬宫凛看得一愣一愣的。

千雪大姐头为什么是大姐头?

是因为千雪妈妈搬出那座小院之后,姬宫千雪便是姬宫家的孩子王。

同辈的孩子,没有谁是没被她揍过的。

过了些年,小千雪一点点长高,揍同辈就慢慢变成了揍长辈。

时至今日,千雪大姐头已是五阶大妖王,从妖力上看她已是姬宫家的顶尖水平,若非年纪太轻资历不够,进长老会绝对没问题。

就这样一位强......者,居然听人使唤?

他这个姐夫也是强者就算了,可从接触来看,无面姐夫比他姬宫凛没强多少。

原来千雪大姐头也是可以被降服的?

原来这个世界上也有能从全方位压制住千雪大姐头的妖怪?

一开始姬宫凛还有些不信,以为是幻觉。

可当姬宫千雪用最强硬的口气说出满满怂气的话之后,姬宫凛悟了......他表姐怕姐夫......简直太牛掰了!

.....

直到他们家大姐头再次走远,姬宫凛依旧是一副惊为天人的崇拜模样。

车已经不用他开了,姬宫凛激动地握住上原哲的手,又又一次小声哔哔道:“姐夫,从今天开始您就是我的偶像,教教我吧,姐夫,不,师父,拜托了,把恶堕的真谛传授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