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32、买孩子的孤儿院

132、买孩子的孤儿院

说实在的,如果不要求曾小乐必须要做什么事情,那他还是挺心动的。

毕竟成为武协的正式成员后,特权真的不少。

虽然可能很多他都用不上,但是保不齐哪天就需要用了。

想到这里,曾小乐看着刘成业说道:“如果不要求我做什么事情,我倒是可以加入武协。”

听到他的话,刘成业一喜,他们长老团对于曾小乐还是非常重视的。

这么年轻的暗劲后期武者,从来不曾听说过,在古代或许有,但是关于这方面的记载却很少。

而武协非常需要年轻强者的加入,年轻意味着潜力巨大。

近一个月来武者界乱象丛生,很多武者都有了新的突破。

这也意味着争端将会变多,争端多了,社会就容易乱,而一些外国的不法分子就容易趁乱为非作歹。

这是他们绝对不允许的。

“你放心,我们不会强制你做任何事情,需要你做任务的时候,总部会把任务内容发给你,做与不做,你自己决定。”

曾小乐加入武协后,算是一张暗牌。

武协也希望他可以尽早突破到化境,这样就可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在确定了这件事后,刘成业便离开了,晚上陈元忠又来了一趟,给曾小乐送来了武协的证件,并且还帮他开通了武协内部账号。

通过这个账号,曾小乐可以进入到武协内网,内网里有每个分部的最新动态,国内武者家族的动态,及国外势力的一些动态。

看着手中武协的证件,曾小乐忍不住感叹了一声,自己以后也算是有组织的人了。

不仅如此,还可以只领工资,不做事。

这是他曾经渴望的生活,也是很多人渴望的生活,没想到真让他实现了。

他这算不算是提前退休了?

而且退休工资还不低,一个月有几万块钱。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除了练功,曾小乐就是在写字画画,妥妥的宅男一个。

现在做饭的事被万子舒给揽去了,不用曾小乐做了,他也落了个清闲。

接下来连续两个晚上,曾小乐都没有做梦。

没有委托,他也懒得出门,就在家宅着。

袁强身上的伤也没好,正好让他养养伤。

期间欧向军打来了电话,他将唐云霞后续的情况给曾小乐汇报了一下。

唐云霞和张云飞的离婚手续已经办好了,房子、车子、存款都归唐云霞,并且沈家还拿出了100万元给她,说是作为补偿。

这件事到这里也算是圆满结束了。

这天夜里,新的委托人又出现了。

画面里一个小孩在路边玩耍,接着一个中年女人出现将其带走了。

然后便是几个大人到处找孩子。

接着画面显示,那个孩子躺在一辆车里,被带出了城,最后汽车停在了一处很偏僻的小院外面。

这次的报酬是二十万元,委托人是孩子的爷爷。

儿童拐卖?

早上醒来,曾小乐皱了皱眉,他以为现在已经没有拐卖儿童的了,没想到还有。

而且还是如此大胆,直接在大街上就把孩子给带走了。

这孩子的父母也是心够大的,从梦里的画面中可以看出来,孩子都丢了好一会儿,孩子的父母才发现。

等他们发现的时候,也已经晚了,孩子早就被带到了很远的地方。

再想找,困难就比较大了。

吃完早饭,曾小乐带着袁强出门了,万子舒今天跟元宝儿约好了一起去逛街,所以曾小乐就没带她一起。

早上很堵车,等曾小乐他们来到小孩玩耍的地方,已经是九点半了。

路上行人不断,但是却没有见到梦里的那个小孩。

曾小乐有些疑惑,难道孩子已经被带走了?

还是因为孩子还没有出来玩?

以曾小乐过往的经验来看,他更倾向于前者。

他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在一旁等了起来。

虽然他猜想孩子可能已经被拐走了,但是他还要确定一下,他在等孩子的父母来找孩子。

如果孩子的父母没有来找,那说明孩子并没有出事。

不过很可惜,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了,孩子的母亲已经找到了这里。

她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孩子已经被别人给带走了,她还在慢悠悠的到处看着。

如果不是在梦里见过孩子的父母,看着这个母亲现在的样子,曾小乐都不认为她是在找孩子。

从她找孩子的情况来看,孩子似乎经常在路边玩,她这样出来找孩子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要不然也不会这么漫不经心。

在看到孩子的母亲后,曾小乐就离开了。

她出现在这里,就说明孩子已经丢了,在这里待着已经没有意义了,曾小乐开车向着城外驶去。

还好梦里显示出了一些路牌,要不然曾小乐想要找人,基本也是不可能的。

那时候他也只能将带走小孩的那个女人画出来,然后交给警察,让警察通过画像来找。

如果这样的话,找到孩子的时间上可能就会长一些,孩子被转移走的几率也要大上很多。

根据梦里路牌的提示,曾小乐开车来到了郊区,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没有路牌,他只能根据路边的环境和建筑物来继续寻找那个院子。

前后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曾小乐才找到地方。

院子是那个院子,但是却没有看到那辆车。

这让曾小乐心里有些不好的想法,不会孩子又换地方了吧?

如果这样,那就不好找了。

来到这处院子前,曾小乐先是在外面听了听里面的情况。

就在这时一阵狗叫声从院子里响起,从声音可以判定,这只狗就在门口的位置。

接着曾小乐就听到一阵脚步声,有人向着门口这边走来。

曾小乐并没有选择躲避,家里既然有人,那就好办了。

只要有人,不管孩子在不在这里,都能问出一些线索。

院门被打开,一个三十多岁,身材魁梧的男人站在门口,他一脸警惕的看着曾小乐两人问道:“你们干嘛的?”

曾小乐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直接出拳,一拳打在了他肚子上。

男人虽然看的很魁梧,但却只是个普通人,曾小乐这一拳力量并不大,但也不是他承受的了的。

男人被这一拳打的直接倒在了地上,痛的他连叫都叫不出来。

跨过男人的身体,曾小乐向着院子里走去,就在这时一条狼狗向着他扑了过来。

曾小乐一个飞踢,将狗给踢飞了出去。

砸在地上的狼狗惨叫了几声,然后夹着尾巴卧在了边上。

狼狗的惨叫声惊动了屋里的人,从屋里又走出了2个人,一男一女,都是三十多岁的样子。

男人在看到地上倒着的伙伴后,什么话也没有说,直接从身上掏出了一把折叠刀,向着曾小乐冲了过去。

这样的普通人别说拿着一把小刀,就是拿着一把一两米长的大刀,对曾小乐也产生不了任何威胁。

解决完拿刀的男人,曾小乐看着那个女人,这个女人他认识,正是梦里带走小孩的那个女人。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女人看着曾小乐,声音有些颤抖。

她自己做过什么事,她自己清楚,坏事做多了,怎么可能不害怕。

曾小乐看着她问道:“早上被你带走的那个孩子呢?”

“什么孩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女人的脸色变了变,她虽然有些害怕,却又装着什么也不知道。

曾小乐没再问她,而是向着屋子里走去。

见此,女人突然撒起了泼,她尖声喊道:“你不要过来,强奸呀。”

边喊她还边伸手想要抓曾小乐。

对于这种女人,曾小乐从来不惯着,同样一拳打在了她肚子上,将她打的倒在了地上。

此时袁强已经把院子大门关上了,虽然他不知道曾小乐要做什么,但是跟着就对了。

他就守在院子门口,就算这些人缓过来了,也跑不了。

解决完那个女人,曾小乐进了堂屋,在堂屋的桌子上放着几盘菜和四副碗筷。

四副碗筷?

对于有着特种兵经验的曾小乐来说,直接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院子里此时躺着三个人,桌子上摆着四副碗筷,还有一个人呢?

这套房子有三个卧室,曾小乐挨个查看了一遍,没有发现其他人,也没有发现孩子。

他来到堂屋的餐桌旁,看了看四副碗筷。

他注意到,其中有一副碗筷还没有被使用过,也就是说,这副碗筷是给另一个人留的。

难怪曾小乐在来到这里后没有看到那辆车,原来是被人开走了。

出了堂屋,曾小乐来到拿小刀的那个中年男人身旁,他捡起掉在一旁的小刀,然后对男人问道:“早上你们弄来的那个小孩到哪去了?”

男人很硬气,他忍着肚子上的痛,双眼恶狠狠的瞪着曾小乐,就是不说话。

“噗。”一道利器插入肉里的声音响起。

“啊。”接着就是一道惨叫声。

男人的腿上被扎了一刀。

“嗤。”刀子被拔了出来。

“那个小孩在哪?”曾小乐的声音再次响起,声音中透着一股冷意。

五秒钟没有得到回应。

“噗。”又是一道刀子插入肉里的声音。

惨叫声再次响起,男人的腿上又被扎了一刀,鲜血流了一地。

“嗤。”刀子被拔了出来。

“那个小孩在哪?”曾小乐继续问道。

看着曾小乐那冰冷的眼神,男人害怕了,他是真的害怕了,他一点也不怀疑,自己如果再不说话,对方绝对会再给自己来上一刀。

他忍着痛说道:“孩子不在这里,被胡子带走了。”

曾小乐冷声问道:“带到哪儿了?”

“我不知道,我只负责把孩子带到这里,至于胡子将人带到哪儿了,我真的不知道。”

听到他的话,曾小乐皱了皱眉。

男人见此,赶忙又说道:“大哥,我真的不知道孩子被带去哪儿了。

每次弄回来的孩子都是交给胡子,他把孩子带走后,会拿钱回来。

他从来不告诉我们孩子的去向。”

“那个叫胡子的什么时候回来?”

“最多半个小时就回来了。”

曾小乐看了看他,然后一脚踢在了他的头上,直接将男人踢晕了过去。

正常来说踢一脚是踢不晕的,只不过曾小乐使用了些巧劲。

他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冷声说道:“我不相信你说的话。”

对于这突然的变故,一旁的魁梧男和那个女人都看呆了,他们以为曾小乐将男人给打死了。

曾小乐来到女人身旁,看着她问道:“那个小孩在哪?”

女人看着他手中那把还在滴着血的刀,身体颤抖的说道:“在……”

“闭嘴,不准说。”女人刚说了一个字,不远处的魁梧男突然打断了他的话。

曾小乐转头皱眉看着他,不带一丝感情的说道:“打断他两条腿。”

袁强二话不说,一脚揣在魁梧男的右腿上。

“咔嚓。”一道骨头断裂的声音响起。

接着便是一声惨叫。

袁强没有停手,又是一脚下去,魁梧男的左腿也断了。

“把嘴闭上。”曾小乐的声音传了过来。

魁梧男看着他那冰冷的眼神,身体一颤,强忍着痛疼,没再敢发出一丝声音。

由于太痛,他的身体一抽一抽的,脸色涨红,满头都是汗。

曾小乐将目光转回到女人身上:“孩子在哪?”

女人是真的怕了,他们不就是拐了个孩子嘛,有必要下手这么狠吗?

就算是被警察抓住了,也就判个几年,也不至于会死呀。

可是如果自己不说,真的有可能会死。

自己的两个同伴已经有前车之鉴了。

于是她哆哆嗦嗦的说道:“在城郊南吉孤儿院,胡子将孩子送到了那里。”

南吉孤儿院?

曾小乐有些疑惑,这些人把拐来的孩子送到孤儿院干嘛?

正常不是应该卖到外地的吗?

之前那个男人说过,那个叫胡子的会带钱回来,也就是说他们确实是把孩子卖了,只是卖给了孤儿院。

可是孤儿院为什么要买孩子了?

曾小乐又问道:“为什么要把孩子送到孤儿院?”

“他们给钱。”

“一个孩子多少钱?”

“3万。”

“孤儿院要孩子干嘛?”

“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孩子是卖到孤儿院的,其她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女人哭了起来,哭的很伤心,她很害怕,她怕眼前这个年轻人不相信自己说的话,也给自己来上一刀。

可是她真的不知道孤儿院买这些孩子去干什么。

看着女人的样子,曾小乐没在问她,他转身来到魁梧男身旁,看着他问道:“孤儿院买那些孩子干什么?”

“我不知道。”魁梧男粗着脖子回了句。

“噗。”

曾小乐手中的刀子插进了他的肩膀。

“啊。”声音是从女人的嘴里发出来的,她被吓到了。

女人赶忙捂住自己的嘴,她怕自己再发出什么声音,引起了那个年轻人的不满。

魁梧男感觉很痛,真的很痛,他现在很想晕过去,晕过去就不会痛了,可是他根本晕不过去。

曾小乐抽出插在他肩膀上的刀子,再次问道:“孤儿院买那些孩子干什么?”

“我……”

“你最好想清楚了再回答。”曾小乐打断了他的话。

面对眼前这个冷酷的年轻人,魁梧男有着很大的心里压力。

他怕死,可是如果他说了,他可能真的会死。

但是,如果不说,这个年轻人似乎也会让自己死。

他犹豫了。

曾小乐可没那么多时间给他,他手中的刀子再次向着对方的另一边肩膀刺去。

看着刺来的刀子,魁梧男很慌,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狠人,可是与眼前这个年轻人一比,自己啥也不是。

他赶忙说道:“我说我说。”

在刀子离魁梧男的肩膀还有0.5厘米的时候,曾小乐停住了手上的动作。

他看着魁梧男,等着对方的回答,如果答案让他不满意,曾小乐手中的刀子依然会刺进对方的身体里。

132、买孩子的孤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