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40、柴家这次死多少人?

140、柴家这次死多少人?

秋风吹过树丛,树叶发出一阵沙沙的声音。

曾小乐缓缓的向着佣兵团的驻扎地潜去,他距离南边这个人只剩三米的距离了。

“咔。”

一道轻微的声音响起,这是树枝被踩断的声音。

虽然现在是夜里,而且这个驻扎点也没有点篝火,但是曾小乐还是注意到了前面这名雇佣兵有醒来的迹象。

他眼中寒光一闪而过,一个大跨步来到这名雇佣兵身旁,一只手捂住他的嘴, 一只手打在了他的喉管处。

曾小乐手上的力度控制的很好,这一下不会将他的喉管打断,但是可以将人打晕过去。

这名雇佣兵眼睛瞪得老大,还没叫出声提醒队友有人袭击,就晕了。

袁强此时也正偷袭着面向东边,靠着树休息的那名雇佣兵。

虽然他们两人的动作都很轻,但是依然惊醒了躺在地上的雇佣兵。

此时其中一人已经坐了起来。

在他坐起来的同时,曾小乐也注意到了他。

不等他掏出身上的枪,曾小乐已经来到了他身前,一脚向着他踢了过去。

“敌袭。”

他刚喊出声,就被曾小乐踢飞了出去。

曾小乐这一脚很重,直接将这名雇佣兵踢的一时爬不起来。

袁强那边已经解决完了第一个人,他正向着北边靠在树上的那人扑去。

曾小乐的身形也没停,他在将那名雇佣兵踢飞后,一拳向着旁边跳起来的一人打去。

那人刚站起来,就被曾小乐一拳打在头上,晕了过去。

此时旁边的两名佣兵已经掏出了枪。

曾小乐就地向着一人滚去,一脚揣在这人的腿上,将其踹的扑倒在地上。

在他倒下的瞬间, 一颗石头向着另一个人打去。

“啪。”

“砰。”

石头击中枪身的声音,和开枪的声音相继响起。

那人手里的枪被打偏了一点, 子弹没有打中曾小乐,打在了一旁的地上。

在那人开枪的同时,曾小乐一脚揣在了倒在地上的这名佣兵头上,将他踹晕了过去。

同时袁强也向着那名开枪的雇佣兵攻了过去。

那名雇佣注意到了攻向自己的袁强,他刚将枪口转过去对向袁强,就被袁强给一脚踹飞了。

随即两人开始搏斗了起来,这名佣兵的身手不错,从两人的交手来看,应该有着明劲中期的实力。

曾小乐并没有太关注他们的战斗,他快速向着第一个被他踢飞出去的佣兵冲去,这名雇佣兵只是受了重伤,并没有完全失去战斗力。

他此时正努力的举起枪对向曾小乐。

曾小乐又岂会让他如愿,在他冲向对方的同时,一把匕首已经向着那名雇佣兵飞了过去。

“噗。”

匕首插进了那名雇佣兵的右肩膀上,这一下让他原本抬起来了一些的胳膊又放了下去。

曾小乐转眼便到了他身前,一膝盖顶在了对方的脑门上,将他顶飞了出去,同时也昏了过去。

7名雇佣兵, 现在就剩和袁强战斗在一起的那个还没解决了。

如果曾小乐没有猜错的话, 他应该是这支队伍的队长。

他的实力其实不如袁强, 主要是他的格斗经验很丰富。

曾小乐没有在一旁看着, 这种场合很容易出意外,所以他在解决完手上的那人后,快速的向着袁强他们冲了过去。

有了曾小乐的加入,这么队名明显不敌,仅是两招就被曾小乐给打趴下了。

在之前那道枪声响起的同时,祡家庄园里亮起了很多灯。

祡书南也被这声枪响惊醒了,她走出房间,来到了客厅。

华叔来到她身边,神色严肃的说道:“小姐,声音是从南面的山里传出来的,应该是枪声,我这就去查看一下。”

祡书南点了点头:“嗯,华叔你注意安全。”

说完她就去了书房,有点势力的家族都知道九峰山是他祡家的所在地。

敢在这里动枪,不管怎么样,都得查情况原因。

祡家庄园很大,占地面积跟山城胡家府邸差不多,同样有一栋副楼,里面住的都是一些保镖。

这里是祡家主脉的房子,现在主脉就剩祡书南和她父亲两个人了。

她父亲在她母亲去世后就搬了出去,现在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面到处旅游。

在九峰山上其他的地方还有几栋别墅,里面住的也是祡家的人。

祡书南的舅舅祡仕就住在其中一栋别墅里,此时他也醒了。

站在窗前,看着南边的树林,祡仕的眉头紧皱在一起。

他知道那里有什么,那都是些见不得光的人。

树林里。

曾小乐和袁强两人将这些雇佣兵身上的武器全都卸了下来,然后又用他們自己身上的皮带将他们双手捆在了一起。

在解决完这些人后,曾小乐就给陈元忠打了电话,让他派人来将这些人拉回去。

陈元忠在接到他的电话时很是诧异,他想不通曾小乐是怎么这么快就找到这些雇佣兵的。

华叔很快就带人来到了曾小乐他们这里。

在看到地上的那些人雇佣兵以及武器时,他的脸色变了变。

曾小乐他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他看过照片。

对于他会出现在这里,华叔很诧异。

他看着曾小乐问道:“两位是什么人?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虽然他们猜测曾小乐是武协的人,但那只是猜测,并没有确定。

曾小乐看了看华叔,没有说话,他从身上拿起武协的证据,然后丢了过去。

接过证件,华叔打开看了看,随即脸色一凝,立马又合上了。

武协的证件他还是认识,之所以让他如此,还是因为曾小乐的级别。

华叔调查过曾小乐,知道他只有27岁,但是这本证件上却显示着部长级别。

这就非常不一般了。

武协的部长起码都是暗劲实力,曾小乐既然达到了这个级别,那实力肯定也达到了。

27岁的暗劲武者,华叔不能不重视,他没有像曾小乐那样将证件丢回去,而是来到他身前,将证件递了回去。

华叔看着被捆着的雇佣兵问道:“这些是什么人?”

曾小乐看着他,冷笑了一声:“烈法雇佣兵的人,你们祡家家主应该亲自来给我道谢才对。”

华叔是何等聪明的人,听曾小乐这么说,再看看地上的那些武器,他就明白是什么情况了。

他对曾小乐说道:“天色太黑,出行不太方便,在这里我代家主感谢武协的朋友出手相助,择日家主必会登门道谢。”

说完对着曾小乐抱拳行了一礼。

曾小乐也没回礼,他语气平淡的说道:“登门道谢就算了,不着急,接下来咱们打交道的地方还多,改天我会专门去拜访你们祡家家主的。”

曾小乐的话让华叔的脸色变得严肃了起来,祡家现在是什么情况,他是最清楚的。

武协华中分部的几位部长他都认识,但是眼前这位年轻的部长他是第一次见。

对方很有可能是从总部下来的,如果武协总部盯上了他们祡家,那祡家会有不小的麻烦。

想归想,但是有些话还是要说。

“随时欢迎曾先生来家里做客。”

接着华叔小声对曾小乐说道:“据祡家族内弟子汇报,他们在南湖别墅21号发现了一些可疑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武协要找的人。”

这几句话华叔说的声音很小,除了曾小乐,其他人根本听不到。

曾小乐眼睛眯了眯,没有说话,他知道眼前这人说的是什么意思。

武协现在在找罗威尔,而他说的这个地址除了是罗威尔的藏身地,也没别的了。

曾小乐不经在心中冷笑了一声,祡家还真是有意思,这是想借武协的手吗?

不管是不是都无所谓,反正这些事都要解决,如果祡家主脉也掺和了不该掺和的事。

那就一起解决了。

至于那所谓的5%的报酬,对曾小乐来说,可要,可不要。

华叔离开了树林,他将跟着他一起来的保镖留在了这里,让他们帮曾小乐他们看护这些雇佣兵。

曾小乐给陈元忠打了个电话,让他安排高手去南湖别墅21号抓人。

祡家书房。

华叔向祡书南汇报道:“小姐,在南边的树林里我见到了昨天晚上出手的那个年轻人曾小乐,他是武协的一名部长。”

祡书南有些诧异:“部长?我没记错的话,他只有27岁吧?”

“是的,他确实是27岁,同样他也是武协的一名部长。”

祡书南皱了皱眉:“武协这是在做什么?怎么会任命这么年轻的一位部长?”

“武协在做什么我暂时还不知道,但是从这位曾部长的言语中,我听出了警告的意思,而且他说改天会来拜访您。”

“拜访我?那就等着他来吧。”

祡书南虽然成为祡家家主的时间不长,但是她相信自己可以渡过眼前的难关。

虽然她现在的处境不太好,但是她从来不曾怕过。

她的身份也不允许她害怕。

接着华叔一脸严肃的说道:“武协的人在山上抓了7名装备精良的雇佣兵,他们都是烈法佣兵团的人。”

“又是烈法佣兵团,有些人看来是已经等不急了。”

祡书南的眼中闪过一丝寒芒。

“我将南湖别墅的位置告诉了那位曾部长。”

说完,华叔看了看祡书南。

祡书南没有说话,她思索了片刻,然后说道:“华叔,把那些人的证据都准备好,武协那边随时都可能会来人。”

“明白。”

祡家存在了三百多年,每过百年就会发生一次动荡,每次的动荡都是来自家族内部。

两百年前的那场动荡,祡家死了20多名族内子弟。

一百年前死了30多名族内子弟。

这又是百年过去了,不知道祡家这次又要死多少人?

这是祡家族内子弟,至于以外的,那就不知道死了多少。

站在窗前,看着这秋天的深夜,祡书南的眼中闪着寒芒。

早上6点多的时候,武协的人到了,烈法佣兵团的人被带走了。

在这期间曾小乐也没闲着,他在思考着祡书南的问题。

今天早上的这场袭击被他阻止了,原本晚上还有一次袭击的,但是现在烈法佣兵团的人都被抓了,曾小乐也不知道晚上会是个什么情况。

他都在想,自己是不是出手早了,应该等今天的两次袭击结束了,自己再出手将烈法佣兵团的人抓住。

这样也不会搞的像现在这样被动。

“叮、叮、叮……”

在回去的路上,曾小乐的电话响了,是陈元忠打来的。

“你好,陈部长。”

“罗威尔已经抓住了。”

曾小乐想了想说道:“辛苦陈部长了,还要麻烦陈部长安排人审一下,我就不去协会了。”

“好,审完我会让人把报告发给你的。”

“麻烦了。”

挂断电话,曾小乐陷入了沉思,儿童拐卖案终于要出结果了,他也算是没白忙活。

回到家已经是八点多了,万子舒已经将早饭做好了。

“叮、叮、叮……”

刚吃完早饭,曾小乐的手机又响了。

“你好,欧律师。”

打电话来的正是星空律师事务所的欧向军律师。

“您好曾先生,您今天有时间吗?我这里有一份股权转让协议需要您签一下字。”

“有时间,我在家,你来吧。”

“好的,我半个小时后到。”

这份股权转让协议不用想也知道是祡家那5%的股份。

与此同时,祡氏集团总裁办公室。

财务总监正汇报着工作。

“祡董,一直隐藏没有任何消息的那5%的集团股份,已经确认了持股人的身份。”

祡书南眉头轻皱了一下:“持股人是谁?”

“持股人叫曾小乐。”

“曾小乐?”

这个名字让祡书南非常的意外,她这两天已经听到过这个名字很多次了。

只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柴氏集团那位一直很神秘的股东居然是曾小乐。

除了意外,祡书南还很不理解。

要知道这5%的股份已经存在很久了,应该说存在的时间比曾小乐的年纪还要长。

可是现在财务总监却告诉自己这5%持股人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是的,我已经确认了很多遍,确实是曾小乐先生。”

财务总监无比确定的说道。

“知道了,你先出去吧,这件事不要告诉任何人。”

祡书南发现这个曾小乐实在是太神秘了,她觉得很有必要和对方见一见。

一个武协部长的身份,就已经很让她意外了。

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是他们祡氏集团的股东。

5%的股份,对于一个有着千亿资产的集团来说,占比还是很大的。

柴氏集团,祡家主脉占60%的股份,剩下的股份分散在祡家其他的人身上。

祡家传承了这么多年,人也不少,所以每个人手上的股份并不多,大部分都不到5%。

而曾小乐这个外人,却有着5%股份,如果让祡家的其他人知道了,说不得会去找他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