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65、实力强劲的阻击手

165、实力强劲的阻击手

“叮、叮、叮……”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曾小乐看了看手机屏幕,是林茜茜打来的。

“喂。”

“您好曾先生,钱我收到了,我想问下,您跟我父亲是什么关系?”

电话里,林茜茜的语气都变了, 而且她的声音还有些颤抖,她此时内心很不平静。

“只是普通朋友,钱收到了就行,希望这笔钱对你的生活能起到帮助吧。”

曾小乐的语气很平淡,这件事到这里对他来说已经结束了。

“曾先生,我们可以见个面吗?有些事我想向您了解下。”

听她说要见面, 曾小乐轻皱了下眉, 他不想跟林茜茜有太多的交集, 该帮的事他已经帮了,最主要的是他也没时间。

“今天太晚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明天他要护送江博士离开南岛,下次再来南岛不一定什么时候。

而且这会也挺晚了,曾小乐不想出去了,他知道林茜茜想问什么。

除了她父母的事情,也没别的了。

问题是她父母的事情曾小乐也不清楚,根本没什么跟她说的。

所以见与不见其实都一样。

看着挂断的电话,林茜茜呆愣了好一会儿,她有些搞不懂这位曾先生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这样把1000万给自己了?

一夜无话,早上8点钟曾小乐准时来到了南岛科研所。

之前江城科研所安排的护卫队死了不少人,这两天又重新安排了两队人过来,带队的姓冯。

江博士依然坐在防弹车里,在车的前后各跟着2辆商务车,每辆车里有6名护卫队员。

一共4辆护卫车, 其中2辆车里是南岛科研所护卫队的人。

他们只负责将江博士护送出南岛, 剩下的路则由江城护卫队和武协的人来负责。

从南岛到南城这一路上非常的平静, 路上没有出现任何状况, 这种反常很不对。

如果曾小乐之前没遇到那个叫欧恩的歪果仁, 那他可能不会觉得当前这种情况不正常。

但是出现了一个欧恩,曾小乐不认为没有别的势力盯着江博士。

肯定还有,只是他们都在等机会而已。

就像欧恩这种,如果不是意外发现了他,那这次他们回去的路上肯定会遇到欧恩的袭击。

“敌袭。”

在去南城火车站的路上,车队再次遇见了袭击者。

原本曾小乐没准备下车的,毕竟外面有两队护卫人员,但是耳机里却传来了冯队长的声音。

“呼叫曾先生,呼叫曾先生。”

“我在。”

“曾先生,这次的袭击者人数不多,但是他们的动作都非常迅速,子弹根本打不住他们,他们应该都是武者。”

曾小乐眉头皱了下,然后说道:“明白了,让队员们做好防守。”

说完曾小乐便下了车。

武者的速度本就比普通人要快,对危险的感知也比普通人更强一些。

子弹的速度很快,但不是每个人都是神枪手,特别是要打中移动中的武者,更不容易。

一下车,曾小乐就看到几名穿着一身黑衣, 头上还戴着个面罩的家伙,他们正向着护卫队这边冲来。

看到这些人的装束,让曾小乐有种熟悉的感觉,这是刺客吗?

他们的速度确实很快,而且走的也不是直线,边跑还边用飞镖攻击着护卫队的成员。

眼看他们就要突破护卫队的防线了。

曾小乐没有犹豫,直接抬手开枪,他的枪法可是比护卫队员们的枪法厉害多了。

即便如此,一梭子子弹打完,也只是打伤了2个人,将他们逼退了一些。

看着这样的结果,曾小乐嘴角上翘了一下,勾起了一个弧度。

他在这些袭击者身上并没有感觉到多么强大的实力,但是他们的速度确实很快,而且对危险的感知也确实很强。

曾小乐对冯队长说道:“冯队长,前面的袭击者我来解决,你们注意不要让其他方向的袭击者冲进了防御圈内。”

冯队长没有任何犹豫,当即说道:“明白。”

然后他转头对前面的队员说道:“一组的人员分散到其他的方向。”

前面有两名袭击者,其中一人还被曾小乐给用枪打伤了。

曾小乐抽出身上带的匕首,向着那2人冲了过去。

现在需要速战速决,早点解决掉前面的人,再去后面支援。

那两名袭击者见此,也从身上抽出匕首,同样向着曾小乐冲去。

一交手,曾小乐就清楚了这两人的实力,一个暗劲初期,一个明劲后期。

以他们的实力来看,他们肯定是专门练习过速度的。

暗劲武者就不说了,一个明劲后期的武者一般是不可能那么轻易的躲开曾小乐打出的子弹。

这些人在腿功上下了不少的功夫。

但是那又怎么样了,他们的速度快,曾小乐的速度也不慢。

万福声老爷子生活在战乱年代,枪战是常有的事,所以在腿功上他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曾小乐没有跟这些人客气,快速的解决了这两人,他并没有杀他们,只是让他们失去了行动能力。

解决完前面的两人,他又去逐个将其他的袭击者都解决了。

这场战斗护卫队这边死了2名队员,3人受伤,虽然受伤了,但是并没有失去战斗力。

他们都是被这些袭击者的飞镖给伤到的。

“从这些人的服饰和身手来看,应该是本道国的人。”孙文康看着这几名袭击者说道。

这些家伙被抓住后也不开口说话,甚至受伤了都不喊痛,但是他们又长着一副东方面孔。

“忍者?”曾小乐不确定的问道。

“差不多吧,实际上就是一些杀手。

他们居然派出了一名暗劲实力的武者,他们似乎并没有打算要劫持江博士,更大的可能是要杀掉他。”

孙文康眉头紧皱了起来,劫持江博士和杀掉他,性质完全不一样。

如果是劫持,那他们在动手的时候还会有顾虑,但如果是杀掉他,那这些袭击者就不会再有什么顾虑了,他们会用出各种手段。

而且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后面出现的袭击者可能大多应该也会是武者。

“砰、砰……”

正在他们等待武协华南分部的人时,又响起了枪声。

曾小乐脸上一凝,对孙文康说道:“你保护好江博士。”

随即他拿出手枪加入了战斗。

这次来的是一群西方面孔的人,他们看起来要更专业一些,身上居然还穿的有防弹衣。

“雇佣兵?”

曾小乐在心中猜想着,他的眉头紧紧的皱着,因为他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危险。

前几天抓的那个欧恩就是飞特佣兵团的人,他们的目的就是江博士。

这都已经2天过去了,他们的人肯定发现了欧恩已经失踪。

欧恩是一名副团长,所以即便是他失踪了,也不影响他们的行动。

之前曾小乐给过孙文康一个地址,他们肯定派人过去了,但是今天却没听孙文康提起这件事,那很可能是扑了个空。

如果有收获,孙文康肯定会第一个时间告诉他。

“这是飞特佣兵团的人。”

耳机里突然传出了孙文康的声音。

武协那边在确定了欧恩的身份后,就专门调查过飞特佣兵团,孙文康应该是通过他们的服饰或者某些人认出了他们。

不过这些家伙是什么意思?

来捡便宜的吗?

“飞特佣兵团的团长约克是一名暗劲初期的武者,而且他还是一名狙击手。”

在孙文康说话的同时,曾小乐身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那股莫名的危险更强烈了。

听到孙文康的话,曾小乐脸色猛然一变,随即快速就地一滚,然后躲在车后面。

就在他滚出去的同时,他刚刚所在的地方出现了一颗子弹。

“操。”

曾小乐忍不住骂了一句,现在他终于知道那股莫名的危险是来自哪里了。

他对着耳麦说道:“注意场外有狙击手。”

通过刚刚那颗子弹射击过来的方位,曾小乐可以确定狙击手所在的位置,他需要把这个阻击手解决掉才行。

他会是这次袭击中最大的麻烦,一个弄不好这些护卫队员今天都可能交代在这里。

曾小乐想了想,他快速起身向着二号车的位置跑去。

他刚跑到二号车的侧面,一颗子弹就到了。

看来这个狙击手是盯上自己了。

他在耳麦里喊道:“冯队长,这里的佣兵你们能应付吗?”

“没有问题。”很快耳麦里就传出了冯队长的回复。

“砰。”

就在这时,二号车的车窗玻璃中了一枪。

曾小乐眉头紧皱,那家伙是想将自己逼出去。

虽然这辆车用的是防弹玻璃,但是并不代表就打不坏。

连续在同一个位置上打上几枪,即使是防弹玻璃也扛不住,况且对方用的还是狙击枪。

曾小乐知道不能再拖了,在拖江博士真的会出事。

他对着耳机喊道:“没有问题的话,我就先去解决那个狙击手了,这里就交给你们了。”

“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得到冯队长的回应,曾小乐没再犹豫,他快速冲了出去。

这名狙击手离他们并不远,按照曾小乐的预估,他大概在六七百米外。

在曾小乐冲出去的同时,在600米外的一个山坡上趴着的约克便看到了他。

约克的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他是一名狙击手,需要保持时刻的冷静。

他不停的锁定着曾小乐的位置,不停的扣动着手里的扳机。

只可惜曾小乐的速度太快,他对危险的感知非常强,在接连的躲闪中,两人的距离越拉越近。

见确实没办法打中对方后,约克放弃了使用狙击枪,他取出腿上的手枪,上膛后快速的向着曾小乐的位子冲去。

约克除了是一名狙击手,同样也是一名实力强大的武者,他常年活跃在战场上,综合战力是非常强的。

在约克冲出来的时候,曾小乐就注意到了他。

在两人距离差不多有100米的时候,纷纷举起了手中的枪。

两人边跑边开枪射击,同时还要躲避对方射过来的子弹。

可以说,有时候慢上一秒钟,可能就被对方给打死了。

约克越打脸色越阴沉,他感觉自己错判了曾小乐的实力。

他没想到这家伙的枪法居然也这么厉害。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50米,30米,20米。

此时曾小乐躲在一堆乱石头后面。

“砰。”

一颗子弹打在石头上,溅起的碎石屑落在他的头上。

之后接连几颗子弹打在了乱石头上。

一梭子子弹打完,在约克换弹夹的这一瞬间,曾小乐快速起身,向着他所在的位置开枪打去。

约克的反应也很快,他快速的躲在了一个小土包后面。

边打,曾小乐的身体也边在移动,他要尽快靠近对方。

虽然他可以打出拐弯的子弹,但是打出这样的一颗子弹,会有2秒钟的启动时间。

简单点说就是手臂乃至手腕摆动的时间。

单纯的举枪射击是没办法打出可以拐弯的子弹。

但是当前这种情况,根本给不了他这2秒得时间。

他一旦停止射击,约克的子弹就会打过来。

20米的距离对于曾小乐来说并不长,在他距离约克还有10米的时候,他枪里的子弹打完了。

曾小乐并没有停止身形,他依然在继续前进。

在他手枪里的子弹打完的瞬间约克就从小土堆后面冒了出来。

他拿枪的手刚抬起来,“噗”的一声响起,一枚飞镖扎进了他的手臂。

随着这枚飞镖的刺入,约克拿枪的手臂一斜。

“砰。”

一颗子弹从曾小乐的身旁飞过。

还未等约克再次瞄准曾小乐,曾小乐已经来到了约克身前,他一个飞踢,约克手里的枪被踢飞了出去。

接着两人便开始了肉搏。

约克虽然战斗力很强,但是面对战斗力比他更强的曾小乐,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两人肉搏的时间要比他们枪战的时间短了很多。

仅是几招,约克就被打的失去了战斗力。

曾小乐没有犹豫,提上约克,快速的向着马路上跑去。

那里的战斗依然还在继续,将约克朝路边一丢,他再次加入了战斗。

有了他的加入,这场激战很快就结束了。

看着伤亡惨重的护卫队,曾小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12名护卫队员,现在还能战斗的就剩5个人了,其中还有2人胳膊上中弹了,勉强还能战斗。

三分钟后,武协华南分部的增援到了,同时来的还有军区的一支特战部队。

曾小乐在这里看到了一个熟人,胡天奇的大哥胡天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