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74、三女见面,皇庭会所遇富婆?

174、三女见面,皇庭会所遇富婆?

吃饭期间,杨娟看着曾小乐的问道:“你说的那块地是个什么情况?”

玩笑归玩笑,她这次来江城是来办正事的。

原本不应该只有她一个人来的,但是最近公司确实有些忙,所以她就先自己来看看。

关键是曾小乐突然说自己在江城有块地要建别墅这事儿,杨娟感觉有点不靠谱。

她和曾小乐上个月才见过面,曾小乐什么情况她多少清楚一些。

上个月的时候, 不说他穷的叮当响吧,不过也差不多了。

这怎么一个月的时间突然就发了?

杨娟第一个想法就是,建别墅这事儿应该不是曾小乐自己的事儿,他可能是帮别人办的。

曾小乐放下手中的筷子,说道:“那块地长50米,宽40米, 我准备在上面盖个别墅。”

杨娟问道:“地是谁的?”

“当然是我的呀, 不然是谁的?”

曾小乐被问的有些莫名其妙。

杨娟则是意外的看着他:“你哪儿弄来地?”

曾小乐老实的回道:“别人送的。”

这回杨娟看曾小乐的目光真的就不对了:“女人送的?”

曾小乐点了点头, 郝校长确实是女的。

杨娟从盘子中夹了一块海参放进曾小乐碗里,然后语重心长的说道:“兄弟呀,多保重自己,来,多吃点,补补。”

看着她这样,曾小乐就感觉自己脑门上多了叁条黑线,他感觉这货快赶上胡天奇。

他没好气的说道:“你自己补就行了,我用不上。”

然后他接着又说道:“建别墅这事儿我是先跟你说的,下午带你过去看看地方。

你要是觉得没问题,接的下来,就给你做。

你要是做不了也没关系,我再找人做土木和园林这块的设计,室内设计还是让你做。”

听他这么说,杨娟还有些疑惑的问道:“你真能做主?”

“废话。”曾小乐白了她一眼。

吃过午饭已经一点多了,曾小乐开车带着杨娟来到了美院这边。

看着周边的环境,杨娟忍不住感慨道:“你这地方真不错。”

曾小乐看着她说道:“地方就是这么个地方, 说大也不算大,说小这里也不小。

盖一栋别墅,然后院子里的环境再规划一下,周围在修一道院墙就行了。”

杨娟看了看旁边的子胥湖问道:“修建这里,你的预算是多少?”

曾小乐竖起了一根手指:“1个亿以内。”

“咳、咳、咳……”

杨娟突然咳嗽了起来,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

曾小乐走到她身旁关切的看着她:“你没事吧?”

杨娟缓了缓,然后一脸哀怨的看着他,说道:“你这预算我做不了。”

曾小乐却是一愣,1个亿盖一栋别墅都不够吗?

盖个房子这么花钱的吗?

他问道:“1个亿不够的话,那得多少钱?现在盖房子都这么贵吗?”

对这方面,曾小乐确实是不懂,他想着买个别墅也就几千万,自己盖个别墅,一个亿怎么着也够了吧。

怎么到杨娟这里就做不了了?

杨娟看着他,一脸不爽的说道:“你是盖别墅,还是要盖皇宫?

盖个别墅,你搞1个亿的预算,你是想吓死我吧。

一栋叁十多层的高楼盖好也才几千万,你这儿就盖个四五层的别墅就要1个亿。

这活儿我真的接不了,超出能力范围了。

要是普通的土建我还能给你出个图纸, 但是你这工程, 还是找个专业的建筑公司或者设计院给你弄吧。”

曾小乐看着她, 不确定的说道:“你确定你做不了?

我只是说不超过一个亿,没说非要花一个亿。”

杨娟叹了口气,这活她是想接,有钱挣谁不愿意。

但是自己啥情况自己清楚,你说让她做室内设计,做点简单的园林规划,这问题不大。

可是曾小乐这里明显不是简单搞下就行的。

虽然她和曾小乐认识几年了,但是生意归生意,能做的自己接,做不了的接下来的那是给自己找麻烦。

杨娟知道曾小乐是好意,第一个就想到了自己,但越是这样,她越不能敷衍了事。

她看着曾小乐说道:“听我的,找家专业的机构给你设计吧,你这不光是土建,主要还是园林规划这一块。

你要是真想照顾我生意,到时候把室内设计交给我做就行。”

“行吧,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再找人问问,到时候室内这块肯定是交给你设计。”

这事儿没什么好纠结的,曾小乐在来以前就说过了,她能做就做,做不了就把室内设计分出来给她做。

曾小乐笑着说道:“行了,走吧,你这难得来一次江城,带你到处转转。”

“要得。”

……

瑞园小区2栋2003。

“夏瑶姐,这个事情我觉得还是得和我爸妈说一下。

万一我哥真的是被他们控制住了,那对方这次找上你,肯定是有目的的。

只是现在不知道是针对你来的,还是针对我们家来的?”

看着桌子上的那件玉器,孔玥眉头紧锁,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

桌上的这件玉器是她们今天下午从银行保险柜里取出来的,用的正是曾小乐发给夏瑶的那个密码。

她昨天之所以问密码的事,就是想要让对方知难而退,没想到今天上午对方就把密码发了过来。

要说密码是她哥在梦里告诉对方的,她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骗鬼了。

孔玥现在严重怀疑,她哥并没有死,很大的可能是被人给控制起来了。

一旁的夏瑶也皱着眉,这件事有太多疑点了。

不是她不愿意通知孔玥的父母,只是从曾小乐昨天对孔玥的态度就能看出,他不愿意这件事有太多人知道。

哪怕是孔闻的家人也不行。

夏瑶担心一旦将这件事情告诉给了孔闻的父母,事情可能就会变的复杂。

孔闻的父母知道这件事情后肯定会来江城找曾小乐,万一到时候双方再闹得不愉快,因为这个,对方再不愿意带自己去找孔闻了,那怎么办?

她看着孔玥说道:“玥玥,这件事先等等再告诉你父母。

现在我们不知道对方到底想要干什么。

孔闻是不是在他们手上,我们也不确定。

现在就告诉你父母,只会让他们跟着担心。

对方已经说了会带我去将你哥的尸骨接回来,等到那时候再看吧。”

闻言,孔玥也没再坚持:“夏瑶姐,要不你给昨天那人打个电话将他约出来,咱们在好好探探他的底。”

夏瑶思索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

“叮、叮、叮……”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曾小乐拿出手机一看,是夏瑶打来的。

他接通电话问道:“夏老师,有什么事吗?”

曾小乐对夏瑶的印象一直都不错。

这时夏瑶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过来:“曾先生,晚上你有时间吗?

孔闻在银行的保险柜打开了,为了表示感谢,我想请你吃个饭。”

曾小乐想都没想,直接拒绝道:“不好意思呀夏老师,我晚上还有事情,吃饭就算了。”

“那…”夏瑶犹豫了片刻,然后说道:“曾先生,我想问下咱们可以提前去将孔闻接回来吗?”

曾小乐眉头轻皱了一下说道:“这个现在没办法回答你,我这几天有些事情,等事情处理完了,到时候我会和你联系。”

闻言,夏瑶迟疑了一下,然后说道:“那好吧,麻烦曾先生了。”

挂断电话,曾小乐并没有想太多,他以为是夏瑶看到孔闻给她准备的结婚礼物后,对孔闻更加思念了,所以才会如此的急切。

五点多曾小乐带着杨娟回到了家。

原本他是准备在外面给杨娟开个宾馆的,后来想想没那个必要,家里有地方住,比外面还干净,而且吃饭也方便。

这也就曾小乐跟杨娟认识这么多年,关系还不错,要不然也不可能让她到家里住。

下午的时候曾小乐就和家里交代过,他给万子舒转了一万块钱,让她出去买点菜,晚上家里有客人。

只是没想到的是,他们刚回来没一会儿元宝儿和胡杨也来了。

“这不是娟子嘛,什么时候来的江城?”

看到杨娟,胡杨凑到她身旁,这可把杨娟给紧张坏了。

自从上次她和曾小乐在酒吧遇到胡杨后,胡杨就再也没去找过她。

她以为胡杨已经对自己没兴趣了,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这里遇上了。

曾小乐这货就是个坑呀,胡杨会来也不跟自己提前说一声,这家伙什么时候跟胡杨这么熟悉了?

杨娟忙笑着说道:“没想到在这里能遇上杨哥,还真是挺意外的。

我今天刚到,杨哥来江城有几天了?”

“来了一个多星期了,你跟曾小子的关系不错呀,他都把你带家里来了。”

说着胡杨撇了眼一旁的曾小乐。

“你跟曾小乐认识也才一个月,都到他家里来了,我跟他认识都几年了,为什么不能来。”

不过这话杨娟也就在心里想想,她可不敢说出来,万一再被胡杨给盯上,那就完蛋了。

她笑着解释道:“我跟曾小乐认识有几年了,他不是在这边弄了块地,要在上面建个别墅嘛。

问我能不能做,我就想着过来看看。”

“那小子还有点良心,知道照顾自己人。

就盖个别墅,小工程,放心大胆的接,他的钱不挣白不挣,他有钱。”

胡杨在一边瞎出着主意。

这时元宝儿说话了:“杨子,看你们挺熟的呀,这位美女也是你们山城的?”

胡杨介绍道:“她叫杨娟,在山城经营了一家装饰公司,我的新办公室就是找她设计的。”

然后她又给杨娟介绍道:“这是宝儿姐,我在山城认识的新朋友。”

“宝儿姐好。”

杨娟笑着打了声招呼,她的内心其实非常的不平静。

这位宝儿姐居然喊杨哥叫杨子,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这可是山城胡家的杨哥呀,怎么会让别人这样喊她?

难道杨哥反攻为守了?

不应该吧!

元宝儿看着杨娟,笑着道:“你好娟子,我看杨子这样叫你,我也这样叫你吧。”

杨娟笑着回道:“没事,怎么叫都可以的。”

元宝儿点了点头,然后问道:“你们今天去看哪块地了?”

“下午去看过了。”

对于这位宝儿姐,杨娟除了好奇,还有一丝的敬畏。

能让杨哥甘心被叫杨子的人,那绝对不会是一般人。

“怎么样,有没有一个大概的方桉?”

听元宝儿这样问,杨娟苦笑道:“他这个活我接不了,不过室内设计这块曾小乐倒是答应交给我做了。”

“为什么接不了?”

元宝儿有些疑惑,曾小乐把杨娟请过来肯定不只是单纯的做室内设计,要不然也不会这么早就把她叫来了。

杨娟说道:“因为他的预算太高了,土建和园林设计这块我们公司不够专业,不敢接,怕搞砸了赔不起。”

预算高?

这让元宝儿有些好奇了:“他的预算有多高?”

“一个亿。”

“多少?”

元宝儿瞪大了眼睛看着杨娟,她以为自己听错了。

杨娟苦笑道:“宝儿姐,你没听错,就是一个亿。”

元宝儿转头看着一旁的曾小乐:“你是疯了吧,你有那么多钱吗?就敢做一个亿的预算。”

她感觉这家伙最近飘的有点厉害。

还不等曾小乐解释,旁边的胡杨拉着元宝儿说道:“宝儿姐,他没告诉过你吗?

他可不止有一个亿,他起码有叁个亿的。”

“叁个亿?”

元宝儿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出现幻听了,一个多月前还是个穷光蛋的人,一个多月后有了叁个亿,抢银行都没这么快吧?

不光是元宝儿感到惊讶,杨娟一样感觉惊讶,她感觉自己对曾小乐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元宝儿看着胡杨疑惑的问道:“杨子,你怎么知道他有那么多钱的?他的钱哪来的?”

“宝儿姐,你觉得他为什么跟胡天奇那个二货关系那么好?

他的钱,都是这两家伙在山城狼狈为奸,出去干坏事弄的钱。”

胡杨一脸幸灾乐祸的在那儿打小报告。

“喂,你可别胡说八道啊,我们什么时候出去干坏事了。”

曾小乐厉声反驳道。

胡杨却是一脸的鄙视:“你当我不知道你们去了皇庭会所呀,那种地方能是什么好地方。”

皇庭会所是什么地方,胡杨清楚,但是元宝儿她们不清楚呀。

这时杨娟突然插了一嘴:“难道他在皇庭会所遇到富婆,然后被收了?”

杨娟知道皇庭会所,但是她没进去过,她知道能进那里面的人那都是非富即贵,不是一般人进的去的,在那里遇到一个富婆可以说是相当的容易。

“哈哈。”

胡杨先是一愣,随即大笑了起来。

她觉得杨娟实在太可爱,自己的眼光果然是没有问题的。

曾小乐也是被杨娟给打败了,他狠狠的瞪了这家伙一眼。

他就不明白了,这姑娘怎么就躲不掉这个富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