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37、丈母娘看女婿

37、丈母娘看女婿

大概六点半的时候,胡杨回来了,在看到曾小乐的瞬间,她的脸色就变了。

她冷着脸对曾小乐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老三回来了呀,去洗手准备吃饭,小乐是我叫来的。”张月娥见女儿回来了,便招呼众人去吃饭。

“妈,你把他叫来干嘛?你认识他?”胡杨的话语中透着不瞒。

“行了,先吃饭,吃完饭了再说。”张月娥说完,又转头对曾小乐说道:“小乐,走,跟阿姨一起去吃饭,我们家的饭菜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可以说,胡杨在胡家是最得宠的,爷爷、父亲、两个哥哥,都宠着她,但是到了张月娥这里,却不好使了。

小的时候她就最怕自己母亲,因为张月娥要动手打人的时候,那是真打,胡家4个孩子,老大和老二都比较听话懂事,小时候很少挨打。

胡杨虽然是女孩子,但小时候却挨过几次打,都是张月娥动的手。

而胡天奇则是挨打最多的,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说的就是他,除了张月娥动手外,就是胡杨了。

胡天奇这货属于记吃不记打的类型,前脚刚挨完打,后脚他依然敢做死的去撩拨胡杨的虎须。

看着母亲带着曾小乐向着餐厅走去,胡天奇凑到胡杨跟前嘚瑟的说道:“姐,我告诉你,我姐夫他可厉害,你以后要是在敢打我,我就告诉我姐夫,让他收拾你。”

胡杨冷着脸问道:“谁是你姐夫?”

“跟咱妈一起的不就是我姐夫嘛,你们俩那点事家里都知道了。”

听到这话,胡杨的脸色变了几变,她眯着眼看着胡天奇问道:“是你说的?”

她跟曾小乐其实啥事也没有,那天早上在酒店发生的事,那只是意外。

但是,好死不死的就让自己跟前这个二货弟弟给看到了。

不用想胡杨都知道,肯定是这个家伙嘴长给说出来了。

不等胡天奇说话,胡杨一把抓住了他的耳朵,然后一拧。

“啊……”一声惨叫响起。

这叫声把曾小乐给吓了一跳,他赶忙转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听到胡天奇的惨叫声,张月娥一点也不惊讶,她只是扭头看了一眼,然后对曾小乐说道:“不用管他们,他们姐弟俩在一起经常这样。”

胡家人早就已经习惯了这姐弟俩的相处方式,好起来,感情很好,打起来,胡天奇也是真挨打。

“姐夫,救命呀!”这时一声呼救声传来。

曾小乐直接被这货给搞无语了,你是真该打呀,你姐不打你,我都想打你了。

他看了眼一旁的张月娥,此时张月娥的目光正好也看向了他。

曾小乐尴尬的笑了笑,将目光挪开了。

张月娥却是轻笑了一下,并没有说什么。

没一会胡文华和胡老爷子都来到了餐厅。

“胡爷爷好。”曾小乐赶忙问了声好。

胡老爷子对他点了点头,然后面带笑容的看着胡杨说道:“在楼上听到小四的嚎叫,我就知道是咱孙女回来了。”

胡杨喊了声:“爷爷。”

“曾小子人还不错,我昨天和他聊了聊,是个老实孩子,你也老大不小了,该考虑考虑结婚的事儿了。”

胡老爷子这话直接把曾小乐给搞蒙了,这什么情况呀,怎么胡家人都这么看好自己?

其实这也很好理解,之所以胡家人看好曾小乐,一是他降的住胡杨,并且他们已经发生了关系(胡天奇说的);

二是他的家世简单,家里不是什么豪门世家,牵扯的利益关系会比较少;

三是他的实力很不错,以他的年龄,成为一名暗劲武者问题不大,以后可以成为胡家的一大助力。

就这么简单,不过胡家在儿女的婚姻方面一直都比较开明,主要还是看子女们自己的选择。

听到自己爷爷的话,胡杨赶忙解释道:“爷爷,我跟他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而且我跟他也不认识,他好不好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话胡杨还真没说错,她跟曾小乐确实不认识,在酒吧那是他们第一次见,接着两人就喝酒,结果都喝醉了。

只是早上醒来发生了一点意外,这个意外也是因为胡天奇突然闯进房间才造成的。

想到这里,胡杨瞪着眼睛,再次恶狠狠的看向这个事件的罪魁祸首,咱们的胡小少爷。

估计曾小乐会来家里,也都是这货弄的,而且他之前那声姐夫,明显不是第一次喊。

这家伙到底背着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事?

越想胡杨越觉得不对劲,她看着躲在曾小乐身后的胡天奇,有种过去将他抓住先打一顿,再盘问的冲动。

“好了,不要闹了,今天叫小乐来家里,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吃个饭,认识一下。”说完张月娥看向胡天奇,说道:“还有天奇,姐夫这个称呼以后不要瞎喊,万一喊错了怎么办。”

“哦,知道了。”胡天奇应了声,至于听没听进去,那真不好说。

胡家的这顿晚饭,虽然气氛有些怪异,但是还是在一片祥和中结束了。

饭后,胡老爷子回了二楼书房,胡文华也去忙了,张月娥硬是拉着胡杨又和曾小乐聊了一会。

都是聊的一些家常,曾小乐之前想的逼婚呀,入赘呀什么的,倒是没有发生。

大概八点半的时候,张月娥说道:“老三,你一会走的时候,顺路把小乐给送回去,他来的时候没开车。”

胡杨想都没想,直接拒绝道:“我不送,让老四送。”

“让你送个人,你哪那么多废话,你是看你我年龄大了,管不了你了是吧。”

见老妈要发飙,胡杨赶忙说道:“送送送,现在就送。”

说着她就站起身,冷冷的对曾小乐说道:“走吧。”然后便向着外面走去。

曾小乐和张月娥告别后,出了胡家主楼,到了外面,他终于松了口气。

这一晚上可把他给别扭死了。

并不是因为胡家人对他的态度不好,而是对他的态度太好了,他有种无福消受的感觉。

胡杨开着车行驶在马路上,她也不说话,也不问曾小乐要把他送到哪里,完全把他当成了空气。

感觉车里的气氛越来越尴尬,曾小乐准备找个话题聊一聊:“那个……”

“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