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48、浪费时间

48、浪费时间

沈新亮此时也皱眉看着对方,他虽然是个二代,但是他不傻,什么人能得罪,什么人不能得罪,他清楚。

向曾小乐这种年轻天才武者,到不是他们沈家得罪不起,关键是看值不值得。

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姑姑和这家伙到底有什么恩怨。

他将目光转到沈慧身上,沈慧明白他什么意思,当即说道:“我查过他的资料,普通家庭出生,身后没有任何势力。”

听她如此说,沈新亮便明白了,他对自家那名明劲后期的武者点了点头,意思是可以动手。

这位武者在收到指示后,便没在犹豫,向着曾小乐攻了过去。

他练的也是八卦掌,四十岁的时候达到了明劲后期的实力,现在他四十八岁。

以他的习武天赋来看,和苏东田老爷子差不多。

虽说曾小乐和他同为明劲后期的武者,但同境界也有强弱之分。

单是练拳的时间,他就要比苏老爷子短了20来年,而且曾小乐不光会八卦掌,还会太极拳和擒敌拳。

所以在两人交手了10分钟后,沈新亮带来的这位明劲后期的武者,被曾小乐给放倒了。

看到这样的结果,沈新亮和沈慧这对姑侄都很惊讶,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曾小乐会这么厉害。

毕竟曾小乐太年轻了,以他的年龄,达到明劲后期的境界估计也没多久,他怎么会这么轻松的就解决了同实力的武者?

此时4858包间已经是一片狼藉,茶几、电视、点歌台都被打坏了,破啤酒瓶也是满地都是,这个包间已经待不成了。

曾小乐来到走廊上,看着沈慧两人,一脸不削的说道:“就这?”

见两人沉着脸,没有说话,他又说道:“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咱们似乎没什么可谈的了。”

沈慧这时沉声说道:“你不要太嚣张,你当我陈家和沈家在江城这么多年,一点底蕴都没有吗?”

曾小乐盯着她看了看,然后轻笑了一下说道:“我知道你们有底蕴,但是那跟我有什么关系了。

你应该调查过我,知道我就是孤身一人,身后既没强大的家族,也没雄厚的势力,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的人很好欺负?

是不是你们怎么说,我就得怎么做,必须按照你们说的来?要不然就是不识抬举。”

曾小乐的话让沈慧的脸色变的非常难看,她什么时候这样被人教训过,而且还是被一个小辈教训。

曾小乐可没那个闲心考虑她的想法,不等沈慧他们说话,他转头对章超说道:“把这里的监控关了。”

章超闻言,赶忙去安排了,他现在有些庆幸自己服软的早,要不然估计就不止头上这一个伤口了。

看看沈少爷带来几人,哪一个不是伤筋断骨带内伤的。

交代完章超,曾小乐看着沈慧又说道:“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一次没有把我打死,将会迎来怎样的报复?

这样吧,要不咱们试一试。”

说着他掏出了身上的枪,然后顶在沈新亮的脑袋上,就跟之前章超拿枪顶着他一样。

原本脸色就不好看的沈慧,此时是更难看了,她没想到眼前这个年轻人居然会这么大胆。

而被用枪顶着脑袋的沈新亮,也是慌的不要不要的,他刚刚还没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让章超把监控关了。

现在他明白了。

他赶忙对曾小乐说道:“这位兄弟,咱们有话好好说,没必要动刀动枪的,有什么误会咱们可以坐下来慢慢聊嘛。”

听他说这话,让曾小乐想起了章超和沈强,你们TM的还真是一家的呀。

这时沈慧看着他,厉声说道:“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吗?”

到现在她都不觉得曾小乐会是他们陈家和沈家的对手,她从小养成的骄傲,不允许她向这么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平民低头服软。

而且她也不认为曾小乐敢开枪。

曾小乐突然觉得有点没意思了,完全就是在浪费时间,他左右看了看,然后让两个小青年去把旁边两个包厢的音响给打开。

他对着这位陈夫人问道:“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敢开枪?”

听到他的话,一旁的章超脸色先变了,他赶忙上前对曾小乐劝道:“大佬,没必要,真的没必要,有什么事情咱们坐下来慢慢谈。”

章超是真怕曾小乐在这里一枪把沈家的少爷给打死了。

沈家的少爷要是死在了他这里,那他也不用混了。

沈新亮此时已经后悔晚上跟着姑姑一起出来了,没事瞎凑什么热闹呀,现在好了,被用枪顶着了吧。

最关键的是,都这样了,自己姑姑居然还在威胁对方,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她这么蠢了!

难怪父亲让自己少听姑姑的话,原来是有原因的,还是自己太年轻了呀。

沈新亮正准备对眼前这个拿枪顶着自己的青年说点什么的时候。

突然‘砰’的一声枪响在他耳边响起,他的耳朵里此时全是‘嗡嗡嗡’的声音。

“啊。”这声尖叫是从沈慧的嘴里发出来的,她此时抱头蹲在地上。

沈新亮的反应要慢上几秒钟,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心脏开始疯狂的跳动,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他的脸色变得惨白无比,眼神里全是惊恐之色,身体也开始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他想叫,但是他又不敢叫,因为有一双冰冷的眼睛正盯着他。

他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在自己的身上、脸上到处摸索着,他要确定一下自己被打中了哪里。

“哎呀,可惜了,手歪了一下,这一枪好像没打中,要不咱们重新再来一次吧?”

曾小乐说的是风轻云淡,似乎刚刚真的是打歪了。

说着他就要再次举起手中的枪。

“疯子。”这是此时在场所有人的对他的评价。

“大哥,求求你了,放过我吧。

今天晚上的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和我姑姑之间到底有什么误会。

有什么误会你直接找我姑姑谈,别再拿枪对着我了,我怕。”

沈新亮哭了,是真哭了,眼泪流的哗哗的,他都要吓死了,这是他长这么大第一次离死亡这么近。

他还不想死,他还没活够,他才22岁,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见他哭的这么伤心,曾小乐都不忍心了,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道:“行了,别哭了,搞得跟我欺负你了似的。”

难道没有吗?这话沈新亮没敢说出口,就只敢在心里想想。

没在管沈新亮,曾小乐看着已经站起来,但是却一脸惊恐的沈慧,他摇了摇头,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