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72、就你姐那条件,还愁找不到男朋友?

72、就你姐那条件,还愁找不到男朋友?

“姐夫,我2个小时后到江城,你来机场接下我。”

曾小乐刚接通电话,胡天奇的声音就从里面传了出来。

“你不是在上学吗?来江城干嘛来了?”

“上学又不影响出去玩,行了,我不跟你说了,我要上飞机了,你记得来机场接我。”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曾小乐有些无语,胡天奇这小子没事来江城干嘛?

不好好上学,瞎浪什么。

想归想,人还是得接的,再怎么说自己那3个亿,也是通过胡天奇这小子才挣到的。

虽然他们接触的时间不长,但是胡天奇还是挺对曾小乐胃口的。

又在沙发上躺了半个小时,曾小乐这才出门,原本他没准备带袁强一起的,后来想想,还是得带上。

去机场接上胡天奇就中午了,正好到吃饭的时间,要是把袁强留在家里,他还得回来接他,太麻烦。

江城挺大的,有13个区,常驻人口一千两百多万,算是大夏国内面积比较大的一个省会城市了。

曾小乐住的位置算是在江城的中心区域,这也是这套别墅价格高的原因。

从他住的地方到机场差不多需要四十分钟的时间,这是不堵车的情况,要是堵车那就不好说了。

在机场顺利接上胡天奇,曾小乐向着闲云野鹤餐厅开去,这是一家本地菜馆,离曾小乐住的地方不远。

胡天奇不是一个人来的江城,他和一个叫温子琪的朋友一起。

这人曾小乐在皇庭会所见过,也是一个二代。

一起的还有两名随行的中年人,看起来像是保镖。

此时胡天奇跟他的随行人员一起坐在曾小乐的车上,温子琪也有车来接,正跟在曾小乐的车后面。

“姐夫,他怎么跟你在一起?”

看着副驾上的袁强,胡天奇好奇的问道,袁强他有印象,他对头张家栋手下的武者。

曾小乐扭头看了看袁强,然后说道:“他现在跟着我做事,还有,你那称呼得改改了,别姐夫姐夫的瞎叫,叫乐哥。”

“为啥不能叫姐夫,你本来就是我姐夫呀。”

“让你叫乐哥就叫乐哥,哪那么多废话。”

胡天奇想了想,问道:“姐夫,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我有女朋友很奇怪吗?”

“奇怪倒是不奇怪,问题是你有女朋友了,那我姐怎么办?”

“你姐跟我有什么关系,就你姐那条件,还愁找不到男朋友?”

“嗯,还真挺愁的。”

曾小乐真是被这熊孩子给打败了,就胡家那条件,你跟我说胡家的女儿愁找男朋友,说出去谁信。

曾小乐没好气的说道:“你姐幸好不在,她要在的话估计得打死你。”

“那不能,我这也是为了她以后的幸福着想,她得感谢我才对。”

“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她得感谢你?”

“我妈呀,我来江城前,我妈特意交代让我来看看你。”

“我……”

曾小乐被这话给噎住了,他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回了。

他感觉情况有点不对,自己从山城回来才一个星期,胡天奇这小子就跟过来了,这是来探自己底的?

不至于吧?

这还真是曾小乐想多了,对于他的底细,胡家早就探的清清楚楚了。

不管是他跟杨娟的关系,还是他跟元宝儿的关系,胡天奇的父母都知道,他们并没有过多的干预。

对于自家女儿跟曾小乐的关系,还要看缘分。

胡杨的父母虽然挺看好曾小乐的,但是优秀的年轻人很多,他们虽然着急女儿的婚事,但是不会强加干预。

至于胡天奇这次来有没有探底的目的,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曾小乐这时问道:“天奇,你这次来江城有什么事吗?”

“我没什么事呀,子琪他来江城办点事,我就跟着一起来玩,正好下周江城有一场马赛,顺便来看看。”

“嗯,那这几天我把这辆车留给你,你自己去玩吧。”

“不用姐夫,我们家在江城有公司,到时候开公司的车就行。”

“行吧,随便你。”

对于称呼的事情,曾小乐也懒得再去说了,主要是说了这家伙也不听。

一个小时候后,曾小乐他们来到了闲云野鹤餐厅,在去机场前,他就打电话订了一个包间。

江楚菜虽然不如川菜、湘菜、鲁菜那样出名,但是好吃的家常菜也不少,这餐饭众人吃的还是比较愉快的。

吃完饭,温子琪有事先离开了,曾小乐就带着胡天奇和他的保镖回了自己的别墅,离的不远,十来分钟就回来了。

曾小乐不知道该带胡天奇去哪玩,他以前就是个生活在脱贫线上普通人,这些富家子弟们喜欢玩什么他也不知道,还不如回去泡点茶喝。

“姐夫,你家就你一个人住吗?”

进了别墅,胡天奇就跟个猴子一样,上蹿下跳的,把别墅上下转了个遍。

曾小乐拿起茶海,给他倒了一杯茶,然后说道:“袁强也在这里住。”

说完他又给胡天奇保镖的杯子里添了些茶:“陈哥,喝茶。”

“谢谢。”

胡天奇带的这名保镖姓陈,四十多岁,他们都喊他陈哥,虽然曾小乐没问过他的实力,但是从对方的气机上判断,应该是位明劲后期的武者。

喝了口茶,胡天奇看着曾小乐说道:“我刚看了下,这里有好几个空房间,姐夫,我这几天就住你这里了。”

“住这儿倒是没关系,但是我得提前告诉你,我这儿没保姆,房间得你自己收拾。”

“嗯嗯,我自己收拾。”胡天奇兴奋的点了点头。

其实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床单被罩都是元宝儿之前新买的,已经洗过了,都是干净的。

将被罩一套,床单一铺就行了。

洗漱用品元宝儿也买了不少放在仓库里,拿出来就能直接用。

众人坐在负一楼的茶台上喝茶、聊天,头上就是一扇大阳光窗,阳光透过玻璃照到下面喝茶的人身上,说不出的惬意。

自从来到曾小乐家,胡天奇就没把自己当外人,他所表现出来的那种随性,不会让人感觉厌烦,反而让人觉得很自然。

他在别墅里东摸摸西看看,地下一层和二层有不少娱乐设施,他都上手玩了玩。

此时胡天奇看着之前袁强搬下来的那个木箱问道:“姐夫,这里面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