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模拟修仙:找出最佳人生轨迹 > 212 快去打洗脚水

212 快去打洗脚水

天元宗山脚下,一条红色迎亲队伍排成了长龙。

此次天元宗召集了宗门各大家族所有的美丽女子一起送进了帝都。

迎亲队伍共有一万多低阶修士护送,其中进宫选秀的女子多达一百多位。

宗天元自然不能跟随了,不过天元宗还是派了十名圣灵境级别强者跟随保驾护航。

其中,李继也混在了队伍中。

霍凝芙本是不愿意去的,但是在知道白宏越身死之后,各大家族都怕了。

他们只能遵旨把子女送了出去,霍凝芙为了霍家只能被迫加入了队伍。

华丽马车足有200多辆,其中有一百多辆都是各家族的女子坐在其中。

“李继哥哥,我喜欢你,马上我就嫁入皇宫成为皇妃了,以前一直不敢说出来,今天也不怕羞了,如果有来世,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李继前辈,老祖宗死了,我马上也要嫁到皇宫里当妃子了,其实有一句话一直藏在冉冉的心里,我怕以后再也无法见面了,我每天做梦都会梦到你……希望下辈子你能娶我。”

“李继哥哥,我是白淑冉,马上我就要嫁到皇宫里了,这辈子可能再也见不了面了,其实我心里一直有个秘密没有跟你说,或许只能是有缘无分吧……”

“李继是吧,你就是拐跑我妹妹勾枝的那个男人吧,我是勾枝的姐姐勾醉蝶,勾枝经常在我面前提起你的名字,说你人好帅气,今日一见让我很失望,没想到你是筑基期外门弟子,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和我妹妹勾枝攀上关系的,但是请你以后不要在纠缠我妹妹了。”

“李继哥哥……”

“李继前辈……”

“哥哥……”

“李继……”

队伍开拔,向着帝都前进,在路上,李继的脑海中却传来四个不合时宜的声音。

这让李继一阵无奈了,几乎每天都能响起这四个女子的唠叨声。

好家伙,三个表白的,一个警告不要纠缠未成年少女的。

李继啥时候这么有魅力了,难道是他最近运气100点满,桃花运来了?

本来还能做朋友的,现在搞得见面都脸红,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白冉冉,白淑冉,霍凝芙三女,天天要死要活的找李继传音,李继只能同样传音安慰。

到了黄昏时分,车队休息,每辆车旁边都围着十几个丫头伺候着,她们是全程不能下车的。

“宗小姐,您不能下车。”

“都滚开,谁敢拦我,别怪本姑娘不客气。”强大的归墟境气息弥漫开来,却没有丝毫杀意。

李继等其他修士站在远处站岗,看着前方马车上跳下来一个白裙蓝边的傲然女子,连她的头发都是水蓝色的,格外亮眼。

众人看着那女子的傲然身形,都是目光呆滞,其不愧为天元宗第一大美女,也是宗家最得宠的千金大小姐宗洛灵。

看着她都有一种让人不忍亵渎的感觉。

“大小姐,为了宗家,为了天元宗,不要跑远了。”

这时,一个圣灵境白发长老飞身过来,站在半空中看着宗洛灵说道。

“哼!”

宗洛灵心中一颤,冷哼一声跳下车就向着树林飞去。

李继开启见闻色气,就看到宗洛灵躲在一个小河边蹲下身哭泣起来,显得格外楚楚可怜。

马车上,不少女子都是伸出脑袋,各个绝色佳人,让得所有修士都是大饱眼福。

这一百多名女修可都是天元宗各大家族的天才女修,都是美女级别的,也只有皇帝才有这个权利,一次性收纳这么多妃子了。

“李继,过来。”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一辆马车上传来一声清脆声音。

“喂,李继,有大美女叫你哎,太幸运了吧。”

“李继,你认识勾家大小姐吗?小子藏的很深啊。”

周围众修士看到勾醉蝶一身紫衣,连头发都是紫色的,身形同样傲然,不输宗洛灵半分的样子,不由得又是大饱眼福起来。

李继转眼看去,就看到勾醉蝶一脸傲娇的看着李继,和勾枝那小丫头倒是有几分相似。

李继无奈,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走了过去。

“勾执事,有什么吩咐?”

看着这个第四阶不朽境的天才女修,李继面色平静的问道。

“去给本小姐打一盆洗脚水去。”勾醉蝶傲然的瞪着李继说道。

此话一出,不远处的众低阶修士一阵幸灾乐祸,有的还咬牙切齿的羡慕嫉妒恨。

‘哎呀,我也愿意给大小姐打洗脚水啊。’

“好的。”

李继无语了,拿着盆就飞身而去。

勾醉蝶满眼得意,可是下一刻,神情一变。

“勾醉蝶,你好大的胆子,竟敢让李继哥哥给你打洗脚水,好……你凭啥命令我的李继哥哥。”

“勾醉蝶,你太过分了,为什么命令李继哥哥给你打洗脚水,我也要……我都没有过。”

“勾醉蝶,你倒霉了,你惹到本姑娘了。”

三道传音回荡在脑海中,勾醉蝶震惊的转眼看去,就看到三个愤怒的目光正恶狠狠的盯着她。

‘啊?这什么情况?我不就让一个筑基期修士打个水吗?怎么让白家和霍家这么生气了?’

小河边,李继端着盆走了过来,就看到宗洛灵依然独自一人蹲在那里哭泣。

李继不理会,走到河边打着水。

“你,你干嘛?”

“哦,我打个水,你继续哭。”

“你,大胆,你怎么知道我哭了。”月光撒在她的蓝色身影上,出奇的圣洁。

“哦哦,我什么也没有看到,你没哭。”

李继笑了笑,转身就走。

宗洛灵羞红着脸蛋,呆愣着看着李继头也不回的走了。

走了?怎么有这种呆瓜?竟然也不想着靠近她,安慰她一下的?大直男吗?

虽然她也不在乎一个筑基期小修士献殷勤,但是李继的态度太差劲了。

可是,就在她还在哀伤哭泣的时候,李继又骂骂咧咧的飞了过来。

“你怎么又打水?”

“不要你管。”李继没好气的说道,打完水就走。

如此这般,李继总共来回跑了四趟。

等宗洛灵好奇的回去的时候,就看到李继端着水送到了白冉冉的马车旁边。

“啊,李继哥哥,对不起,不是我让你打水的,都是勾醉蝶让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