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07、暴利(求订阅,两千字一章,1更)

107、暴利(求订阅,两千字一章,1更)

一打开大门,萨梅多夫甚至还没有看清楚眼前的情况,便是大声辱骂起来,“凯特,你这个biao子,还有脸回来……”

萨梅多夫恶狠狠地一口气骂完,刚准备挥舞拳头寻找凯特的时候, 不料却是发现一头花豹正眼冒绿光地盯看着他。

萨梅多夫吓得立马拔腿就跑。

客厅里的佣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是一脸相当茫然地盯看着萨梅多夫四下逃窜的背影后,又都朝着大门口打量了过去。

这不打量不要紧,一打量,佣人们吓得也立马拔腿就跑。

倒是花豹不紧不慢地走进了别墅里面。它在里面转悠了一分钟,又慢慢地走出了别墅。

凯特很是紧张,“弗拉基米尔,那豹子不会吃人吧?”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放心吧, 凯特女士, 它不过是去吓唬一下萨梅多夫而已。”

凯特虽说跟弗拉基米尔接触的并不多,但是从尹芙波拉口中还是知晓一些,能够让心高气傲的尹芙波拉对他死心塌地,绝对不是因为他是个富二代那么简单。

不过一想到花豹是勐兽,她还是很不放心,默默地在心里祈祷起来,她不愿意弗拉基米尔为此跟着一起受到牵连。

直到她见到花豹不紧不慢地走出别墅后,悬着的心这才放松了下来。

弗拉基米尔将凯特带到了自己的庄园,接着让一个会开车的女佣人负责将她送到酒店。

就在这时,安德烈快步走了过来。

“老板,布鲁斯先生的秘书打来了电话,同意了我们运营基地设在轮敦的申请。”

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这个布鲁斯早同意就对了嘛,还非得让他们浪费两万美元。

与此同时,安德烈也顺便汇报了收购足球俱乐部的事情来。

“经过几轮谈判,切西尔俱乐部同意以5亿美元的价钱售卖俱乐部。”

“尽快签合同, 下赛季终止与原赞助商的合同,如果没有合适的赞助商, 咱们ADG集团每年一个亿美元赞助费。”

“原赞助商还有两年合同才到期,要是这样的话,我们得赔偿对方六千万违约金。”

弗拉基米尔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安德烈,你觉得钱是问题吗?”

安德烈摇摇头:“钱不是问题。”

弗拉基米尔哈哈一笑:“这就对了嘛,既然钱都不是什么问题,该解约就要解约,同时广告宣传一定要跟进去,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我们ADG集团掏出五个亿美元用于购买大牌球星。安德烈,咱们的钻石珠宝店不是刚好最近就要开业了吗?你们可以利用这次收购俱乐部的契机,把我们集团好好地宣传一番。记着,那些媒体记者一定要处理好关系,最好能争取几个为咱们所用的媒体或者有名气的记者……”

安德烈没想到老板一出手就是五个亿,不过一想到金元足球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广告效应后,他感觉到有的时候还真的得大手笔,来他个气势如虹的买卖。

不由得, 安德烈又对这个年轻的老板多了几分佩服。

很快, 切西尔俱乐部售卖的消息便是成为了当周的焦点新闻,众多的新闻媒体都使用了一模一样的标题:“ADG集团斥巨资收购切西尔俱乐部,今夏5亿美元进入转会市场,意在打造百年豪门。”

ADG集团何许来头?

一时之间,这家才成立的集团就被好事的媒体给扒开了底裤。

扒开ADG底裤报道的媒体记者以及高层们纷纷收到了价值1到3万美元不等的钻石戒指。

ADG集团是一家主营能源、矿场、森林、珠宝、互联网等业务的大型跨国集团,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东酋长国的固定合作合作……

总之,参与报道且得到了好处的媒体无一例外地将ADG吹上了天。

甚至通过这次合作,ADG集团也成功与一家电视台和两家报纸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所有的设计都刚刚好,集团旗下的forever品牌钻石珠宝店盛大开业就位于这热度期以内,开业当天,便是轻轻松松创下了历史性的一亿美元销售记录。

钻石的利润是极其丰厚的,一亿美元的利润意味着至少他们有7到8千万的利润,即便是抛开所有的成本,当天的净利润也达到了惊人的五千万。

Forever的广告营销语便是平行世界那句最为经典的:A diamond is forever。

翻译过来就是“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开业当天,珠宝店总经理福特当着众多新闻媒体表面,目前forever珠宝并没有代言人,为此,珠宝店计划在全球挑选五位享誉全球的女明星以及五位普通女孩作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合约期为五年。

无疑,这一代言计划再一次让forever珠宝名声大噪。

很多心怀明星梦的普通女孩子更是赶紧去购买这一款钻戒用于对品牌的熟悉。

当天下午,在书房听完安德烈的汇报,弗拉基米尔深深地感觉到这钻石真特么是个暴利产品。

他甚至让安德烈跟马奇耶夫联系,继续加快基础进度,争取早日投产。

马奇耶夫一听,又赶紧戴上安全帽,开着丰田霸道越野车朝着工地跑去。

在他的努力以及高压强迫下,工期仅剩下一个礼拜便能完成了。

马奇耶夫到了施工现场后,拍下了不少照片,回到住所,他将照片一一发送给了弗拉基米尔,并且在最后如是写道:“尊敬的老板,所有工程将于下个礼拜结束,真诚欢迎您过来进行剪彩。您忠诚的员工——马奇耶夫,敬上。”

看到这条信息后,弗拉基米尔简单地思考了一下,决定再去尼亚尔一趟。

接下来,马奇耶夫还有个任务,那就是协助谢苗在布迪尼亚设立一个兵工厂,用于AK系列枪械的生产。

这一回,除了经典且永不落时的47外,还有一款可以加载榴弹的74系列。

……

所有的一切都在弗拉基米尔的掌控之中,然而他有一件事情却并不知晓,那就是半个月前,一名叫做普加乔夫的毛子国商人经布迪尼亚秘密去到了尼亚尔首都鲁拉鲁拉与总统的信使——国防部长阿克见了一面。

其实不光弗拉基米尔不知道,就连拉博赛他们也不知道。

弗拉基米尔决定前往尼亚尔一趟。

刚好也带上刘志雄去考察一下丰富的森林资源。

湾流飞机在轮敦机场缓缓滑行了起来,透过飞机的窗户,秘书安德烈指着不远处的机位告诉他,过不了几天,他们航空公司的十来架320、330飞机将停靠在那个地方。

弗拉基米尔看着那一片宽阔的停机位,不由得信心满满:“安德烈,要不了一年,我将把这里的一片都变成我们航空公司的停机位。”

“那估计布鲁斯得掉不少头发。”一向严肃的安德烈也开起了玩笑来。

飞机五个小时后,湾流飞机平稳落在了拉博赛将军的辖区。

这一回,照例是罗塞尔前来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