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08、牛掰的私人武装(求订阅,2更)

108、牛掰的私人武装(求订阅,2更)

虽说刘志雄以前也在菲洲待过,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在发生内乱的国家呆,因此一下飞机,见着那一个个五花八门穿着的菲洲士兵以及刀疤脸的罗塞尔,顿时感觉到双腿都在打颤。

罗塞尔这回表现出了以往都曾未有过的巨大热情,远远地一见着弗拉基米尔,他便是张开了双臂, “哈哈,弗拉基米尔,老伙计,你可来了,所有的一切都搞定了,现在钻石矿已经开始开采了, 每天你只管躺在床上数钱就可以了,哈哈……”

钻石矿能够开采起来, 除开弗拉基米尔之外, 最为开心的便是罗塞尔,因为根据双方合同约定,他们将按日付给罗塞尔他们。

罗塞尔一想到,一天下来他们即使什么也不干便是好几百万美元。这特么利润简直太霸道了。

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向了剪彩现场,简单一番剪彩仪式之后,罗塞尔又陪了他一会儿便是有事情离开,弗拉基米尔则在手下人的簇拥下参观起了钻石矿开采的整个过程。

为了最大程度获取利润,钻石矿基本上是一天24小时连轴转,工人们被分为了三班,自然安保人员也分为了三班。

按照先前的计划人数,维克托招募的一百多个雇佣兵显然是不够用的。

为此,他们又临时在当地招募了五百多人的退役士兵,这些退役士兵的年龄并不大, 约莫二十多岁, 基本的军事训练是受过的, 但是据“金凋”营长亚历山大讲,这些家伙的能力也仅限于基本的军事素质,超过十米的射击,能不能击中目标,只能是随缘了,若是遇上了他们这种特种兵,那更是一点战斗力都没有。

弗拉基米尔先前因为兵工厂即将设立在穆萨拉将军的辖区,考虑过再招募一批雇佣兵的想法,眼下亚历山大一提出这些黑人士兵不过是临时凑数而来的,索性之下他提出来能不能再招募一批。

先前维克托已经尽到了他自己的最大努力,就连国外的也都招募来了几个,眼前老板问他还能不能再招募,显然他已经无能为力了。

亚历山大是这些雇佣兵中唯一的军官,在军中服役多年,因为那件事情让他很是受人尊重,因此战友也多,因此一听到老板的提议,他便是自告奋勇。

“各方面的人才我们都需要,特别是技术兵种,对了,谢苗他们把武装直升飞机弄过来没有?”

他的话音刚落, 秘书安德烈赶紧道:“老板, 谢苗他们一个月前就把武装直升飞机弄了过来。”

安德烈这么一提醒,弗拉基米尔似乎隐隐约约记起了这事,当时他正被帝国饭店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压根就没有任何心思来理会。

“带我看看去。”

很快,亚历山大他们带着弗拉基米尔来到了专门为直升机修建的停机坪。

停机坪四周用铁丝缠绕了起来,十来个荷枪实弹的士兵看管这里。三架涂装一新的米171型直升飞机整整齐齐排列在停机坪正中央,数十个毛子国的技术兵正在对直升飞机进行着维护保养,其中不乏年龄在四五十岁的几个老兵。

这款直升飞机是一款结合了运输和武装功能的多用途直升飞机,站在身边,明显地就能看到两门机载几枪架设在两侧舱门处,机腹两侧各悬挂三个火箭巢,可发射18枚火箭弹。

“效果怎么样?”

“老板,效果不错,每次巡逻,我们至少十多个人都在上面,除开航电系统比较老旧外,其余的倒也不错,至少在菲洲地区是绝对够用的。目前有20来人的机务分队负责,外加八个飞行员,不过这八个家伙整天都叫累,其实我觉得我自己也可以上去飞一下。”

“你当过飞行员?”弗拉基米尔皱了皱眉头。

亚历山大笑道:“我开过,不过后来不让我开了,因为那件事情。”

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有机会的话可以试一试,”

“装甲车和坦克呢?”忽然间,弗拉基米尔话锋一转,刚才他在周围看了一圈,似乎并没有看到这些重型陆地装备。

马奇耶夫这时也说话了,“老板,4辆装甲车正在路上巡逻,8辆坦克其实就在你身边。”

弗拉基米尔吃了一惊,坦克就在自己身边?

但是他根本就没有看到,而且刚才他还仔细地看了四周一遍,压根就没有看到坦克的身影。

“在哪里?”再次四下打量一番,弗拉基米尔还是没有见到坦克。

他甚至还问起了戴着眼镜的安德烈有没有看到坦克,同样,安德烈摇摇头。

马奇耶夫微微一笑,对着亚历山大使了个眼神。

亚历山大掏出对讲机,“乌拉,出来……”

“乌拉,收到……”

对讲机的声音刚传出来不到半分钟,只见一辆浑身上下被涂色为绿色为主,黄色为次,褐色、白色等颜色为星点搭配的坦克从不远处的森林中缓缓地驶了出来。

弗拉基米尔很是欣慰地点了点头,不得不说,这辆坦克的涂色实在太牛逼了,光靠肉眼的话,绝对很难发现。

“不错,够隐蔽。”

“亚历山大让颜色分析师切尔诺夫负责的。”

“颜色分析师?”对于这个词语,弗拉基米尔忽然间感觉到很是陌生,这个颜色也需要分析师?

“是的,老板,在我们军队的伪装专业里面就开有颜色分析这一课程,简单来说,那就是对作战环境颜色进行综合分析判断,举个例子吧,一般来说,很多人认为在丛林里面坦克的涂色就应该是绿色,实际不然,在尼亚尔这个地方,受到当地土质等环境因素限制,也必须要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这样的话,才能更大限度发挥伪装示真的作用……”

亚历山大这一番解释让弗拉基米尔忽然间对这个所谓的颜色分析师职业很感兴趣来。

“晚上的时候把切尔诺夫叫过来。”

“是的,老板。”

参观了一番后,弗拉基米尔在众人的簇拥下并没有马上去罗塞尔为他安排的住处。

而是走进了办事处新建的五层大楼内。

钻石矿的所有国外工作人员全部在此居住。

弗拉基米尔对着安德烈微微一笑,“我要跟大家聊聊,谢绝其他人。”

安德烈点点头,很快便是将这一指示转达给了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那边的动作也相当迅速,不到五分钟,雇佣兵们便是清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