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54、枪击警察(求订阅)

154、枪击警察(求订阅)

在轮敦见面后,罗塞尔直奔主题。

“弗拉基米尔,我需要你的帮助。”

“什么帮助?”弗拉基米尔似乎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罗塞尔嘿嘿一笑:“干掉多蓬贝,建立一个民主和平的国家。”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在他眼里,他是绝对不会帮助罗塞尔实现这个梦想的,至少目前不会。

因为他知道, 一旦罗塞尔成为了一个国家的元首,他绝对会将这个国家变成独裁统治的,并且名声也绝对不会亚于菲洲大路上臭名昭着的那些独裁统治者。

见着弗拉基米尔并不急于回复自己,罗塞尔颇有些心急地问道,“老伙计,怎么样?到时候咱俩合作?”

弗拉基米尔叹了口气:“罗塞尔, 其实我也有这方面的打算, 但是你知道我现在在布迪尼亚这个国家投入太多, 怕是以我现在的能力无法给予你太多的帮助。”

罗塞尔一听,顿时有些失望起来。

“伙计,你太心急了,穆萨拉跟你不一样,他是被逼的没办法,所以才会推翻多蓬贝政fu,而你不一样,至少目前你们跟多蓬贝是呈对峙状态,双方划线而治,上次在布迪尼亚使用过的战术这回多半在多蓬贝政fu身上不管用,他们肯定会加强防备的……”

弗拉基米尔说了一大通,说到最后,他发现罗塞尔其实并不爱听,只不过碍于面子,假装在听而已。

他意识到了自己现在完全是在对牛弹琴,思维迅速一转换,继续道:“罗塞尔, 这么给你说吧, 等你当了总统, 到时候一个国家的大小事务都得你来处理,你想随随便便去欧洲潇洒那是不可能的了,你的所有一切都会有无数双目光在注视着。”

这句话比起先前一大堆道理直白的多,效果也自然明显多了,让罗塞尔听了之后,不由得惊讶了起来。

他也不是个莽夫,有的时候也会进行思考,细细品味一番后,罗塞尔发现弗拉基米尔说的好像没错。

可是……

他还是有个元首梦。

无奈之下,罗塞尔只得将自己的元首梦想暂时收敛起来。

离开帝国饭店之后,罗塞尔感觉到自己的心情颇为复杂,他需要好好找个地方发泄一番。

当即,他带着手下的保镖直奔夜店。

轮敦的夜店比起吧黎来更有意思,特别是那些白皮女郎,个个身材妖娆,在他的钞能力面前,罗塞尔感觉到还没有几个女的能不乖乖就范。

然而这回罗塞尔与人在夜店发生了争执,对方毫不客气地用各种污秽的词语辱骂着他们,让他们这群黑鬼滚回菲洲去。

罗塞尔这边也是愤怒地予以了还击。

很快,双方便是扭打在了一起, 眼看着对方人多势众就要丢了面子,情急之下,罗塞尔最信任的一个保镖直接从怀里掏出手枪,对着那两个白人砰砰就是两枪,虽说没有打死白人,但也让那个家伙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了医院。

夜店发生了枪击桉,其效果自然可想而知,先前还性致勃勃的男男女女们顿时做鸟兽四下逃窜。

娱乐场所本来就是警方重点监控和布防的区域,这回不等罗塞尔他们离开夜店,警方就已经将夜店包围的水泄不通了。

罗塞尔的保镖性格也与主人的一样都是相当的飞扬跋扈,见着被警察包围了,这些家伙纷纷掏出手枪和乌兹冲锋枪对着外面的警察和警车就是一阵射击。

猝不及防的警察被打的如同是缩头乌龟一样毫无还手之力。

不得已,警方只能是将特警调来。

这回罗塞尔这边就吃了大亏,特警的火力配置明显高出他们几个等级,好几个保镖都直接被爆头。

眼看着手下的子弹马上就要打光了,面对警方强大的心理攻势,罗塞尔没有丝毫的胆怯,他早已经热血上头,失去了理智,嘴里对身边的保镖们叫嚣着要与这些警察一起同归于尽。

虽说警方目前占据着优势,但是对于夜店里面暴徒份子使用的装备以及企图完全搞不清楚,他们也不敢贸然进入。

在双方对峙了一个多小时后,见着夜店里的暴徒毫无投降之意,警方只能调来了化学分队。

在确认了风向等参数之后,化学分队对夜店里面释放了麻醉剂气体。

这种麻醉剂气体无色无味,一旦受害者吸入,很快便会全身陷入麻醉状态,效果很是不错,不过它同样也有个致命的问题,那就是受害者吸入麻醉剂的量不敢确保,如果吸多了,很容易造成窒息死亡。

不过眼下化学分队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特别里面还是黑鬼。

在释放完麻醉剂没多久,夜店里面的罗塞尔便是感觉到眼皮上下直跳,一阵昏昏欲睡的感觉……

等到他醒来,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五花大绑地拷在了床上。

“法克,你们这群白皮猪,快放了我,要不然我把你们警察局给炸了。”罗塞尔像是精神病一样彻底癫狂了,他拼命地在铁床上挣扎着,若不是铁床的四个角早已经被固定的死死的,依着他的蛮力,绝对会把铁床给掀翻。

面对他的癫狂与嚣张,瑛国警察可没有惯着他的暴戾脾气,两个人高马大的白人警察上去就是一阵强力电击,罗塞尔被电的哇哇大叫。

不过他很快又是歇斯底里般地大骂了起来。

警察又是一阵疯狂的电击,罗塞尔继续着惨叫。

如此往复了十多次,罗塞尔终于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不过他的眼神中还是充满着杀气,以至于年轻没有经验的警察都不敢靠近。

“黑杂碎,法克尤,你就等着受死吧。”白人警察脸上狰狞一笑,接着又对着罗塞尔狠狠地电击了起来。

终于,在熬鹰般的折磨之后,罗塞尔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不过当警察调查得知罗塞尔的真实身份后,他们也是大吃一惊。

怪不得这家伙脾气如此暴戾,原来是尼亚尔反政fu武装头目拉博赛的儿子。

这回一个难题摆在了警方面前,那就是如何处置罗塞尔。

当轮敦的警察得知这个暴戾乖张的黑人居然是着名尼亚尔反政fu武装头目拉博赛的儿子后,顿时感觉到了在处理这个问题上的棘手性。

夜店枪战事件也很快传到了弗拉基米尔的耳朵中,当他听到之后也是不由得吓了一大跳。

没想到罗塞尔居然如此牛掰,敢与轮敦警察对峙。

吃惊之余,罗塞尔的心腹还是不得不求助于他,希望弗拉基米尔强大的关系网络能够帮助罗塞尔逃过牢狱之灾。

其实罗塞尔的心腹哪里知晓,弗拉基米尔在轮敦压根就没啥关系网,除开认识轮敦市长和几个议员,外加与几家媒体关系处理的不错外,其余的一切都是琳。

而且弗拉基米尔也是相当不情愿掺和这件事情的,但考虑到眼下拉博赛已经没有太多的继承人,唯一能够与罗塞尔有竞争的便是贾博姆,然而这个贾博姆显然性格过于懦弱,根本没有领导能力,

如果他继承了拉博赛的一切,可以预见的是弗拉基米尔他们的钻石矿、森林生意绝对会受到影响,并且多半都会被收回。

想着钻石矿、森林为他带来数以亿计的财富,弗拉基米尔只能是继续选择与罗塞尔站在一起。

所以目前来看,也只能矮子里拔高个了。

弗拉基米尔其实对于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不清楚,因此他告诉罗塞尔的心腹,要尽快安排律师与罗塞尔见面,了解当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再对症下药。

至于走后门、拉关系那些旁门左道,弗拉基米尔目前还没有那个能力延伸到轮敦警察局。

罗塞尔的心腹听了之后一脸的致谢,随即也是很快就安排了重金聘请的一个有名律师团队与罗塞尔见面。

一见面了解了大概的情况后,律师团队便是有了办法。

……

虽说罗塞尔面对警察十分的暴戾,一副混世魔王的样子,但由于各方面的证据显示,他并没有持枪伤人,只不过脾气暴躁而已,在律师的游说下,罗塞尔缴纳了一大笔保释金后离开了警察局。

甚至瑛国的移民局都没有对罗塞尔采取驱逐出境的措施。

至于他的那几个保镖,由于武装抗拒警察执法,将面临重刑处置。

不过这些都不是罗塞尔所关心的问题,眼下他只需要关心自己就可以了。

夜店枪击事件自然也在轮敦各大媒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好在弗拉基米尔与轮敦甚至瑛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这才不至于让主流媒体去起底罗塞尔的个人隐私。

月亮报也不过一笔带过,反而当天一个米国富豪因为“欢乐岛”事件登上了月亮报的头版头条,显然,比起枪击桉,富豪们的糜烂生活更让普通大众所关心。

不过在ABC电视台就职的马丁在随后一次意外偶遇了弗拉基米尔与罗塞尔见面的现场后,他忽然间隐隐约约感觉到这里面绝对大有文章可做。

特别是对于弗拉基米尔,由于安娜的关系,马丁对他很是仇视,内心强烈地认为安娜之所以对自己爱理不理,主要就是拜弗拉基米尔所赐。

刚好ABC电视台一名常驻菲洲的记者要调回来,得知这一消息后,自告奋勇的马丁主动提交了申请书,要求去菲洲。

他的这一请求很快就被台长批准了。

马丁迅速完成了人事调动,背上了一个背包便是踏上了飞往菲洲的航班。

卡洛琳是他在菲洲分台的领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