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78、困难重重

178、困难重重

他与阿卜杜拉已经完全是铁哥们了,因此两人在哈里特一见面,弗拉基米尔并没有拐弯抹角,而是直接问询起了阿卜杜拉关于石油协议的相关事情。

阿卜杜拉也是性情中人,他毫不犹豫地承认道,“没错,最近确实是要召开一次会议,计划签署石油增产协议。”

“老伙计,那你觉得合作的把握有多大?”

阿卜杜拉微微一笑,并不急于回答这个问题,而是看了他一眼,道:“老伙计,那你希望有多大?”

弗拉基米尔毫不犹豫,“我希望是零。”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不希望这个协议签署成功,对吗?”

“没错,不过我这回不是从我的利益考虑,而是从我们国家的利益考虑。”

阿卜杜拉知道弗拉基米尔肯定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背后还有大老们为其撑腰,因此这份石油协议若是达成,那么可以预见的是,将会对他们的原油产量带来巨大的冲击,直接导致利润下滑。

“其实我们这些国家态度都无所谓,关键是现目前有些混蛋一直想要达成这份协议。”

“侯赛因王子也是那个态度?”

“王子的态度从最初的反对到现在也变得模棱两可,你知道的,他的目的在于酋美石油公司的全部股份能不能拿回来,而且我们现在不缺钱,换句话来说,每年石油卖一千万吨和每年卖一亿吨的收益差别并不大,只不过一个是短期的收益,一个是长期的收益罢了。”

侯赛因王子态度的变化让弗拉基米尔感觉到他其实是不会反对这份协议的,毕竟他的主要目标在于酋美石油公司。

一时之间,弗拉基米尔居然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了。

“老伙计,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你可以直接跟王子殿下沟通,向他表明你的态度,其实在这一片的石油国家,我们酋长国的话语权不小,要是他不同意,这份协议肯定不会达成的。”

弗拉基米尔点点头,“我知道,但是我也能体会到王子殿下的难处,他迫切地需要收回酋美石油公司全部股份,希望通过促成这件事情让他个人的威望进一步提升,所以我这个时候去找他,怕是难度不小,也会给他出难题。”

“抱歉,老伙计,我确实是无能为力,这已经超过我的能力范围了。”阿卜杜拉一脸的尴尬。

“没事,我也能理解你,什么时候有空到我的小岛上玩玩。”

“你有座小岛?”阿卜杜拉很是好奇。

“是的,在尼亚尔,我花费了五亿美元修建的,那里真的很漂亮,岛上还有座机场。”

“那我什么时候有空得去去,看看你的私人小岛。”

晚上,阿卜杜拉设宴款待了他,原本弗拉基米尔计划在酋长国多停留几天,不过由于这件事情事关酋美石油公司,因此弗拉基米尔第二天上午便是离开了哈里特,回到了轮敦。

一回到轮敦,他便是让安德烈去做这样一件事情,那就是想方设法把这份石油协议的背景、目的、意义等信息收集起来。

“还有特鲁普的大儿子埃里克,他在华迩街从事期货投资,我感觉到他可能会提供一些对我们有用的帮助,我跟他联系一下,你这两天飞一趟纽越。”

安德烈一一记录了下来。

记录完毕之后,安德烈像是往常一样简要地重复了一遍,确认无误后,他刚走到门口便是被弗拉基米尔给叫住了。

“安德烈,今天让他们所有的人都回去,不要来打扰我,另外所有的电话除开几个极其重要的外,其余的一律回拒。”

安德烈点点头,走出他的办公室门,果然在一旁的会客厅那里见着了不少需要汇报事情的下属们。

“你们都回去吧,老板今天全天都有事情。”

……

安德烈离开之后,他的办公室立马就变得无比的安静。

弗拉基米尔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之后,从笔筒里面抽出一支派克金笔,找来一张白纸,开始唰唰唰地将石油协议的关系梳理了一遍。

促成方:米国、欧洲。

中立方:酋长国(不排除被迫站队米国的可能)。

反对方:毛子国以及其它一些国家。

从国家实力来看,显然促成方是胜于反对方的。

但是在米国内部,也同样有反对方。

弗拉基米尔坚信,只要他大力宣传,绝对会跳出来的。

这家伙是个商人,眼下也准备竞选大老,如果这个协议一旦达成,那么特鲁普肯定是无法从中间赚取到利润的,虽说他的投资重点并不在能源领域。

但这并不表明特鲁普对能源不感兴趣,反而弗拉基米尔与特鲁普从与他的接触之中感觉到了这家伙其实一直垂涎着能源和武器,这两个领域那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暴利行业,比起他的房地产生意不知道要舒服多少倍。

所以特鲁普是自己可以利用的一颗棋子。

不过在与特鲁普接触之前,弗拉基米尔还是根据安德烈给他提供的有限信息,再次梳理了一遍与特鲁普的会面内容,他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防止被特鲁普套进去。

在飞赴米国见面之前,弗拉基米尔还有一件事情需要处理,那就是将阿金费耶夫和马麦罗从菲洲叫到了轮敦。

在办公室里面,弗拉基米尔将他准备让这两个家伙常驻里约的决定告诉给了他们。

“雷纳托已经对我下手了,所以你们到了那里要与基尼诺夫建立好联系,将他们那伙人训练出来,缺钱我给钱,缺武器我给武器,务必两三个月之内除掉掉他们。”

“老板,这些都没有问题,另外切尔诺夫能不能一起跟我们过去?”阿金费耶夫他们只是提出了这样一个额外的要求。

“切尔诺夫在菲洲还有事情,临时性的任务和工作他可以去,常驻的话就别想了,不过他手下懂信息化的人你们可以随便挑。”

“那好吧。”

在阿金费耶夫和雷纳托离开他办公室前,弗拉基米尔不忘叮嘱道,“你们回到菲洲抓紧准备,三天之后我派飞机过来,直飞里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