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77、因祸得福

177、因祸得福

彼得耶维奇其实今天找上门来并不是因为昨天的事情,而是他早就有重要的事情需要给弗拉基米尔汇报,先前苦于一直没有机会,因此只得拖延到现在。

弗拉基米尔凭感觉知道彼得耶维奇所谓的“正事”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线索,而这重要线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与尹利亚科夫斯基有关。

几个月前,他让彼得耶维奇搜集关于尹利亚科夫斯基的“黑历史”,结果这家伙一个黑历史都没有收集上来。

不过彼得耶维奇似乎并不着急说尹利亚科夫斯基,而是将他的发现首先对准了尹利亚科夫斯基的几个心腹。

经过住房部门的统计,那几个心腹的房产已经完全被他掌握的清清楚楚。

这些无疑都是他们手中攻击对方的最有力“武器”。

“没有了吗?”弗拉基米尔看着彼得耶维奇微微一笑道。

彼得耶维奇也笑了笑,“当然还有了,弗拉基米尔先生,最后一个可是一条相当具有爆炸性的新闻。尹利亚科夫斯基的女儿尹丽莎白与米国的弗兰克一伙最近走的很近。”

弗兰克?

如果不是尹芙波拉的叔叔要竞选米,弗拉基米尔还真的不知道弗兰克是谁。

弗兰克与他一样,属于竞选候选人。

并且他目前的呼声是高于尹芙波拉的叔叔。

弗兰克一伙与尹利亚科夫斯基的女儿尹丽莎白走的很近?

“尹丽莎白是干什么的?”弗拉基米尔一听这消息,他简直如获至宝。

“尹丽莎白是在轮敦工作的,是个投资人。”

“那你们怎么知道的?”对于彼得耶维奇居然能够掌握这样核心的秘密,他实在感觉到相当的震惊。

“当然是无意中知道的。”彼得耶维奇笑了笑:“我其实原本是想要查尹利亚科夫斯基家族的财产,结果却是无意中得知了这个秘密。”

“口说无凭,有证据吗?”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道。

彼得耶维奇不慌不忙地从怀里掏出了一张内存卡,“证据都在这里面,尹丽莎白没有与弗兰克见面,而是与他的私人秘书见面,他们每次都在郊外的一个野湖湖畔,如果正经的见面,相信不会在那种地方吧,所以显然他们之间肯定有见不得人的地方。”

“尹丽莎白一般什么时候回莫斯可?”

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马里亚夫毫不犹豫地说道,“大概半个月左右会回来一两天。”

“看来你们监视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三个月了,所以她的规律我们掌握的很清楚。”

“下次计划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下午,不出意外的话,两天之后她又将回轮敦。”

“把她的资料给我,我让我的人在轮敦监视她。”

“没问题,弗拉基米尔先生。”

这次与彼得耶维奇见面最大的收获便是他得知了尹利亚科夫斯基的女儿尹丽莎白居然与弗兰克的秘书有联系,这让他不由得想起了叔叔与自己之间的对话,竞选不过是他的幌子罢了,而弗兰克则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家伙,他与毛子国的人联系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难不成他与叔叔一样,需要毛子国的人配合他为他造势?

可是这家伙一旦上台又能给毛子国带来什么呢?

这种老牌家伙可是精明的很。

弗拉基米尔觉得这件事情必须要好好侦查一番,搞清楚弗兰克的真正目的。

……

针对昨天晚上购物中心所发生的人质事件,弗拉基米尔为了平息遇害者的家属们,他让安德烈给每名受害者送去了三十万美元的慰问金。

家属们在拿到这笔巨款之后,不再去找政fu的麻烦了,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他们所能控制的。

但是这件事情的报道倒是出乎彼得耶维奇和马里亚夫的意料,莫斯可的不少媒体居然将这起时间与十多年前的剧院人质事件相提并论,他们认为歹徒们在劫持了一百多个人质的前提下,居然只有八名人质遇害,而且一半的歹徒都被警方抓住了活口,这些数据无不表明了莫斯可警察能力的提升。

特别是在处理人质中混进了歹徒的时候,警方更是表现出冷静澹定,对其进行了甄别,否则的话,整个莫斯可将笼罩在巨大的危险阴影之下。

由于尹利亚科夫斯基这边并不知晓彼得耶维奇和马里亚夫两个人与弗拉基米尔之间的关系,因此他们也并未进行针对,而是顺应着媒体的报道,一时之间,彼得耶维奇市长和马里亚夫局长居然成为了莫斯可人民的英雄。

大老甚至在行宫接见了他们两个人,并为他们授予了勋章。

看着新闻上的彼得耶维奇和马里亚夫一脸的意气风发,弗拉基米尔不由得举起红酒杯轻轻地喝了一口,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

而瓦西里和其他几个兄弟在莫斯可最好医院顶级专家的抢救下,也都奇迹般地苏醒了过来。

这对于弗拉基米尔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情。

有了这个教训后,弗拉基米尔也安排秘书安德烈将他所有的座驾全部更换成特制版的奔驰迈巴赫防弹轿车,即便是每辆轿车的价格高达80万美元。

在莫斯可呆了两天,弗拉基米尔基本上一日三餐是与父母在一起,除此之外,他便是在尹万家族总部或者自己的庄园待着,上午开始着手处理家族的事情,下午空闲时间与几头老虎好生地玩耍了一番,别说,与这些勐兽在一起,弗拉基米尔至少感觉到自己没有那样心事重重,他是完全放下了心态。

“英雄”和“胜利”所产下的几头虎仔个头已经与成年老虎相差不大,这几头虎仔不仅听话,而且很聪明,弗拉基米尔交给它们的动作基本上是一看就会。

时间很快过去了,按照计划,弗拉基米尔将直飞哈里特,在那里与阿卜杜拉先见一面,然而视情况与侯赛因王子见面。

------题外话------

最近几天已经被屏蔽弄懵了,所以有的东西会用近义词代替,大家能看明白就可以了,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