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81、蚕食行动

181、蚕食行动

一笑。

萨尔科夫斯基交给他的事情顺利办妥之后,他的工作重心便是要开始转移了。

接下里就是对雷纳托的行动。

一想着雷纳托让手下的杀手在莫斯可伏击自己,弗拉基米尔便是感觉到他一定要把雷纳托除掉,甚至要亲眼看着他在自己面前离开这个世界。

阿金费耶夫带着马麦罗和二十多个精英雇佣兵乘坐专机去到了里约,在那里他们与基尼诺夫组合在了一起。

基尼诺夫通过弗拉基米尔前期的援助,已经将整个里约市的毛子裔人有力地团结聚集在了一起。

目前已经有五百多人自愿加入对抗雷纳托的组织。

这五百多人是自愿加入,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志愿者,虽说远不及菲洲的雇佣兵们薪水高,但是在吧西这个地方他们每人每月至少还是有两千元的薪水。

武器弹药方面,又走私了数千支AK、火箭筒和手雷这些家伙什,虽说也被里约警察收缴了一些,但绝大多数武器还是成功上岸送到他们手中。

武器配备到位之后,接下来便是训练。

由于这些毛子裔之前并没有过军事训练,因此导致他们前期与雷纳托的战斗中损失不小,这回有了阿金费耶夫他们帮助训练,加之本身就属于战斗民族,民族基因血液让他们很快便是成为了合格的战士。

更有一部分人,甚至接受能力超强,短时间内的训练之后居然已经能够独挡一面了。

单兵训练结束后,接下来就是战术的讲解。

用阿金费耶夫的话来讲,战斗是一项集体性氛围很浓的科目,因此在集体之中1加1大于2那是再正常不过了。

先前基尼诺夫他们与雷纳托犯罪组织都是巷战,并且巷战的地点无一例外都是贫民窟。

当即,阿金费耶夫否定了与雷纳托不正当团伙组织在贫民窟进行巷战的计划。

本身里约这个城市除开光鲜亮丽的高楼大厦之外,还有数以百万记的贫民居住在贫民窟之中,而贫民窟则是雷纳托团伙的大本营之一,他们用金钱这些物质收买着贫民窟的居民,让他们为其服务,也正是由于贫民的帮助,因此很多时候吧西警方抓捕行动都无法顺利开展。

所以按照阿金费耶夫设计的战术,他们是绝对不会去贫民窟的,在那里,他们一点优势都没有,只会是自投罗网。

基尼诺夫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嘿,伙计,关键是我们不去贫民窟,就没办法跟雷纳托他们干仗了。”

阿金费耶夫微微一笑,满脸的胸有成竹:“伙计,我们有办法,一点点蚕食,消耗他们的心气。”

“怎么蚕食?怎么消耗?”所有的毛子裔吧西人都很感兴趣。

阿金费耶夫狡黠一笑,将着他的计划全盘托了出来。

其实他的计划很简单,那就是不断破坏雷纳托马仔们的不正当交易,然后引诱马仔们深入,在他们熟悉的地方进行战斗。

这个办法着实不错。

很快他们便是尝到了甜头,在成功地破坏了一起雷纳托马仔的不正当交易,抢到了半斤物资之后,雷纳托的马仔们立马坐上摩托车追了过来。

阿金费耶夫他们早已有所准备,在伏击地方,轻轻松松地就将这十多个马仔全部抓了起来。

对于这些家伙,基尼诺夫是最熟悉不过了,他见着阿金费耶夫居然有想发展眼线的想法,立马便是制止了他。

“伙计,这些家伙很狡猾的,他们的家人、关系都在里约,咱们给的条件不丰厚,他们是绝对不会甘心来为我们服务的,你这样反而会适得其反,没准还会把我们的意图给暴露了。”

阿金费耶夫细细一想,似乎也是这个道理,别看这些家伙年龄都不大,但是个个都是老江湖了,搞不好还真的会让这些家伙出卖他们。

思索一番后,阿金费耶夫让基尼诺夫将这些家伙扭送到了警察局。

虽说警察也并不可靠,他们中间也有内鬼,但眼下阿金费耶夫和基尼诺夫他们也需要警察的帮助,因此这个办法也勉勉强强算是不错的了。

当基尼诺夫他们带着十多个家伙到警察局时,警察们完全没想到居然还有普通民众敢去抓他们。

“里约的犯罪率实在太高了,生活在这里我们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希望政fu能够大力打击犯罪。”基尼诺夫对着警察表示道。

“谢谢你们,我们警察办不了的事情,你们办成了。”警察头子一脸感激道。

面上感激,结果不到一个小时,警察头子便是将这些家伙给放掉了。

所有的一切,阿金费耶夫和基尼诺夫他们压根就不知道。

不过警察不知道的是,基尼诺夫他们也不傻,暗中也是留下了录像,目的就是有一天如果发现有熟悉的马仔,那么他们就会把这些录像提交给欧洲的媒体。

里约的执法人员都已经与雷纳托狼狈为奸,蛇鼠一窝,自然媒体也是不可信任的。

按照蚕食的计划,陆陆续续之中,基尼诺夫他们不断地破坏着雷纳托的肮脏交易。

终于,雷纳托这边按捺不住了,在一个凌晨,数百个手持各种枪械的武装分子冲进了基尼诺夫他们居住的村落。

这一切都在阿金费耶夫的掌控之中,先前在军中服役的时候,他就参加过大大小小不下数十次的凌晨突袭。

所以针对雷纳托手下们的突袭,他们是一点都不憷,早就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皮卡车在路口遭遇到了地雷,巨大的爆炸威力一下子将皮卡车掀上了天,车上的七八个家伙无一幸免。

最前面的皮卡车被地雷炸了个七零八落,吓得后面的家伙一脸的呆若木鸡。

见着这些平日里无比凶残的手下们居然有了想要逃跑的想法,雷纳托的心腹罗慕洛顿时拿着AK对着天空就是一阵扫射。

“谁特么敢后退,我让他的家人全部去见上帝。”恶狠狠地抛出这么一句话,罗慕洛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这些家伙们。

无奈之下,这些家伙只能硬着头皮朝着村落走去。

这一回,他们没有再乘坐汽车,而是选择了步行。

殊不知,阿金费耶夫他们早已经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