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30、利益交换

230、利益交换

在此次见面之前,弗拉基米尔也专门让秘书安德烈把查尔斯家族的基本信息提供给了他。

与坎贝尔家族在政界、商界两翼齐飞,属于典型的激进组织相比,查尔斯家族对商界并不感兴趣,他们的精力要么在政界,要么就是从事公益活动,可以说查尔斯家族是不折不扣的保守组织。

保守组织与激进组织两个组织派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天然矛盾。

不过让他感觉到惊讶的是,一见面,查理便是直接说出了他的不少信息。

“你好,弗拉基米尔先生,ADG集团董事会主席,帝国饭店和切西尔俱乐部的拥有者,未来尹万家族的唯一继承人……”

显然,查理的话也是一种提醒,那就是你知道我的底细,同样我也知道你的底细。

“哈哈,查理先生,没想到你居然对我如此熟悉。”弗拉基米尔爽朗一笑道。

查理微微一笑:“这些信息是互联网提供的,我总得知道我今天面谈对象的一些兴趣爱好吧,要不然怎么跟你面谈?”

“没毛病,希望我们能够有共同的爱好,这样我们之间才能更加的亲密。”弗拉基米尔知道查尔斯家族在瑛国的地位,目前瑛国这个国家的爵士同样也是按照公侯伯子男来进行排位的,能够作为大瑛帝国的公爵,那绝对是对这个国家有着突出历史贡献的。

就目前而言,整个大瑛帝国有22位公爵。其中12位属于王族,另外10位的是其他贵族家门流传下来的。

所以在瑛国能够世袭公爵的家族绝对是份量极重的。

而弗拉基米尔目前的发展地盘主要集中在毛子国、瑛国以及菲洲,在毛子国他有萨尔科夫斯基、彼得耶维奇等人作为他的资源,在菲洲,他与穆萨拉和罗塞尔关系都很不错。

只是在瑛国,他却是毫无背景。

弗拉基米尔希望这一次能够与查尔斯家族建立起友好的关系来。

“我们之间还是首先从利益、资源交换开始吧。”面对弗拉基米尔提出成为亲密朋友的建议,查理很是务实地说道,目前他既是瑛国保守组织的领袖之一,同时也在数十个公益组织担任理事。

“我喜欢你这样的坦白。”弗拉基米尔其实也懒得跟他们这些家伙啰嗦,直来直往也不愧为一种极好的打交道方式。

“你是希望和我们家族一起来对付坎贝尔家族吧?”查理径直问道。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算是有这样的想法,在我缺少支援的情况下,你们能为我提供必要的帮助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我们这不已经为你们提供了必要的帮忙吗?”显然,查理指的是那份神秘材料。

“那个帮助确实不小,坎贝尔都让激进组织的人去月亮报闹事了。”

“弗拉基米尔先生,你们最好隐蔽点,别让坎贝尔他们知道月亮报是你的喉舌,那样的话你就会非常被动。”

“看来你是知道的。”见着查理揭穿了自己与月亮报之间的关系,弗拉基米尔也不恼怒。

“我也是才知道的,不得不说,你是个极其聪明的男人,能够懂得趋利避害。”

“不,查理先生,趋利避害是我们人类的本能,我作为一个毛子国的人在轮敦闯天下,我必须要保护自己。”

“必要的时候,我们家族可以为你们提供保护。”

“那我可以为你们做些什么呢?”

“捐助我的公益基金会,让月亮报也为我服务,我计划竞选轮敦市长。”查理狡黠一笑道。

查理的年龄不过三十来岁,他的计划是竞选轮敦市长,为自己今后之路奠定坚实基础,这让弗拉基米尔听了之后,也不得不对查理刮目相看起来。

这家伙着实有不小的野心,也不愧是老牌贵族的成员,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很清楚,绝对不会走弯路。

“别计划了,查理先生,我觉得你就是下一届的轮敦市长。”

“哈哈……”查理这回也是终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弗拉基米尔,借你吉言,我觉得我们或许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

“没问题,只要我们坦诚相待。”

忽然间,查理递出了一个公文包,“这是一份现任轮敦市长的个人材料,伙计,敢不敢帮我刊发?”

“现在找了几家媒体?”

“三家。”

“那没问题,很乐意我们一起合作。”

“你的需求呢?”查理这回的两个需求弗拉基米尔是毫不犹豫地就同意了,反而他的个人诉求查理还不了解。

“我没有个人诉求,只是想单纯地与你们家族交个朋友。”

“怕不是这么简单吧,老实说,你不提诉求,我都不敢跟你合作了。”查理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你这么一说,那我还真的得提两个,一个是你帮我把我公司的两个瑛国高管弄成议员,他们也很热心参与公益;另外一个是我朋友开发了一个高档楼盘,我感觉到坎贝尔家族极有可能会在中间大做文章,到时候需要你的帮助。”

“国荟的肯定不行。”

“比国荟低一级就可以了。”

“那应该问题不大,只要他们没有违法犯罪的记录,另外那个高档楼盘是你也有股份吧。”查理微微一笑道。

弗拉基米尔哈哈一笑,“查理先生,看破不说破。我相信在对待坎贝尔家族上,我们的利益诉求是一致的”

确实,在这一点上,查尔斯家族与他的利益诉求是完全一致的,因此查理这回更是毫不犹豫地就应答了下来。

……

回到帝国饭店的第一件事,弗拉基米尔便是将福特和威尔顿两个集团高管叫到了办公室,他告诉福特和威尔顿,抓紧提供个人无犯罪证明,近期轮敦市的议会将产生新的成员……

多余的话,弗拉基米尔没有说,不过福特和威尔顿早已经深知他的性格脾气,老板只要发话,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作为一个男人,特别是在君主立宪制这样的国家,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那绝对是大多数男人的梦想。

福特和威尔顿眼下是不缺钱,他们缺乏的是社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