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31.惹不起的公会组织

231.惹不起的公会组织

显然,在工会负责人费利佩离开之后不到两天,这些北菲人就到工地闹事绝对不是偶然的突发事件,而是有预谋的。

遗憾的是,那些北菲闹事的并没有被抓住。

李军直接报警,然而警方对处理这起事件积极性似乎也不高。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工地上没有录像能够证明这些北菲人的犯罪意图,所以警察局是无法立桉的。

不得已,李军只能是吃了哑巴亏。

回到项目部,他第一件事情就是命令工人抓紧把摄像头全部安装好,同时又用围栏将工地再次围了一圈。

这还不够,李军让人还购买了几条凶悍的大狼狗,要是下次北菲人还来,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放狗去咬。

熟悉法律的扎尔科夫斯基得知工地上圈养有狼狗后,他立马给李军打电话,让他在围栏附近标明内有恶犬地警示牌,同时还得在媒体上刊登相关的说明,这样做的主要目的除了再次提醒之外,另外就是一种自我在法律上的保护了,如果工地上发生了恶犬伤人事件,他们是可以免责的。

李军一听立马花了几千美元让人又是制作警示标牌又是在电视报纸上刊登广告。

……

事实证明北菲人确实是一群很难对付的家伙,眼见着明的不行了,他们开始来暗的,每天都有十多个北菲人在工地附近徘回,这些家伙时不时一弯腰将锋利的钢钉扔在车胎下。

汽车一行驶的时候,自然爆胎。

起初一开始,他们倒也没有注意到,后来每天爆胎的大卡车越来越多,弄得供应商是怨言不断。

这个时候,李军他们项目部才注意到原来是北菲人搞的鬼。

果断报警,警察这回的出警速度倒是很快,七八个警察一下车立马就将一个正准备弯腰安放钢钉的北菲年轻人给逮住了。

警察可没有那么好的脾气,特别是对于北菲人,二话不说,直接就给拷上。

其余的北菲人见状不仅不害怕,反而还将警察给围了起来。

“你们为什么抓我们的朋友?”为首一个家伙用着蹩脚的英语质问道。

警察打量着这群北菲人,其实他们在内心很想一起给逮起来,不过警察也是深知这些北菲人是一群极其狡猾的家伙,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他们是不会,同时也不敢随便逮捕这些北菲人的。

“他破坏治安?”

“哪里破坏治安?”

“把钉子放在别人轮胎下。”

“不,我是帮助他们捡出来。”哪知这个时候,被逮住的北菲小伙极力狡辩。

“别狡辩了,我们有录像。”

“我看看。”

“法克尤,你这个混蛋北菲人。到警察局去看。”警察这时也终于是没有了耐心,直接对着这个家伙爆了粗口。

这回这一伙北菲人明显是找到了借口,纷纷围了上来,“警官,你们是文明人要文明执法。”

“我们北菲人怎么了?为什么要被你们歧视?”

一时之间,警察居然被这些北菲人给包围住了。

他们纷纷讨要着说法,不得已,刚才爆粗口的警察只能道歉。

然而这些家伙似乎并不愿意接受这个警察的道歉,一时之间,其他地方的北菲人也是越来越多。

甚至谢丽尔和皮特也加入到了维稳的局面了。

防暴大队的警察头子也终于忍不住了,直接让防暴警察们对这群闹事的北菲人使用了高压水枪和催泪瓦斯,又是在现场逮捕了数百人,这才得以平息这起风波。

然而接下来就该是李军他们这个工地被北菲人围攻了。

只不过这回他们围攻的方式比较特别,数百个年轻力壮的北菲移民安安静静地坐在工地附近,反正他们也不闹事,就是静坐。

一旦有供应商的卡车进来,这些北菲人的眼睛就直勾勾地盯看着他们,并且时不时还被记录下车牌号。

总之,很多驾驶员反映现在一进入到工地那条路就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即便是在晴天。

一时之间,众多供应商的驾驶员居然都不愿意跑这个工地。

要跑可以,但是必须得加钱。

供应商只能将这种压力转达给项目部。

项目部也很为难,这些北菲人特么的毅力还真的很坚强,从早到晚就是安安静静地坐着,并不闹事,但是他们却无形中带给了工地压力。

从法律的角度来讲,项目部是无权干扰的。

一时之间,李军也是着急上火的没有一点办法。

怪不得国企都不愿意走出来,这强龙压不过地头蛇还真的是事实。

不得已,他只能求助于扎尔科夫斯基。

扎尔科夫斯基也是毫无办法,他只能是告戒李军,不能使用暴力,否则的话,这帮家伙就像是狗皮膏药一样缠着他们。

“那怎么办?”接连几天,供应商都没有任何的材料拉进来,他们将这种压力传递给了项目部,希望他们能够出面解决。

“这样吧,我给老板汇报一下,他是个很有智慧的男人,没准有好办法。”扎尔科夫斯基说完之后不由得长长叹了一口气。

他对于这北菲人也实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

当扎尔科夫斯基将这个消息给老板汇报完之后。

哪知弗拉基米尔却是微微一笑,似乎并不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说话的语气都是相当的轻描澹写。

“没事,他们喜欢坐在那里就坐吧。”

扎尔科夫斯基愣神道,“老板,不解决了?”

弗拉基米尔道,“不解决了。”

“要是客户知道了,肯定会有意见的。”

“有什么意见,我们按期把公寓交付给他们就可以了。”

见着老板居然也不给建议,扎尔科夫斯基只能是一脸悻悻地离开,他知道老板的脾气,一旦他认准的事情是很难说服的。

然而他还没有走出帝国饭店地下停车场,便是接到了李军打来的电话。

“扎尔科夫斯基先生,告诉你件好事情,那些北菲人遭报应了,哈哈……”电话中,李军的语气相当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