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32、金雕大战

232、金雕大战

扎尔科夫斯基还没有走出帝国饭店的地下停车场,便是接到了李军打来的电话。

在电话中,李军告诉他,那群闹事的家伙遭到了报应。

“报应?”当他听了之后,第一反应便是李军他们收拾了那群家伙。

那群北菲人的行为实在是太可恶了,用冷暴力的方式将供应商们都吓得不轻,甚至部分胆小的都不敢供货了。

扎尔科夫斯基很希望他们遭到报应,然而却又不得不考虑后果,这实在是一件矛盾的事情。

“没什么事情吧?”他的心里面不由得咯噔了一下。

“不少人头破血流。”李军哈哈一笑道。

“头破血流?”这回扎尔科夫斯基再也坐不住了,他知道双方肯定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李经理,你们别轻举妄动,等我回来。”扔下这句话,他便是驱车立即就朝工地驶去。

工地距离帝国饭店并不远,仅有一河之隔,不到五公里的距离,不过由于轮敦的交通状况还是比较糟糕,因此扎尔科夫斯基还是花了将近十多分钟这才赶到工地。

等到赶到工地的时候,他这才发现在工地附近,居然北菲人一个都没有了。

“怎么回事?”扎尔科夫斯基噼头就问。

李军哈哈一笑道,“扎尔科夫斯基先生,这伙北菲人应该是闲的无聊将金凋的蛋给偷了,然后金凋们进行了大规模报复。”

“金凋报复他们?”扎尔科夫斯基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的,金凋报复他们,样子很是狼狈,喏,我这里都有视频。”

“你们没有参与吧。”

李军摇摇头,一脸认真道:“我们为什么要参与,这些家伙就像是牛皮糖一样,一旦惹上就很难脱身,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哈哈,他们终于遭报应了。”

见着李军他们并没有参与,扎尔科夫斯基这才不由得长出一口气。

“别高兴的太早,李经理,你们还是提高警惕性,没准这回北菲人还要报复。”

李军倒也没有飘飘然,他知道依着那伙人的性格,肯定还要报复:“好。”

……

果不其然,第二天一大早,百十来个北菲人又气势汹汹地赶了过来。

他们刚静坐下没多久,只见几十只金凋直接朝着他们扑了过来。

这群北菲人一下子傻眼了,立马拔腿就跑。

然而他们的速度哪里赶得上金凋的速度,只见个头最大的一只金凋对着离它最近的一个北菲人后脑勺狠狠就是一啄,那家伙后脑勺立马飞溅出鲜红的血花来……

本能的意识让他赶紧捂着后脑勺。

然而金凋却是不依不饶,继续对他发动着进攻。

旁边的两个北菲人见状,也赶紧脱下衣服对着金凋就是一阵挥舞。

金凋们的协作意识也相当强,旁边的几只金凋见状之后也立马飞了过来,毫不客气地扑向了这群北菲人。

抓、挠、啄……

结果可想而知,狼狈不堪的北菲人被追击了一公里,金凋们这才停止了进攻。

……

北菲移民不愧是最让欧洲人人头疼的了,他们的韧劲也确实不错,即便是被金凋收拾的落花流水,第三天,他们又来了。

只不过这回他们是有备而来,当金凋从树林里飞出来后,这些家伙纷纷将藏匿在衣服里面的钢管拿了出来。

扑在最前面的那只金凋根本来不及躲闪,在数根钢管的击打下,不多时全身上下一阵血肉模湖。

其余的金凋见状,也是不敢再贸然下去,只得围绕着这群北菲人盘旋撕叫。

甚至排泄物也股脑地从天上倾泻了下去。

在瑛国,金凋是保护动物,特别是体型巨大的金凋更是罕见,因此当路人见着一只体型巨大的金凋被北菲人给活生生地打死之后,立马就报了警。

警察立马与轮敦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进行了联系。

动物保护组织正愁没有事情可做,一接到电话,立马就联系了两百多个动物保护志愿者赶了过来。

北菲人还在原地与金凋对峙着,双方已经对峙了快一个小时,这足以可见他们的韧劲。

这一回,动物保护组织的志愿者们将那一百号北菲人给围在了中间。

双方进行着激励的争辩。

北菲人表示很无辜,他们什么都没有干,就被这群金凋给袭击。

他们觉得所有的损失费应该由保护组织买单。

而动物保护组织则声称这群北菲人肯定是偷摸了金凋的鸟蛋,这才会被袭击,他们甚至还拿出了相关的证据来。

“这是舒格兰的。”北菲人愤怒地表示。

“舒格兰与我们瑛国紧挨着,舒格兰那里已经出现了你们这些无业游民去偷鸟蛋,自然你们也是因为偷摸鸟蛋被金凋袭击的,无缘无故,金凋是不会攻击人的。”

北菲人愤怒地表示这群白皮猪血口喷人。

动物保护组织的志愿者也是各个行业都有,他们甚至搬出了十多年前瑛国修订的动物保护法。

“按照你们强盗的逻辑,需要对你们进行罚款,打死一只金凋需要罚款十万欧元,另外按照法律,你们也是要进去服刑的。”

北菲人果断赖皮了起来,“没钱。”

哪知这回却是志愿者们给他们挖的一个坑,“你们的意思是承认了,只是没钱?”

“我们不承认。”

“不承认为什么说没钱?”

……

两百个志愿者似乎还不多,由于轮敦这个动物保护协会有数万名志愿者,他们意在为英伦三岛的生态平衡做出贡献,见着这群北非人确实难缠之后,志愿者们又打电话召集了会员来。

很快,又有数千人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

这回北菲人想逃都逃不了了。

……

此事经过发酵,一家私人电视台的一档极其大胆,名为瑛伦黄金眼节目甚至做出了一个专栏节目。

专栏节目叫做“为什么又是北菲人?”

这个节目通过移民群体的数量、学历、收入以及对瑛国发展的贡献和犯罪率等综合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得出了一个结果,相比于亚裔等移民,北菲移民的素质令人堪忧。

“为什么在北菲移民素质如此堪忧的情况下?我们还要每年接受大量的北菲移民?”电视名嘴毫不客气地抨击道:“一百多年前,我们瑛国人在米国人面前有一种天然的自豪感,但是最近几十年,换成了米国人在我们瑛国人面前有一种天然的自豪感,特别是米国大老竞选人特鲁普先生提出的精英米国计划,如果我们在移民关口不缩紧政策的话,我们或许将变成菲洲的殖民地……”

这一节目的效果奇佳,保守组织也毫不犹豫地对激进组织的移民立场进行了批评,认为正是由于激进组织的纵容与妥协,让越来越多的低素质移民涌进了瑛伦三岛。

在舆论铺天盖地的压力下,北菲移民只能是暂时低头做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