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53、困难重重

253、困难重重

阿金费耶夫他们这支队伍很快再次出发,坐到了骆驼背上之后,阿米尔这才有功夫查看起周围的地形来,虽说是茫茫的黄沙一眼望不到边,但是也能根据自己的位置迅速判断出刚才那头骆驼的大概位置来。

阿米尔在沙漠中生存的经验确实很丰富,他们很快就在前方的沙丘的残垣断壁处找到了那只先前丢失的骆驼。

哈布提沙漠风暴余怒之后的威力还在,他们并没有马上出发,而是又在这残壁处休息了一会儿,直到沙漠之妖哈布提的余怒逐渐消失之后这才起身出发。

阿米尔掏出指南针,很快地对照着地图查看了起来。

“目的地在那个位置。”阿米尔手指着左手说道。

“我们现在距离目的地还有多久?”阿金费耶夫忍不住地问道。

“还有四十公里远地距离,我们才出发没多久。”阿米尔说道。

“得走多久?”阿金费耶夫皱了皱眉头问道。

“差不多晚上八九点钟才能到目的地,老伙计,这种事情急不来的,骆驼的速度你也看见了,就这样慢。”阿米尔说这话的时候,也是一脸的颇为不好意思。

“好吧,咱们尽量加快一些速度。”面对现状,阿金费耶夫自然也是无可奈何地说道。

数十头骆驼组成的队伍缓缓地朝着撒哈拉沙漠的腹地行走过去,好在刚才那阵黄沙卷之后,天上火辣辣的太阳没有了,这倒是让他们多多少少感觉到了不是那么的炎热。

然而更为恐怖的事情也随之而来了,天空没有了太阳,却却时不时刮起一阵风,本来这个地方就相当的干燥,加之受到风的影响,很快他们便是感觉到脸上无比的干燥,不仅脸上,就连身上的水分也似乎随着这些风被带走了不少。

好在这次携带的饮用水不少,否则的话,他们极有可能因为脱水而中暑。

骆驼群摇摇晃晃地行走在沙漠之中,加之有的地方沙粒松软程度不一样,因此阿金费耶夫他们个个在上面上下起伏颠簸的都有些快要睡着了似的。

从下午走到了晚上,他们甚至在夜色之中又行进了一个多小时,这才在晚上快到九点的时候抵达了目的地三公里之外的一处断壁。

前方不远处就是游牧民族的村落,因此阿金费耶夫他们还不能贸然进入里面,阿米尔必须要提前去与他们沟通。

说是沟通,实际上是去打探这里到底有没有外国人。

阿米尔没有带多的人,他只带了卡姆一个,黑色的皮肤让卡姆与本地人并不太一样,但从这个村落过去,便是真正进入了黑人的地盘,所以带上卡姆也并无任何不妥之处。

“你们在原地休息,我们去去就来,要是有外国人的话,我们直接对讲机联系。”

阿金费耶夫点了点头,随即拍了拍阿米尔肩膀,“你们注意安全,伙计。”

阿米尔笑着道,“放心吧,我对这里还是比较熟悉,即便有他们想找的人,他们也绝对不敢伤害我的。”

说完之后,阿米尔和卡姆一人骑着一头骆驼朝着前面继续进发。

……

半个小时后,卫星电话传来了阿米尔的声音。

“伙计,他们说那伙人现在都不在这里,在沙漠深处的绿洲。”

“沙漠深处的绿洲?”阿金费耶夫皱了皱眉头:“那里距这里大概多远?伙计。”

“还有很远的距离。”

“那我们怎么办?”

“过来吧,住一晚上吧,这里的人都很好客,他们很欢迎外面的人。”

“好吧。”由于那伙人已经转移到了沙漠深处的绿洲,并且这个消息是确凿的信息,因此阿金费耶夫他们不得已只能是继续朝着那个村落进发。

在前进的路上,阿金费耶夫通过卫星电话与老板直接进行了联系,将着目前的情况告诉给了他。

弗拉基米尔其实一直都很关注他们的此次沙漠行动,因此当他接到电话之后,也是相当的诧异,没想到那伙人居然朝着沙漠深处的绿洲转移了。

难不成他们真的在进行什么秘密的活动?

“我知道了,你们先休息,我会让卫星去拍摄的。”

“好的,老板。”

结束与阿金费耶夫的通话之后,弗拉基米尔马上阿卜杜拉取得了联系。

阿卜杜拉听了之后也越发地对这伙人到底在沙漠深处干什么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我现在就让人去看看。”

……

阿金费耶夫他们这次前进的速度很快,用时不到二十分钟便是来到了这个位于沙漠之中的游牧民族村落。

对于眼前的一切,阿金费耶夫充满着无比的好奇。

“这个民族居住在沙漠里面,真的是不可思议。他们没有电,几乎是远离了文明的世界。”

“是的,所以他们对外界的一切都很谨慎,但同时也是充满着好奇心,如果你们能够给他们留下一些现代文明的物品那是最好不过的了。”阿米尔说道。

“没问题,等到我们完成任务,他们需要什么,我们去外面采购,我专门送进来。”阿金费耶夫很是豪爽地表示道。

话刚说完,他忍不住地甚至都有些打了个长长的呵欠,这些天都没有怎么休息好。

然而就在这时,穆法拉忽然间说道,“好像有狗的叫声。”

话音刚落,果然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了几条猎狗,冲着阿米尔他们就是一阵咆孝。

虽说这几条猎狗并不咬人,不过在他们身边狂吠也是搅得本来就疲惫不堪的这帮家伙心神紊乱起来。

阿米尔笑了笑:“那是他们狩猎的回来了,别担心,那家伙我认识。”

果然,没过多久,只见数十个穿着布条衫的青壮汉子从外面走进了村落里面。

他们此番的收获似乎并不理想,仅有几只野兔。

当为首的家伙见着阿米尔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立马显得激动起来。

两人用着特色的礼仪方式打起了招呼来。

阿米尔嘴里叽里呱啦一阵说,那个中年男子听了之后直点了点头。

阿金费耶夫他们这伙人则是一脸的茫然,完全不知道阿米尔他们到底说的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