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54、神秘村落

254、神秘村落

一阵叽里呱啦之后,阿米尔这才给他们介绍道,“这是我的好朋友,他叫卡达拉,他说为了表示欢迎,今晚就把这些猎物给烤着吃了。”

卡达拉嘴里叽里呱啦,虽说阿金费耶夫他们听不清楚到底说的什么,但是从他脸上的表情还是不难看出,卡达拉对于他们的到来还是很欢迎。

在村里,阿米尔他们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晚上卡达拉就把阿金费耶夫他们安顿在了他家里的一处窝棚里面。据卡达拉说,这处窝棚平日里主要是存放一些杂物的,里面倒也不脏。

在窝棚外面,卡达拉指挥着村民们燃起篝火,将今天猎捕到的野兔和田鼠那些剥了个干干净净,然后架在篝火上,不多时,肉香味便香气四溢。

村民们不仅热情,而且还很勤劳,主动拿出家里面的晒干草料喂食起阿金费耶夫他们带来的骆驼来。

骆驼一见着这美味的干草料和清澈可口的泉水,立马就大快朵颐起来。

趁着烧烤还在烤制的时候,阿米尔、阿金费耶夫还有卡达拉等人围坐在篝火旁。

由于阿金费耶夫他们与卡达拉之间的语言并不相同,因此热情的向导阿米尔主动承担起翻译的任务来。

阿金费耶夫通过阿米尔告诉卡达拉,他们是科考队的。

卡达拉他们这个村落虽说与世隔绝,但是对于科考队的到来他们却是相当的熟悉,毕竟他们这个村落作为一个中转站,每年至少要接待十来拨科考的队伍。

不过相比之前的那些科考队伍,显然今天的队伍要大方的多,他们表示等到科考结束后,会送赠送几万美元的物资给他们。

对于这些人的话,善良淳朴的游牧民族们从来不会怀疑。

“你们的食物怎么解决?”阿金费耶夫首先提出了这个问题来。

只见阿米尔快速地给卡达拉翻译过去,卡达拉露出了淳朴的笑容,随即很快给出了解释来。

原来他们这个村落的食物主要有两个方式来解决,一是他们的成年人会去打猎,沙漠的昼夜间温差不小,加之这里的气候很是干燥,因此动物的肉食也能很方便地被做成肉干来保存。

二是他们平时也会种植一些植物,比如当地的木瓜那些,成熟之后便将其打磨成木瓜粉,在吃的时候加上热水就可以了,这玩意儿虽说算不上多么的可口,但是填饱肚皮以及提高日常所需维生素等营养是跑不了的。

……

“咱们手中吃的这肉干便是田鼠肉。”阿米尔说道。

刚才一坐下来的时候,热情好客的卡达拉妻子就给了他们每人一块黑乎乎的肉,起初阿金费耶夫他们都有些抗拒,包括卡姆这种菲洲当地人也相当抗拒。

不过一见着阿米尔毫不在乎地大口大口地品尝肉干后,他们也逐渐放下了心中的畏惧,转而大口大口地吃着这黑乎乎的肉来。

这不吃不知道,在嘴巴里用力咀嚼了几下之后立马感觉到田鼠肉干的味道是相当的不错。

“那你们用水的问题怎么解决?”穆法拉也很是好奇道。

这个疑问再次通过阿米尔翻译给了卡达拉。

很快,他们也都知道了答桉来。

原来游牧民族这里有以前祖先们所修建的暗渠,其实说是暗渠,也就是地下水,那里距离地面二十多米深,终年潮湿,整个村子里的饮用水都是靠着暗渠水来提供。

“卡达拉说了,明天有机会带我们去那里看看。”阿米尔笑着说道。

“谢谢,要是能参观那实在是太棒了……”大伙儿都不由得感受到了这个原始村落的热情与好客。

言谈举止之中,大伙儿将这次的任务给暂时放置在了脑后,他们感觉到这一次的沙漠之行更像是一次旅游。

穆法拉问完这个问题没多久,只见七八个身穿长袍的村民们也走了进来。

卡达拉也开始对着进来的这几个人一脸热情地打起了招呼来。

原来这几个村民们在村子里面也算得上是德高望重的村民了,他们听说卡达拉的家里来了客人之后,也专门过来看看。

这下就更热闹了。

很快,话题便是聊到了彷真科技公司。

一提到那个公司,卡达拉以及村民们的话匣子就像是洪水卸闸一样打开了。

阿金费耶夫他们这帮雇佣兵也个个来了几分精神,立马洗耳恭听起来。

原来这伙人虽说之前在村落旁盖了个大棚,但是几乎不与他们当地村民来往,每天释放着一些奇奇怪怪的动物,比如鹰、鸽子、蜜蜂那些,总之搞不懂他们。

后来他们无意中得知沙漠深处还有一块绿洲之后,决定立马转移阵地,一行人将大棚子里面的物品搬的干干净净。

“他们用电是靠发电机吗?”

“是的,是靠发电机,之前经常有骆驼队来给他们补给。”

“之前?”阿金费耶夫敏锐地注意到了阿米尔的翻译。

“伙计,你确定他们强调的是之前?”他不由得问道。

阿米尔一脸的懵逼,下意识地点点头,“是的,我确定。”

“那现在呢?”

阿米尔明白了阿金费耶夫话里的意思,他赶紧问询着卡达拉。

卡达拉嘴里面又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通,阿米尔听完之后迅速翻译了过来。

“他们现在的补给好像是通过天上的大鸟。”

“天上的大鸟?”这帮雇佣兵们吃了一惊。

阿米尔不好意思笑了笑:“就是直升飞机。”

听完之后,阿金费耶夫等人陷入了沉思之中。

即便是当香喷喷的野物送到他们手上,他们只不过是机械般地去填饱肚子,至于那烤肉的香味,几乎没有感觉。

直到凌晨一点多,卡达拉他们这才离去。

沙漠的夜晚相当寒冷,在临走前,卡达拉和家人还特意将骆驼粪、木材给他们留了不少。

有了篝火的温暖,晚上睡在这窝棚里面,阿金费耶夫他们倒也不觉得怎么寒冷。

这个地方自然也是没有手机信号的,由于太累了,很快阿金费耶夫他们便是昏昏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