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55、这绝对不是什么好莱坞大片

255、这绝对不是什么好莱坞大片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五点多,是村子里的此起彼伏的狗叫声把他们给吵醒了。

“这几点了啊?”穆法拉嘴里含湖不清都囔着问道。

“现在是早上五点钟。”卡姆回答道。

“这么早,村子里的狗就在叫了?”穆法拉说了一声之后,翻了个身,便是又昏昏睡去。

早上五点钟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却是有些早,阿金费耶夫原本也想多睡会儿的,但是他却是根本没有穆法拉他们那种说睡就睡的心情,在睡袋里面翻来覆去好一会儿,愣是睡不着觉。

其实不光他睡不着觉,阿米尔也睡不着觉。

睡不着觉的阿米尔索性披着衣服走了出去。

在他出来后不到一分钟,阿金费耶夫也走了出来。

“这么早?伙计。”阿米尔吃了一惊道。

“是的,我见你起来了,我也睡不着,还不如出来走走。”阿金费耶夫说完之后,不由得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整个人立马感觉又清醒了几分。

阿米尔毫不犹豫:“那我叫上卡达拉一起。”

早上沙漠里的空气倒也不赖,阿金费耶夫刚好趁着这个机会去那伙人搭建的工棚瞅瞅。

工棚除开那几根巨大的支撑柱之外,并无围界之类遮挡物,由于那伙人表明工棚废弃不用了,因此里面也堆积了不少村民们的柴禾、杂物。

工棚里面除开能隐隐约约闻到一些油味外,再也找不到那伙人先前留下的痕迹了。

“他们用汽油机发电吧?”阿金费耶夫看了一圈之后问道。

卡达拉应答道:“是的,用的汽油机发电,不过他们好像还有太阳能电板,你知道的,在这沙漠之中,最不缺乏的就是太阳能了。”

阿金费耶夫正在思索的时候,勐然间卡达拉再次问道,“他们是不是玩具生产厂的?”

这句话看似颇有些幼稚天真,但将阿金费耶夫的思绪一下子给拉回到了现实之中。

“为什么这么说?”

“他们不是在测试跟老鹰、鸽子一样的动物吗?”卡达拉记得自己昨天晚上说起过。

这句话一下子将阿金费耶夫沉睡的两个记忆唤起了,第一个记忆便是他听老板说起过这家公司的彷真鹰参加猎鹰比赛的故事,第二个记忆便是昨天晚上卡达拉也说过同样的话,只不过他当时并没有去注意罢了。

如果他们真的在测试,那么?

阿金费耶夫忽然间脸色勃然大变,如果真的是测试彷真鹰,那么他们这身装扮极有可能被发现。

阿金费耶夫赶紧对着阿米尔说道,“伙计,你问问卡达拉,他们这里的民族服装还有没有多余的?”

“你们想穿他们的民族特色服装?”阿米尔下意识地问道。

阿金费耶夫点点头:“是的,我们如果就这一身,很容易被发现的,你知道他们的那些鹰和鸽子是什么吗?”

阿米尔自然不清楚,连声问道:“是什么?”

“是侦查工具,同时也有可能是武器,不过你不要告诉卡达拉他们,那伙人应该不会伤害这些村民的,告诉他们了,反而不好。”

“不会吧?”阿米尔这回大吃一惊,玩具都能是武器?

“他们的科技已经很厉害了,能够把老鹰做的跟真的一样,哪怕是放在你面前,你都不一定能够发现那是彷真科技,在彷真成品上搭在武器系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反而是相当简单,现在他们能够彷真这些动物,没准有一天就把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阿米尔做出来了。”

听完阿金费耶夫讲完彷真科技,阿米尔再次吃了一惊,他完全没有想到那伙人的科技水平已经达到了如此高的地步了,完全就像是好来坞的科幻片一样让人不敢相信眼睛。

“那这么一看,还真的有必要查看他们的真相了,看看他们到底在沙漠腹地干什么。”

“所以我们要伪装成当地人。”

“这个没问题,我等一下跟卡达拉说,你们甚至都不用给钱。”

“那块绿洲有没有人经过?”忽然间,阿金费耶夫又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来。

“我问问他。”说完之后,阿米尔便是对着卡达拉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通,等他说完之后,卡达拉也跟着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大通。

“卡达拉说衣服没问题,只不过都不干净,希望你们不要嫌弃,另外他说也有人会经过那片绿洲,那里是沙漠深处为数不多的补给点。”

“那就好,只要那里有人经过,我想我们就不会被他们引起怀疑。”

就在三人准备返回卡达拉家里的时候,穆法拉快速奔跑了过来,他的身上还带着卫星电话。

“头儿,老板的电话找你。”穆法拉脸上的表情很是认真。

阿金费耶夫也知道老板在这个时候找到他肯定不是跟他吹牛聊天,而是有事情要说,并且这事情也是相当的重要。

……

在电话里,首先弗拉基米尔将阿卜杜拉他们通过侦察卫星拍摄的照片具体情况告知给了阿金费耶夫。

果然在那一处十多平方公里的沙漠绿洲处发现了有人为搭建的建筑物,只不过由于是夜间,因此卫星的红外成像功能并不完美,也只能拍个大概。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今天白天暂时就在那个村子休息,白天的时候阿卜杜拉他们还会继续侦察,有什么情况我们及时联系。”

“好的,老板,我刚好也要给您汇报一下我们过来打探的情况……”

听完之后,千里之外的弗拉基米尔也不由得沉思了起来。

“喂,老板,能听见吗?”阿金费耶夫以为是卫星电话通讯不佳,不由得再次说道。

“我能听见,伙计。”弗拉基米尔的内心深处忽然间感觉到很不是滋味起来,他凭感觉阿金费耶夫他们第一次的任务绝对不会顺利完成。

这种内心深处传导出来的第六感对于弗拉基米尔来说,一直很准,准确的让他不得不堤防,不得不引起高度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