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64、特工

264、特工

维克托一下子找来了两名前科格博人员,都是以前他给大老们当贴身保镖时认识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前科格博人员一男一女居然是夫妻关系。

科格博内部之间结婚倒也不奇怪。

男的叫契尔柯夫,女的叫娜塔莎。

作为一个毛子国的人,弗拉基米尔自然听说过大名鼎鼎的科格博组织,在这个组织里面,男的高大帅气,女的温柔漂亮。

不过契尔柯夫和娜塔莎出现在他面前后,倒是颠覆了他之前的认知,这两个家伙相貌平平,放在人群中一眼看过去绝对不会记住的那种。

自然,这种大众脸最合适干这些事情了。

由于他们两个经过多年的特训,因此在人群中寻找汉克斯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一件在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总之,这一面见下来之后,弗拉基米尔对他们两个都很满意。

他甚至有一种为何不早点聘用这些家伙的懊悔感,要是早用他们,也不至于将目标跟丢了。

见完面之后,维克托领着他们到了楼下的酒店休息。

为他们两个约定的是晚上的航班,由于汉克斯铁定要去他在纽约的公司,因此在纽约机场那里盯梢的任务就安排给契尔柯夫和娜塔莎了。

一到酒店的房间,一直沉默的契尔柯夫说话了,“老伙计,我感觉到汉克斯要是中转的话,只有两个地方会是中转点。”

维克托赶紧问道,“哪两个?”

“一个就是这里。”这里自然指的就是轮敦。

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在地图上距离米国又最近,因此从开锣到轮敦绝对是前往纽越的最佳地点。

瓦西里犹豫了一下,接着点了点头,他很是认同契尔柯夫的说法,“还有一个呢?”

“江户。”

江户是岛国的首都,虽说与轮敦无法相比,但也逊色不到哪里去。

“江户似乎有些远。”

“所以干我们这一行总是喜欢给自己寻找点困难。”娜塔莎这时说道。

“希望你们的推理是正确的。”

“到了纽越之后我会跟你联系。”

“完成这个任务,老板一定不会亏待你们的。”

“谢谢你的引荐。”

“客气了,咱们都是多年的朋友。”

……

契尔柯夫猜的没错,此时此刻,汉克斯就在江户郊区的一个温泉酒店与金主见面。

金主对于汉克斯在商业方面的幼稚低能表现很是愤怒,他过于相信汉克斯了,谁知道这家伙竟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技术男。

但是眼下没办法,露出来的屁股还得他去帮忙补上。

为此,金主也是绞尽脑汁想了不少办法,终于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建议。

给汉克斯一番面授机宜之后,汉克斯点了点头,这个建议目前来看还算是比较不错,至少不会太离谱。

“现在的科研进展怎么样了?”

“彷真鹰那些飞禽已经完全没有问题,我这里带了一个成品。”

“彷真生物人呢?”

“目前我们也在做设计,老板,关键是彷真人的皮肤一定要解决,否则的话,看起来还是相当的糟糕。”

“J博士已经在最后的测试阶段,他告诉我,再有一段时间,就会有如同真人一模一样的彷真皮肤出现,不过里面还是与人体相彷的硅胶,这种没有问题吧?”

“没有问题,只要皮肤覆盖在硅胶上,皮肤质量过关就行。”

“那就好,你们抓紧时间吧,这次顺便把企业的法人更改一下,你就别担任了,商业那块我会找人帮你打理,我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汉克斯。”金主面色严肃道。

“抱歉,老板。”

“好了,我们之间也不宜见面时间太长,你可以去机场了。”

“好的,老板。”

……

江户到纽越的航班基本上每天有好几班,不过汉克斯的运气并不太好,他结束与背后金主的谈话之后,到了机场等待了七八个小时这才登上了飞往纽越的航班。

在他降落在纽约时,契尔柯夫和娜塔莎已经提前五个小时落在了纽越机场。

两人到底纽越机场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将国际航班进港时刻表拍摄了下来,在一个小时后,有一班轮敦的航班降落,紧接着吧黎、白林、鲁特丹、法兰克福,江户的航班是五个小时后。

看着这密集的航班,两人相视一笑,没有说话,接着便是转身走进了卫生间里面。

在卫生间里面更换了一套衣服,契尔柯夫戴上了一副墨镜,而娜塔莎更是将先前自己的短发换成了长发。

他们外形打扮的改变完全让人认不出来。

轮敦的航班很快到达。

两人密切看着航班出来的旅客,他们已经在内心深处将汉克斯的相貌、身材、体型轮廓完全记住了,即便是汉克斯像他们一样伪装打扮,还是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轮敦的航班没有见到汉克斯。

同样,吧黎、白林这些欧洲城市的也没有发现汉克斯的身影。

难道还真的是最近来自江户的航班?

等待了五个小时后,他们也终于迎来了江户的航班。

这一回,汉克斯和他的秘书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之中。

两人相视一笑,特别是见着汉克斯居然还穿着前两天离开开锣时的衣服后,他们更是感觉到汉克斯这个家伙有可能在生活中不拘小节。

当汉克斯和他秘书钻进接他们的越野车之后,两人也快速拦了一辆出租车,告诉司机,跟着前面那辆车。

“你们是?”白人司机有些迟疑。

“SBI……”契尔柯夫快速地将自己的证件在白人司机面前一晃而过。

白人司机有些懵了,居然今天自己拉着了大名鼎鼎的SBI。

他甚至颇有些兴奋地问道,“嘿,伙计,前面那些家伙有问题?”

“伙计,不该问的不要问,总之,你记住一句话,你现在是在为伟大的米国效劳,你会很荣幸的,也正是有了无数个像你这样的人,我们的国家才会成为世界老大。”

“对,我很荣幸,你们坐好了,瞧瞧我的车技吧。”出租车司机说完之后一脚油门飚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