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265、完美的造假

265、完美的造假

汉克斯和秘书回到了纽越的公寓,他们前脚刚进去,契尔柯夫他们后脚也到了。

“亲爱的,按照老规矩,你上去。”契尔柯夫对着妻子说道。

娜塔莎点点头,刚才她已经在车上又换了一套衣服,长发也变成了短发,当时换衣服的时候也是看得那白人司机一脸的目瞪口呆。

契尔柯夫拍了拍那家伙的肩膀:“吉姆,记住保密。”

那白人司机顿时胖躯一颤,他知道这句话的意思,那就是别人已经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先生,请放心,我一定保密,很乐意为你们服务。”

契尔柯夫微微一笑,扔给了他一百美元,“吉姆,你不是为我们服务,而是为我们伟大的国家服务。”

“对,我是为国家服务的。”吉姆不知不觉中,已经被洗脑了。

娜塔莎快速走进了公寓大楼,在电梯门关上的一瞬间,她慌慌张张地冲了进去。

“抱歉。”

汉克斯和秘书完全不知道娜塔莎的身份,只是对着她轻轻地点了点头。

娜塔莎的相貌平平,不过她的身材却是相当不错,当时髦的大墨镜戴上之后,更是将她相貌平平的缺点给完美的遮挡了起来。

娜塔莎钻进电梯的目的并不是想探实汉克斯他们到底去哪里,她只不过想要证实汉克斯是个什么样的人。

当电梯门打开之后,娜塔莎扭着曼妙的腰肢走了出去。

她的这副墨镜是经过特殊改造的,墨镜边缘有一块极小的反光镜,这反光镜再经过几次折射,她能很清楚看到身后的情况。

电梯门徐徐关上……

在这一层楼抽了一支烟,娜塔莎再次来到了电梯前。

电梯门打开,娜塔莎毫不犹豫地按下了“1”这个数字键。

“看见那套公寓亮灯了吗?”刚才娜塔莎将电梯上所显示的汉克斯他们目的地楼层数字快速发给了契尔柯夫。

“看见了。”

“那就好。”

“怎么样,对你感兴趣不?”这时,丈夫契尔柯夫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娜塔莎摇摇头:“都没有正眼看我,这家伙应该是个技术男,估计是被人给蛊惑了。”

契尔柯夫点点头,无论从汉克斯的衣着也好,还是他刚才对身材性感火辣的娜塔莎都没有拿正眼去瞧也好,这些从他本质流露出来的东西无不例外地表明了汉克斯是一个技术男。

至于他有没有被人蛊惑,这倒并不清楚。

“咱们现在怎么办?”娜塔莎问着丈夫道。

“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现在是晚上了。”

“好的。”

……

休息了一晚上,两人的精力变得相当的神采奕奕,按照计划,今天他们将继续盯梢。

由于他们住的酒店就在公寓对面,因此两人倒也没有必要专门盯看着,只需要通过汉克斯公寓的灯光情况来判断他们到底是否离开公寓。

上午十点的时候,汉克斯离开了公寓。

两人立马跟了下去。

其实他们这一次盯梢并不是想要打探汉克斯的完全情况,他们只是想要受命知道汉克斯在纽越停留时间有没有与其他神秘人见面而已。

然而侦察了几天,契尔柯夫他们都没有发现有用的价值,包括汉克斯的公司那里。

而关于汉克斯他们公司的垄断听证会也如期召开。

汉克斯声称自己的投资一部分是家族给的,另外一部分则是自己的女朋友提供的。

这些通过背后金主的运作,所有的证据都相当完美,让那个组织专门负责挑刺的人是一点毛病都找不出来。

不得已,这个控诉只能是撤销。

契尔柯夫和娜塔莎盯了个寂寞回到了轮敦。

倒是弗拉基米尔对此似乎并没有太多的不爽,至少从这次的盯梢来看,他的判断与契尔柯夫和娜塔莎一样,那就是先前早在江户的时候,汉克斯与他背后的人就已经见过面了。

“继续盯好。”眼下只有通过蛛丝马迹的证据来从中抽丝剥茧了。

目前阿卜杜拉他们仍在继续使用卫星对绿洲那里进行侦查,同时阿卜杜拉那边也派人把直升飞机和那家废旧工厂的情况打探了一遍。

直升飞机是租赁的,废旧工厂同样也是租赁的。

由于这些都是租赁的,据阿卜杜拉讲,似乎找不出来太过于有用的线索。

倒是弗拉基米尔对此并不认可,他告诉阿卜杜拉,可以从飞行员那里入手。

阿卜杜拉一听这建议,不由得眼前一亮。

在钞能力下,只怕是没有几个人能不服吧?

与此同时,在契尔柯夫他们离开纽越回到轮敦后不久,特先生那边也很快传来了一个信息,那就是未来科技公司的法人更换了,由汉克斯更换成了戈登。

“那这个戈登又是什么来头呢?”弗拉基米尔很是好奇道。

“这家伙任职的经历倒是不少,都是从事管理工作。所以有可能是临时聘用的。”特先生想了想之后说道。

“有机会帮我再好好打探一下那家伙的底细,特先生。”

“没问题,亲爱的弗拉基米尔先生。”

……

同样,阿尔乔姆也在吧黎与梅特肖见上面了。

两人先前留有联系方式,因此阿尔乔姆以到吧黎出差的名义邀约着梅特肖见面。

先前在多蓬贝政府任职的时候,梅特肖与阿尔乔姆接触的并不是很多,他只知道这个家伙是个毛子国的富二代,不过是个类似吉祥物的象征罢了,而他背后的普加乔夫才是真正的主角。

因此梅特肖倒也没有多想,直接同意了与阿尔乔姆见面。

阿尔乔姆见到梅特肖后的第一感觉便是梅特肖比起几个月之前的幼稚,眼下似乎变了个人,见此,他的内心也不由得滴咕了起来,看来这军事学院对梅特肖的改造确实巨大。

一阵简单的寒暄之后,阿尔乔姆露出了一脸凝重的表情来,“伙计,有一件事情我必须要告诉你。”

梅特肖脸上的表情并无太大变化。

他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

“其实你到吧黎的军事学院是多蓬贝故意安排的。”